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貓會像人一樣打噴嚏,怎麼會這樣呢

2021-07-26 19:15:25 字數 1993 閱讀 1494

1樓:象昆

1.可能冷或者感冒了2.對食物過敏貓流行**冒的症狀是:

病毒性的 1.體溫高達41度(從**測的體內溫度) 2.精神沉鬱,食慾減退 3.

呼吸快兒淺表,每分鐘呼吸數達到40-60次 4.流鼻涕,不停打噴嚏或咳嗽(因為人很難區分這兩者的區別,所以都算) 5.全身顫抖,怕冷 貓感冒的症狀是:

一般由於寒冷,氣溫劇烈變化,雨淋,長途運輸等。 1.精神沉鬱,不願活動,喜伏臥 2.

體溫高達40度 3.流水樣鼻涕,常咳嗽打噴嚏 4.眼結膜潮紅(直觀類似眼球充血),有少量分泌物 我個人認為你可以根據上面的症狀判斷一下。

還有,貓在睡覺前後,運動前後體溫是有變化,主要就表現在耳朵上和腳上。 我依然堅持昨天的觀點,他就是上火了。一部分原因是由於離開家,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現在是伏天。

你看看外面的小哈巴狗,也是第三眼瞼脫出,淌眼淚的。也許你感覺你家不熱,但是對於動物而言,他體溫本身就比人的高,不是以你的感覺為標準的。我家現在有個3個月大的小貓,我家就很涼快,但是他依然過得很辛苦。

就你說的目前的症狀不像生病,因為他依然可以吃東西,喝水,上廁所,這就沒什麼問題。 現在就看你的小貓到底有多大,是幼貓還是成貓,六個月一下還是六個月以上。如果他很小的話,就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溫,成貓的抵抗力更高一些。

2樓:九悅本溪兒

一般都不是病了,小動物也會打噴嚏的,可能是鼻子癢癢,我家狗狗也會打噴嚏特別逗,每次我看到都笑到不行呵呵

新養的乙隻兩個月大小的貓咪。到家之後發現總是發出一些像人打噴嚏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啊!!!!求大神幫助

3樓:巫所可怕

有可能是異物進去了比如毛什麼的,不過如果是長期的估計小貓鼻子有鼻炎之類的要看醫生,看看貓咪流鼻涕嗎流就給吃感冒藥了應為感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那只貓咪緊張,喵星人緊張的時候就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5樓:淡悠紫

打噴嚏的話可能是聞到刺激的味道或鼻內有異物,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感冒了

6樓:漠漠月落

貓咪睡覺就是這樣的,不用擔心的

7樓:雨中蒼蘭

可能就是感冒了,應該問題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花貓成長中會有的。

小貓好像一直打噴嚏怎麼辦?

9樓:寵物醫生劉海波

貓經常打噴嚏,需根據**選擇**方案:外界的刺激,如植物、香水、煙等味道刺激了呼吸道,主人自行排除這些因素後就可以得到改善。||上呼吸道感染、鼻炎,需要遵醫囑**。

10樓:qwertyu我我

我只是想給你給你寵愛,這算不算不算愛,我還還還搞不明白,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難過想給你肩膀,第一次為乙個人緊張。 童話中魔法的城堡,有夢幻的味道,四溢的魔力全宇宙都蔓延到,傳說中魔法的城堡,守護每個微笑,發動結界讓憧憬都快快長高

11樓:老兩口改房車漫遊中國

貓咪打噴嚏可能是感冒,如果只是感冒其實不難治。引起貓打噴嚏的原因很多,一些是品種的原因,一些短鼻道品種的貓如波絲貓和喜馬拉雅貓等,因經常流淚也常出現打噴嚏情況;如果貓不停的打噴嚏,可能是得了鼻炎、喉頭發炎或者氣管炎,要盡快送寵物醫院診治,並要注意護理和飲食,增強它的免疫力。

12樓:沐沐狼

如果只是打噴嚏但是精神特別好的話,應該沒有問題,可能是空氣裡有灰塵,或者對什麼過敏,我家貓在櫃子頂上和沙發底下搗亂的時候總是打噴嚏。

如果伴隨到噴嚏還有精神萎靡的話請去醫院就診,最多200元搞定,如果真那麼窮的話可以使用小兒感冒藥,**非常便宜最多不會超過30元,如果連這些錢都出不起的話請不要養貓,因為你可能連自己都照顧不了。

或者請你對自己狠狠心,省下飯錢來愛你的貓。

13樓:有一天我記得

可能是受涼,兩天還沒有好轉,就帶它去「醫院」吧!

狗狗會感冒不好像有點像人一樣的在打噴嚏了

如果沒有其它的症狀 估計就是一點小感冒引起的.可以給狗狗喝點枇杷止咳糖漿每天3 4次每次3ml,連用3 5天。用藥僅供參考 給狗狗嘴裡在用點西瓜霜噴劑.如果有些清鼻涕的話,可以用些雙黃連。感冒引起的 如果有劇烈咳嗽或者膿鼻涕的話,建議去看醫生哦,畢竟咳嗽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支氣管已經肺炎的情況也有可...

我家狗狗最近老是想人一樣打噴嚏或者是咳嗽一樣,跟它玩的時候摸到它下頜有可滑動的花生公尺大小的疙瘩

唉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醫生,在這裡說了你也不會做 狗狗老是發出卡的一聲就像喉嚨有痰一樣怎麼辦 我家狗狗前幾天也這樣,現在好了,這應該是犬窩咳,就是人類的支氣管炎,也許只是感冒。你的應該是小狗才買的吧?盡量別去寵物醫院,那裡水太深,網上有很多 的辦法,我是消炎藥加阿齊黴素加狗用雙黃蓮口服液,消炎藥很重要...

為什麼我的狗狗老是打噴嚏 狗狗一直打噴嚏怎麼辦?

可能是感冒了。也可能是鼻炎,常見的是過敏性鼻炎。如果是感冒,吃點感冒藥就會好。如果是過敏性鼻炎,就要用 鼻炎的藥物,以及滴鼻液。帶他去看看。多大了,若不到一歲小兒感冒沖劑,按說明書上的劑量喂,先用溫開水沖泡一定要少放點水,用針管把沖劑抽出來,拔掉針頭,把針放在狗狗的側嘴邊,兩手合攏狗狗的嘴,慢慢打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