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的本科到211的學校讀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1-10 03:45:02 字數 1082 閱讀 1889

1樓:妙度離

能夠明顯感受到985學校和211學校的學術氛圍不一樣,而且985學校的學生發展更全面。

2樓:尓康

和大學那邊的導師還繼續保持著聯絡,感覺自己的人脈圈子拓展了很多,211學校的師資力量也挺雄厚的。

3樓:王倩

各種獎學金拿到手軟,在這裡找回了我丟失了四年的自信,大學裡一直覺得自己很弱,現在終於找到存在感了。

4樓:安道沉浮

感覺他們學的東西其實還挺簡單的,學起來比在大學時期要簡單很多。

5樓:籍香之

沒辦法,離家太遠了,我家裡人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所以只能選擇乙個離家近的,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也會發展的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的,因為我所學的這個專業,這個211學校在我們國家已經很牛逼了。

7樓:花開50491液止

我去學校面試的時候,就我乙個985學校的,211學校的都很少,絕大部分都是非211學校的,給學校丟人了。

8樓:知20498凳彩

老師們都還挺看重我的,有什麼好一點的專案也會帶著我一起參與。

9樓:端木青桐

我們老師問過我,你為什麼985學校來211學校讀研究生,這讓我怎麼回答,說我大學沒有好好學習嗎,好尷尬。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科清華,碩士湖南師大,博士中南大學,現在同濟大學工作。

11樓:知哥11089品倘

所有的人都帶著疑惑的目光看著我,為什麼不在本校讀研反而來這種小破學校。

12樓:hdhjsjd是我

兩財一貿超過三分之二的985

13樓:超越與思聰

**是我們學校哈工大(威海)的主樓。異地辦學的校區在安徽省比一本線高一百分以上的學校幾乎沒有,但我們就是乙個

14樓:咦落雨落雨

這種,不是因為愛情就是因為愛情

如果本科不是211考上211以上大學的研究生和考上

區別是有的不過並不是很大,有些時候公司面試看得是能力,不僅僅是學歷 有區別,211的明顯要好的。找工作比非211的要好找 如果本科不是211大學,會影響考研麼 不會,考研還是要靠成績說話,可能成績不高但有關係的人能有辦法進來 院系可以把初試線劃低 但如果你初試成績高基本是不可能把你拒之門外的,畢竟成...

本科上的是地方的非985的大學,想考211或者985的研究生,進而考軍校的博士生,不知道可行嗎

我是某985大學土著,研究生時候不少同學是隔壁對門普通院校的本科,所以考研和本科什麼學校沒什麼關係,只要你是國民教育本科畢業 有學士證 考研初試分數夠 複試能擠掉別人的20 就行 博士就不知道了,一般除了科研狂人,現在工科主動考博的不多,主要是畢業很麻煩,不少是碩博連讀。你可以先 你目標軍校的研招辦...

考研後,大學本科的學籍是跟著進讀研的學校嗎

學籍在你的人事檔案裡面。你考起之後,錄取學校會給你乙個函,你拿著函去本科學校調檔。寄去研究生就讀的學校,就轉好了。學籍是要跟著走的。要不然你三年研就白讀了,不進檔的話就沒學籍了。本科的檔案直接發到考研學校那裡。本科的檔案轉到你考的研究生院校,黨員什麼也要轉的。考研後是在本校讀完本科,還是去所考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