六必治牙膏怎麼樣都說挺好的是嗎,六必治說的挺好,用著怎麼樣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982 閱讀 7599

1樓:溫暖的大陽

是的,一直在用,而且一買就是五六支,親身體會的,用別的牌子的牙隱隱約約的感覺疼,用六必治冬青薄荷的就不疼,真事,而且不貴,天津老品牌望採納

2樓:小青龍

應該還行吧,可我覺得雲南白藥牙膏對於**口腔問題,效果應該更突出一些吧!

六必治說的挺好,用著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是不太相信廣告的,因為受過騙,但是六必治的廣告就不一樣了,用著六必治養牙齦牙膏,效果跟電視上說的一模一樣,真的挺好用。

什麼牙膏最好,藍天六必治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藍天六必治挺好的,小時候我媽媽給我買的就是他家的牙膏,現在他們的牙膏都有中藥養護的功效,又有抗菌,治口腔潰瘍牙齦出血,圓筒的包裝也很特別,我很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藍天六必治,是立白集團旗下的中藥養護牙膏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該品牌傳承了藍天集團(始於2023年)的百年中藥養護技術,專業預防及解決牙齦出血、腫痛、口腔潰瘍、蛀牙、酸冷刺痛、口腔異味、牙菌斑和牙漬等常見的口腔問題,養護口腔健康。

其廣告語「刷六必治,牙好吃嘛嘛香」更是耳熟能詳,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藍天六必治牙膏的最大特點是在刷後,牙膏中的生物酶仍能留在唾液中,保持很強的活性狀態。停留較長時間,緩慢釋放,持續增強口腔唾液中溶菌酶的抑菌作用,對改善人們口腔衛生狀況,提高自身口腔免疫力有積極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都差不多,用了一段時間六必治的中藥專效牙膏,牙齦出血好像是好了點,**還蠻公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感覺六必治還是不錯的,也算老牌子了~價效比很高~

8樓:丿阿狸丨小褲褲

藍天六必治

洗洗更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比較好!!你可以試試

10樓:合笛南門娜娜

藍天六必治那可是我的家中必備啊,對牙齦上火有很好預防的。

六必治牙膏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六必治牙膏從小就在電視上看到,是中華的中草藥牙膏的老品牌了,這麼多年品牌一直都很好,也受到不管什麼年齡的人的喜愛,評價也很高的牙膏

12樓:幹妃高綺美

六必治牙膏,定位「專業中藥養護」,傳承百年中藥養護技術,專業預防及解決中國人常見口腔問題,養護口腔健康。同時,可以有效解決牙齦問題、蛀牙、酸冷刺痛、腫痛、口腔異味和出血這六大口腔問題。希望能解答您的疑問,謝謝!

13樓:休誼裴惜夢

現在很多人用六必治的牙膏,特別是像我們這一類容易上火的人,口腔上火特別的難受,用這個牙膏就很好,預防和緩解上火很不錯。

14樓:孫茵楊恨桃

我挺喜歡用六必治的藍天清炫臻白天然牙膏,刷的牙齒很白,主要清潔成分都是天然物質,現在牙齒比以前白多了,口氣也很清新。

15樓:扶路祭玉瑾

我記得我家小時候就一直是用的這個六必治牙膏,後來就換了別的品牌,有一次牙齦上火突然就想起這個牙膏,又買了一支用,還真的挺好的。

16樓:佟佳亮狂戊

這個六必治的牙膏是屬於中藥牙膏,感覺挺好用的,防上火,清新口氣特別的好,而且**還挺便宜的,這個系列也比較的多。

17樓:慕採夢揚如

我有在用六必治防上火清新青鹽牙膏,裡面含有槐枝,杏仁,這些都是降火的中藥成分,都是去火的東西,用了以後口氣很清新,感覺對於我很實用。

18樓:源恨漢秋白

我在家刷牙就是用的六必治專效修護牙膏,這個牙膏刷牙還挺好用的,我口腔有點潰瘍,用這個牙膏刷牙就能幫助緩解了。

19樓:麻淑蕭樂和

六必治牙膏是汪涵代言的主打中藥護齦的牙膏,現在的六必治牙膏均是中藥成分的,牙膏在刷牙的時候還能幫助養護牙齦。

六必治牙膏質量怎麼樣呀?

20樓:無敵大雄

六必治防上火牙膏 產品***是消費者願意選擇的根本理由呀

六必治牙膏怎麼樣啊?有用過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用的就是六必治防上火竹菊薄荷牙膏,感覺還挺好的,因為大夥都知道竹葉和杭菊是能清火的好東西,所以這個牙膏去火就很好。

六必治牙膏怎麼樣,好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沒試過的話必須試試。我用的六必治防上火清新青鹽牙膏,好用,清新自然,而且對口腔健康很有益,防上火哦。

23樓:hpv專家李醫生

我覺得來用著挺好的,六必治牙

自膏的作用主要是清潔口腔的,其他的作用不能替代藥物,日常在選用牙膏,選擇標準是其是否能滿足基本的清潔功能即可,而不要「捨本逐末」,追求牙膏的美白、脫敏等附加功效,而忽視了牙膏本身最根本的清潔功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牙膏成分差不多,隨便用吧

25樓:邱浩初蓬韋

我覺得不錯的,用過很多次了,每次牙齦上火什麼的都用六必治防上火牙膏,效果很好,晚上睡覺前刷完牙之後第二天醒來就好了。

26樓:信蕊諶魄

家裡人用的就是六必治防上火竹菊薄荷牙膏,感覺還挺好的,因為大夥都知道竹葉和杭菊是能清火的好東西,所以這個牙膏去火就很好。

六必治牙膏怎麼樣啊,有用過的嗎

27樓:劫實利

我覺得不錯的,用過很多次了,每次牙齦上火什麼的都用六必治防上火牙膏,效果很好,晚上睡覺前刷完牙之後第二天醒來就好了。

六必治牙膏怎麼樣啊有用過的嗎,六必治牙膏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家裡人用的就是六必治防上火竹菊薄荷牙膏,感覺還挺好的,因為大夥都知道竹葉和杭菊是能清火的好東西,所以這個牙膏去火就很好。六必治牙膏怎麼樣?有人用過嗎?藍天六必治牙膏從小就在電視上看到,是中華的中草藥牙膏的老品牌了,這麼多年品牌一直都很好,也受到不管什麼年齡的人的喜愛,評價也很高的牙膏 六必治牙膏,定...

黑人牙膏是哪個國家的怎麼樣

作為好來集團旗下 有著民族血統的黑人牙膏,誕生在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當時,來自寧波的嚴氏兄弟 黑人品牌創始人的 在上海創立好來藥物 hawley hazel,好來集團的前身 率先使用天然薄荷及香料配方,調配出了帶有獨特清涼口感的黑人牙膏。自大眾熟悉的黑人牙膏 雙重薄荷 誕生後,很快銷售網路迅速拓...

好夢學車怎麼樣,是真的挺好的學車駕校嗎

是真的,我就是在那裡學的,目前還沒人說其他不好的。凡事有好有壞,沒有人敢說乙個東西絕對的好,同理也沒有人敢說它絕對的壞,社會定義的好壞只是符合大眾審美或者需求的一種概念,注意是大眾也就是說始終有一小撮人對某些大家認可的東西是表示不屑的!這個學車平台做了也有幾年了,而且越做越好做到了行業領頭羊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