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可以發在公司報紙上的文章,求一篇可以發在公司報紙上的文章!!

2021-03-03 20:26:59 字數 2567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圍繞著你們企業的文化來寫呀,什麼也不提供,叫人怎麼寫東西。

領導是信任你,知道你在網上找的,恐怕不好的。

建議你還是自己寫一篇,我可以給你提供思路。

圍繞著現在的熱點來寫,社會熱點結合公司業務寫最好了。

2樓:偽裝卜僾伱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還不懂這些東西,我才小學。你還是自己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連著做人做事,重視寫作使人受益終身。

請不要懼怕寫作,一步步來,根據你所在的單位實際工作情況來些,有時候寫作並不是一定要有多麼華麗的辭藻來修飾句子的,寫出真情實感最重要。我個人的建議如下:

一、簡要介紹到本單位業務特色和最新的亮點成果,肯定本公司的廣闊的發展前景;

二、寫作的內容可涉及到:自己來到單位接手新工作,在領導的關心和同時的協作下,自己的不斷成長進步的事例(肯定領導的功績);

三、提出相關有利於本公司或就職本部門發展工作上的建議;

四、最後寫些祝福公司發展的賀語。

求一篇可以發在公司報紙上的文章!被領導逼瘋了,非要寫一篇!請大家幫忙急急急

4樓:迷蟲仔

有人專門負責這個事情,交錢就可以了。

5樓:凡

感謝領導幫忙,女兒成功入學

求一篇可以發在公司報紙上的文章。 150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大屠

殺76周年祭

謹以此文,紀念南京大**76周年..

紀念南京大**的鐘聲又一次敲響,一年一年,一次一次的警告後人,勿忘國恥。30餘萬的生命,被日本人一刀一刀,一槍一槍的給屠戮。在20世紀絕大部分文明走向現代,走向普世的腳步中,乙個卑鄙、下流、無恥、兩面三刃的民族,給中國帶來了8年的災難和76年的恥辱。

這個恥辱,只有鐵和血可以消除。

同樣的城市,還有長崎。可憐的平民,在原子彈的烈焰和衝擊中,化為灰燼、化為塵埃,甚至什麼都沒有。但是她們的領導人,卻是認賊作父,卑顏屈膝的做著二狗子,在中華民族前,叫囂,就如同別人家養的狗,齜牙咧嘴對著外人,卻渾然忘了,他們有多少人,是徐福的後代,是唐人的後代,是宋人的後代,是越人的後裔;他們的文明,是吸取中國文明而成長,他們的文明,有多少是竊取中國的文明。

但是我們不承認,他們是中國人的後代。可憐的大阪、可憐的長崎,他們的消失毫無意義。我們銘記的,是南京30萬悲痛的亡靈。

是960萬悲呼的土地,是2000萬為之消逝的中國人。

歷史不容忘卻和修改。在每次中國要崛起的時候,就有那麼乙個小國,在那裡叫囂,在那裡窺視。在中華文明沉睡的時候,他們卑鄙的開啟了中國的國門。

在幾千年的嚮往中華大地的心裡下,他們抓住了一次機會。但是,現代的中國,是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給他們的。迎接他們的,將是鐵和血。

絕對原創,不知道你們公司報紙敢不敢登。

怎麼寫文章,發表在公司報紙

7樓:互生葉

同工同酬,體現了社會公平,與建設和諧社會的主題相符。同時,表現了公司對員工的人性關懷,也是促使員工努力工作,提高效率的舉措。同時有利於增強公司的凝聚力,有利於公司內部團結

求一篇可以在公司報紙上發表的文章,不要多好的,應付單位的,網上找的就算了,要原創。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太模糊了,哪個專業,哪個方向,多少字,補充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是什麼?格式要求是什麼?貴公司是哪個領域的?有沒有范文?

公司要求員工寫文章,要在公司自己的報紙上刊登。

10樓:惜水惜雨

對於你情況不了解,我隨便給你寫幾句,你看看吧

1,離開學校真正進入社會,對於社會上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因為我現在才是乙個真正的社會人士

2,對新工作充滿了期待和幻想,也有忐忑不安,不知道該怎麼開始與同事相處,怕做錯事

3,對於新環境我就像乙個不懂事的孩子,需要同事、領導的寬容和好方向的引導

4,對於這份工作,我會時刻都保持著激情和奮進的態度,跟同事相處好,做好本分工作,努力學習補充自己,為公司做我力所能及的事,為公司創造力所能及的最大利益

5,如今我踏入了社會,進入了我們公司(一定要寫是我們公司,很重要),身邊都是有工作能力和工作經驗的同事,從這些就可以看出我們公司的能力,我會好好加油的

6,離家這麼遠,這麼久,我更會珍惜這份工作

我大概就想到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用吧

領導讓沒有文采的我寫發表在單位報紙上的文章怎麼辦

11樓:青檸檬的心酸

可以寫一篇自傳,介紹自己的成長經歷、喜好、興趣、工作什麼的。剛剛我就被領導要求寫了一篇,不過我是單位之間商調。

求一篇可以在公司報紙上發表的文章,不要多好的,應付單位的,要原創。400-500字。謝謝。比較急**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性質的公司、什麼主題的文章、要求不太詳細啊,這怎麼寫~~

可以寫讀後感的文章,求,可以寫讀後感的文章,求一篇

熱愛生命 傑克倫敦的 求一篇文章適合寫讀後感簡短的文章 感悟友愛 當你輕輕地述說你的名字,無私地坦露你的胸懷,友愛的種子便播入了我的心田。你在我坦蕩的人生路上撒滿鮮花,送來比路還長的綿綿話,你在我碧色的心湖里吹起一陣馨風,搖曳一枚柳枝。假如在狂風中我誤失了輕舟,你會毫不猶豫地伸出營救的雙手,假如我迷...

求文章的名字,求一篇文章的名字

雪染流年,白衣驚鴻。雪琪者,身世未明。自幼拜青雲一派,入水月之門。後則高階神速,天賦驚人。是以恩師所器,獨得天琊相傳 同輩莫及,境界首破上清。或言容顏肌膚,風骨性靈。七成先天,三分師承。其人也。髮如玄瀑,衣若流嵐。空靈脫世 求一篇文章的名字 50 這不是穩固的愛情,真正的天長地久是經濟基礎 感情經營...

求讚美海螺水泥公司的文章急急急,求一篇讚美海螺水泥公司的文章急急急!!!!

1997年9月1日,乙個主要從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產和銷售的公司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 成立。本著 為人類創造未來的生活空間 的經營理念,依託雄厚的實力,公司產銷量已連續11年位居全國第一,是目前亞洲最大的水泥 熟料 商。海螺 牌高等級水泥和商品熟料為公司的主導產品。conch 商標被國家商標局認定為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