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動漫名字是什麼的說,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是什麼

2021-05-04 11:13:43 字數 2443 閱讀 3243

1樓:世間無情

**王子與不笑貓

很搞笑的,可以去看看

2樓:

筒隱月子

動漫作品《**王子與不笑貓》中的女主角。名家筒隱的次女,筒隱築紫的妹妹,在懂事前雙親就已經身故,和姐姐相依為命。和橫寺陽人讀同一所學校,高中1年級。

討厭自己孩子氣、情緒起伏劇烈的個性,向不笑貓像許願,希望能夠丟掉真心話,願望實現後再也無法用表情和語氣表達自己的情緒。受姐姐的影響而加入兒童服務社,失去表情後暫時停止在第一線服務。非常能忍耐陽人的所作所為,不管陽人做了什麼都能夠原諒他。

[1]筒隱月子(精選圖集)(17張)

姓名:筒隱

月子(つつかくし つきこ)

羅馬音:tsutsukakushi_tsukiko聲優:小倉唯

性別:女

年級:高中1年級

家人:筒隱築紫(姐姐)

胸圍:秘密

腰圍:保密

臀圍:你是**嗎?

size:cute

3樓:戰魏灬信陵君

**王子與不笑貓 月子醬 很好看 推薦你看

4樓:尺子大好人

出自**王子與不笑貓

5樓:許哲軻

**王子與不笑貓 萌女主

6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與不笑貓

整天腦中都只想著女孩子的橫寺陽人,被田徑社社長「鋼鐵之王」(筒隱築紫)指定為下任社長。陽人加入社團,純粹是為了偷司法所電風扇看游泳社的泳裝,因此認為自己不適合擔任社長,卻又說不出真心話,一直沒辦法拒絕。 某天,小學以來的死黨戳太告訴陽人,自從向不笑貓像許願後,自己滿腦子的桃色煩惱便消失無蹤。

陽人向他仔細詢問後得知,只要把供品獻給不笑貓像,就能夠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轉送給需要的人。

陽人在半信半疑下,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前往貓像所在的一本杉丘陵,打算把自己的「表面工夫」丟掉。到達目的地時,碰見了三國殺怪古人名為筒隱月子的少女。兩人一聊才發現,原來月子也是要向貓像許願,把自己的「表情」送出去。

兩人一同許願後,陽人用來綁供品的皮帶和月子供奉的肉包突然消失不見,同時陽人的表面工夫與月子的表情也就此消失。

陽人失去表面工夫後,常不自覺的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使得全校師生都認為他是**而避著他,還被取了「**王子」這個綽號。失去表情的月子,則再也無法表現任何情緒。陽人和月子聯手,為了取回彼此失去的能力四處奔走,最後終於讓陽人發現了只作表面工夫的少女小豆梓。

梓帶著的項鍊看起來很像獻給貓像的供品,陽人判斷自己的表面工夫就是被貓像轉送給她,決定想辦法向她取回。

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是什麼

7樓:閃耀之月

宇宙刑警也叫失落的宇宙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描述應該是《宇宙刑警》吧(也有叫《失落的宇宙》、lost universe的,不過小時候電視上放的就叫宇宙刑警,那時候我也一直看,看了好幾遍了,不過就第一次是完整的,後來再放的時候都被莫名其妙地刪掉了一部分)。那個綠頭髮的女孩和公尺莉都和你說的一樣,不過男主角的頭髮好像是身披黑斗篷,佩戴的**是護身帶(像光之劍一樣的東西),頭髮是橘黃色的啊。你說的那個人更像是裡面另乙個叫雷諾的人,不過應該不是主角啊。

9樓:公含雙

宇宙刑警 下面是遼藝配音(國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叫《宇宙刑警》啊

這有個**位址,你看看是不是這個

男豬腳叫 ken

有誰知道這個的名字,有動漫的說動漫名字,謝謝

11樓:說好幸福的丶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凪のあすから」插畫 動漫 pixiv 比良平千咲 ちさき [侵刪]【id=42215788 畫師:tid】

比良平千咲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裡面的?要說動漫名字

12樓:殤雪

《lovelive》裡的

13樓:毒煙公子幽

動漫作品《出包王女ova》及《出包王女darkness》中的女主角之一。戴比路克星銀河系的三公主。菈菈·薩塔琳·戴比路克的妹妹,跟娜娜·阿絲達·戴比路克是孿生姊妹,擁有使用植物語言的能力。

表面個性溫和有氣質,做事深思熟慮,在溫和中卻又帶點腹黑的女孩。

誰知道這個動漫名字。謝謝

14樓:綠柳姑娘

《鎮魂街》 圖里是第二季

(在b站可以看哦)

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

荷花三娘子 西洲曲 採蓮南塘秋,蓮花過人頭。低頭弄蓮子,蓮子清如水。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黑貓black cat 是很老的番了,嗶哩嗶哩能看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的名字?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單身狗建議勿看 誰知道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好像是沒有心跳的少女 今天7夕,看這個貌似也算吃 吧 動漫 beatl...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

出自遊戲 精靈寶可夢 黑2 白2的男主 共平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呀?動畫 urara迷路帖 中的棗乃乃的松子布偶,經常會代替乃乃語出驚人。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目前已經完結。動畫內容概述 這是乙個以占卜行業為主軸的小鎮,國內憧憬著占卜師的少女們都在身處其中以成為 urara 為目標而努力著...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女孩是誰嗎,想知道這個動漫女孩是誰?

出自搖曳百合 吉川千夏 動漫作品 搖曳百合 中人物。燈裡等人的同班同學,本打算加入茶道部而誤入娛樂部。外表可愛的女孩子,但有時會很腹黑。有著粉紅色的頭髮,兩旁扎有蓬鬆的短辮,水藍色眼睛。非常喜歡船見結衣,而且是超出了朋友範圍的那種。因為酷似動畫 小魔女米拉庫 的主人公,所以被歲納京子所喜歡,但本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