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2021-03-04 08:48:31 字數 4374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好像叫哈特吧。

大概是《守護神哈特》一類的名字。

2樓:徊譩

我對那個動畫片有印象,是不是主角帽子上左右兩邊還有個紅色的把手,念咒語的時候還要把這把手才管用?

如果是我說的這個就是叫《守護神哈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好久的動畫片了吧??

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4樓:友人白

是法國動畫片《小世界》

小世界《微觀世界(電腦動畫版)》(minuscule) 是法國futurikon公司拍攝出品的一系列昆蟲的動畫集,minuscule(源於拉丁詞義「微小」)是兩個年輕法國藝術家thomas szabo和hélène giraud的優秀動畫作品集。 作品的風格非常新穎,其場景和聲音效果都是採用現實中真實的東西,而小故事的主人公小昆蟲和小動物則是用三維動畫技術設計出來的。每集作品只有四五分鐘長短,通篇沒有語言對白這些,而是以紀錄片的風描述蟲蟲們的生態環境的細節及由此演生出來的故事,狡猾的瓢蟲、單純的蜘蛛、會摺紙的螞蟻、可愛的蜜蜂……這些短篇動畫不僅使人們對昆蟲世界大開眼界,而且它們非常幽默有趣,富有哲理,因而,不光是孩子們非常喜歡,大人們也一樣愛看。

至2023年5月止,minuscule系列他們的優秀作品剛剛獲得了2023年所有年齡組最佳電視系列片(best tv series for all ages)的pulcinella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是某國際電影節獲獎動畫短片,以前看過其中的好幾段,第一次看這麼完整的……

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是由***家五十嵐雄策著作,插畫家shaa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作品,作品亦改編為同名漫畫及動畫。

7樓:南京地鐵站點

我在b站上看番也有好幾年了,雖說如此,但我的境界還是不夠,竟然還達不到你的要求,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要問的這個人物是那個番裡的,也看不出他是誰。真是萬分抱歉。

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8樓:oo愺莓啵粄鎕

是《一萬一絕對拯救》

幫你找了好久

一定要給我分分啊

2023年的地球。

由於長期的濫捕濫殺,大肆的汙染環境,無節制的開採資源和多次核戰爭的破壞,地球表面已沒有植物和動物,沒有江河湖泊,沒有臭氧層,只有沙漠。海洋也因為沒有了淡水的注入而成了高鹽度的「死海」,大氣層中充滿了沙塵暴和各種有害的氣體,人類只能生活在設有空氣隔離罩的大城市裡,靠呼吸人造氧氣吃藻類細菌類食品喝地下水生存。人類的生存之路即將走到盡頭。

地球最高聯盟曾多次派譴星際探險隊到宇宙中,希望能找到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開展星際移民計畫,但都沒有成功。

地球上一直流傳著乙個古老的傳說:地球在形成物質世界的同時,也形成了乙個精神世界,由精神世界凝聚成的「精神能量核」,是世間萬物的生長之源,賦予一切新生的生命以精神能量,精神能量伴隨著生命的成長歷程而不斷成長,當生命死亡以後,精神會返回「精神能量核」,周而復始,維繫著「精神能量核」的存在,如果能找到並釋放「精神能量核」的能量,就可以使地球萬物復甦,重現綠色生機。

地球最高聯盟科學院首席科學官辛教授一直堅信這個傳說,在超級計算機(宙斯)的幫助下,他和他的同事進行了一系列的分析和計算,結果令人沮喪:精神能量與地球上的物種相依相存,乙個物種滅絕了,精神能量核中相應的部分也隨之消失,隨著21世紀地球物種的大量滅亡,「精神能量核」也隨之消亡了。

但他們並未因此而放棄,開始秘密研製時空轉換器,計畫傳送一支小分隊回到21世紀,去拯救生靈,找尋精神能量核。就在時空轉換器研製工作毫無進展的時候,太陽系的邊緣突然出現了乙個奇異的黑洞,探測器傳回的資料顯示,這個黑洞竟然是個時空隧道,隧道另一端的時間是2023年。

辛教授深信這是冥冥中的一種力量在指引著人類走向新生,更加堅定了他實施時空拯救計畫的決心,排除種種阻力後,由雲昊、丹翎、、朗噶、安地、蒙博、敖羅組成的時空拯救隊登上「先驅者」號星際巡航艦飛向了21世紀。

地球最高聯盟的總參謀長———星際移民計畫的負責人哈里斯將軍是乙個極具野心的職業軍人,他一直妄想著統治整個人類。為了搶先一步得到「精神能量核」,他秘密挑選了四名精幹部下,北哲寒少校、津島美夕中尉、庫科少尉、默斯下士,駕駛「征服者」號穿梭機尾隨「先驅者」號來到21世紀,陰謀破壞時空拯救隊的拯救行動。庫科利用電腦病毒修改了「先驅者」號的程式——在接近地球大氣層時系統發出遭受大規模攻擊的假警報,最後時刻艦長雲昊命令全體棄艦進入救生倉彈射出「先驅者」號,散落在了中國的上空。

只有丹翎憑藉獨有的第七感,意識到這是北哲寒一夥的陰謀,沒有進入救生倉,獨自操縱「先驅者」號安全地降落在地球。

為了抵抗北哲寒一夥的生化**進攻和21世紀各種細菌病毒的侵害,拯救隊員們提取了(首先遇到的)21世紀動物的基因,與自身基因進行重組,具備了變形成動物的能力。

在找尋精神能量核和拯救瀕危動物的過程中雙方不斷發生戰鬥,最後一次決戰,「征服者」號被摧毀,北哲寒一夥被徹底擊敗,他們龜縮在城市的下水通道中,為了能夠繼續生存和戰鬥變形成了蚊子、蟑螂、老鼠和蝗蟲。

當北哲寒發現21世紀人類落後的科技及貪婪、自私、野蠻、愚昧……..等本性後,野心極度膨脹,決定擺脫哈里斯將軍控制,獨霸21世紀的地球。

他們在多種生物身上找尋對人類致命的細菌和病毒,利用自身的優勢(北哲寒-生化**,津島美夕-基因工程,庫科-電腦程式,默斯-指揮鼠類偷竊所需材料),製造出多種生化**,大量培育各種轉基因生物(蝗蟲、蟑螂、老鼠、蚊子、蒼蠅等等)作為運載工具,瘋狂地向21世紀的人類發動進攻。

北哲寒的理念是:地球上的任何生物(生態鏈)只有相互制約相互依存才能共同生長,而人類由於科技進步已經超出了這個生態鏈,不受任何自然力量的制約,人類文明已經成為地球生態環境的天敵,拯救地球的唯一手段就是毀滅人類文明。

人類製造出大量的農藥、殺蟲劑、抗生素等對抗北哲寒一夥的進攻,由於對手極短的繁殖週期和大量的繁殖能力迅速產生抗體(免疫力)而束手無策,反而嚴重汙染了生態環境。

雲昊、丹翎等六名少年在人類朋友旦旦和動物朋友的幫助下,歷經磨難,走遍地球,拯救了許多瀕危動物,保護了生態環境,懲治了濫捕濫殺者、汙染環境者、核戰爭製造者等壞人,挫敗了北哲寒一夥的種種陰謀。感悟到真正的精神能量核存在人們心中,那就是人類關愛生命,保護生態環境的意識。只有喚醒全人類心中的這種意識,2023年後的地球才能再一次充滿了綠色生機,未來的人類才能獲得新生。

9樓:心語

我好像沒聽過哦!抱歉

10樓:殷珧淦高峰

吸血鬼騎士。

11樓:騰山醜聽雲

吸血鬼騎士裡的男主角玖蘭樞和女主角優姬

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12樓:喵喵x小咪

百科

《聖少女》,日文原名是《怪盜 セイント・テール》,正式譯名為《怪盜st. tail》(港譯),台灣譯做《怪盜聖少女》。是日本漫畫家立川惠的少女漫畫作品。

自2023年至2023年間**於漫畫雜誌《nakayoshi》,共24話(特別篇另計),另發行了單行本共7冊。本作品後來被改編成電視動畫,共43集。主人公、初中生羽丘芽美受到見習修女神森聖良之託,在晚上變身怪盜替失主拿回丟失的寶物,同時又要逃脫同班同學、初級偵探飛鳥二世的追捕,由此一系列故事。

13樓:亥洲俟臻

是出自與迪士尼的第20部經典動畫電影《貓兒歷險記》(the

aristocats),這部電影在2023年聖誕節前夕首度在美國劇院推出上映。片中瑪麗貓高貴優雅的氣質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而她的相關產品也成為了大家競相收藏的物件。

14樓:皇甫谷藍朋花

瑪麗貓是出自與迪士尼的第20部經典動畫電影《貓兒歷險記》(the

aristocats),這部電影在2023年聖誕節前夕首度在美國劇院推出上映。片中瑪麗貓高貴優雅的氣質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而她的相關產品也成為了大家競相收藏的物件。

有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鼴鼠叫莫克,動畫片的名字好像叫甜甜與莫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但是太久遠了,名字記不得了.幫不了你.

17樓:黑色野貓

是那對田鼠兄妹吧,記得片名就是用他們的名字命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還有乙個植物,叫生命之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田鼠的故事 ,應該吧

誰知道這個圖是什麼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瘋狂動物城 影片故事發生在欣欣向榮的動物烏托邦,在這裡各種動物和平共處。尼克 王爾德是只說話速度特別溜 有著巨集圖偉願的狐狸,然而他卻被栽贓嫁禍,不得不踏上亡命之旅,兔警官朱迪上尉負責追捕他。當兩人同時捲入意想不到的陰謀時,他們不得不聯手合作成為戰友。經過一系列調查,它們發現是副市長綿羊搞的鬼,於是...

誰知道這個人叫什麼名字,出自那部動畫片

叛逆的魯魯修的女主角c.c.女王 超華麗的,像謎一樣的少女 c.c貝,魯魯休裡的 是c.c吧 叛逆的魯魯修裡的,很喜歡她喲 很女王的說 去看看吧 好像是叛逆的魯魯修的女主角cc 好像是反叛的魯魯修裡的cc cc 代號geass 叛逆的魯魯修 的女主角 c.c 反叛的魯路修 這個 形象叫什麼或者出自哪...

有誰知道這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求答案謝謝

超級大壞蛋 一抄出顛覆漫畫英雄電影的動畫片。按照傳統,超級英雄與超級壞蛋乙個代表正義 乙個代表 正義終究戰勝 但在這部動畫片裡,超級壞蛋 megamind 威爾 法瑞爾 配音 卻最終打敗了超級英雄 metroman 布拉德 皮特 配音 不過沒有了對手的日子相當枯燥,megamind 於是就自己造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