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後,保持器要帶多長時間?多久去一次醫院

2021-03-04 01:58:36 字數 5474 閱讀 9903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需要戴兩年左右,期間要定期去醫院進行複診,一般一月一次就可以

2樓:手機使用者

前6個月堅持白天和晚上都戴,除進食和刷牙時摘去。 後6個月只晚上戴。 再後6個月隔天晚上戴。 這是兒童正畸後的保持,如果是**,還要再延長戴保持器的時間。

3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牙齒的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相對的,牙齒畸形程度不嚴重,時間上就會短一些。

另外複診的話,不同矯治時期和不同的牙齒情況也不一樣,一般是兩周或者乙個月複診一次。建議到口腔醫院了解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牙齒矯正完保持器要帶多久?

4樓:畫素

廣州新時代口腔醫院專家表示:矯正完成後去除矯治器 , 牙齒變的整齊漂亮 , 但是這只是萬里長征走了一半 , 接下來一定要戴保持器。 因為此時牙齒在新的位置上還不穩定 , 必須借助保持器保持新的牙齒位置等待牙槽骨改建 , 一般時間為一年半。

保持器有活動和固定兩種. 固定保持器也稱為永久保持器 , 常用於**患者。近年來有一種透明保持器,同時兼有舒適性和美觀性。

使戴用保持器不再成為難事.

廣州新時代口腔醫院專家介紹,牙齒矯正保持器要佩戴2年(可因不同類的咬合不正患者而有所增減)。第一年最好24 小時戴用(吃飯及口腔清潔除外);第二年可以只要夜間戴用。固位器期滿後,患者仍需要每半年複診一次。

不同人的口腔情況不同,需要根據醫生的建議去選擇戴保持器的時間。

5樓:浮邃終清佳

重慶新時代醫學美容醫院引進國際先進的醫療技術和裝置,致力打造成本地區乃至全國最有影響力,最具專業性的國際化品牌牙科整形醫院!

醫院設在重慶市江北區渝澳大道69號(鴻恩寺立交橋旁新城綠洲),環境宜人,交通便利。設施高檔、裝置先進。

牙齒矯正保持器,又稱為固位器,或固齒器。在口腔正畸美容中,正畸醫生通過牙齒矯正保持器來幫助患者完成牙齒矯正過程,實現牙齒整齊排列。牙齒矯正保持器要佩戴多久呢?

牙齒矯正保持器要佩戴多久?重慶新時代美容整形醫院口腔美容專家團在正畸過程中,牙齒矯正保持器通過逐漸對牙齒增加壓力,使牙齒排列整齊。在牙齒矯正過程中,牙齒矯正保持器要佩戴多久往往需要根據患者牙齒咬合實際情況而定。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保持器要佩戴2年(可因不同類的咬合不正患者而有所增減)。第一年:

24小時戴用(吃飯及口腔清潔除外);第二年:夜間戴用。固位期滿後,患者仍需要每半年複診一次。

常理上,有些患者因其肌肉咀嚼咬合力量異常之大,以造成下頜牙列塌陷不齊;然而此肌肉咬合力量通常並不會因矯正**後而憑空消失,故而固位時期有可能需要數年。

所以說,由於牙齒畸形的**、性質及嚴重程度不同,牙齒矯正保持器要佩戴多久也因人而異,從不用保持到永久保持不等。正畸醫生會根據每位患者的情況制定出具體的保持方法和保持時間。一般情況下,要求患者在拆除固定矯治器後半年至一年內白天和夜晚都戴用保持器,然後改為僅夜晚戴用半年,如此逐漸減少戴用時間,直至牙齒穩定為止。

**的保持時間要長於青少年。以上戴用的變動應嚴格按醫囑執行,千萬不可圖一時省事,自行提前停戴保持器,否則容易畸形**,導致二次正畸。

6樓:幹可軒轅蕙

廣州新代口腔醫院專家表示:矯完除矯治器

,牙齒變整齊漂亮

,萬徵走半

,接定要戴保持器

牙齒新位置穩定

,必須借助保持器保持新牙齒位置等待牙槽骨改建,般間半保持器固定兩種.

固定保持器稱永久保持器

,用於患者近種透明保持器同兼舒適性美觀性使戴用保持器再難事.

廣州新代口腔醫院專家介紹牙齒矯保持器要佩戴2(同類咬合患者所增減)第24

戴用(吃飯及口腔清潔除外);第二要夜間戴用固位器期滿患者仍需要每半複診同口腔情況同需要根據醫建議選擇戴保持器間

矯正後的固齒器(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畸後的保持,一般是一年半到兩年。18歲以下的一般要求頭一年24小時佩戴(除吃飯,刷牙外)。後面半年,逐漸減少每日戴用保持器時間,只要沒有**趨勢,就可以逐漸減少時間。

直到摘除。成年人戴用時間稍長,有極個別**,由於咬合關係的問題,需要眾生佩戴保持器。我是一名正畸醫生,純手打,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後保持器要待一年半至兩年。

保持器的戴用時間因人而異,是與本身的年齡、牙齒錯位的型別、程度、矯治方法、療程等因素有關的,有只要戴數月的、也有幾年的,甚至有的終生都需要保持。但一般來說在牙齒矯正後保持器戴一年半至兩年左右,具體的建議遵循醫生的囑咐正確的佩戴。

9樓:阿熬

你好,牙齒整形需平均每隔三星期複診一次。正常情況下,平均會在三個星期左右請患者回來調整,所根據的理由是:牙齒一旦受到外力,其周圍組織幾日內很快會產生一連串的變化,之後最好能給予一些時間來提供喘息與恢復的機會,而三個星期剛好屬於乙個良性的週期。

你好,牙齒整形需平均每隔三星期複診一次。正常情況下,平均會在三個星期左右請患者回來調整,所根據的理由是:牙齒一旦受到外力,其周圍組織幾日內很快會產生一連串的變化,之後最好能給予一些時間來提供喘息與恢復的機會,而三個星期剛好屬於乙個良性的週期。

你好,牙齒整形需平均每隔三星期複診一次。正常情況下,平均會在三個星期左右請患者回來調整,所根據的理由是:牙齒一旦受到外力,其周圍組織幾日內很快會產生一連串的變化,之後最好能給予一些時間來提供喘息與恢復的機會,而三個星期剛好屬於乙個良性的週期。

你好,牙齒整形需平均每隔三星期複診一次。正常情況下,平均會在三個星期左右請患者回來調整,所根據的理由是:牙齒一旦受到外力,其周圍組織幾日內很快會產生一連串的變化,之後最好能給予一些時間來提供喘息與恢復的機會,而三個星期剛好屬於乙個良性的週期。

10樓:北京博愛口腔

在正畸過程中,牙齒矯正維持器經過逐漸對牙齒增多壓力,使牙齒排列整齊。在牙齒矯正過程中,維持器要戴多久時常必要依據患者牙齒咬合實際現象而定。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維持器要佩戴2年(可因不同類的咬合不正患者而有所增減)。

第一年:24小時戴用(吃飯及口腔清洗除外);第二年:夜間戴用。

固位期滿後,患者仍必要每半年複診一次。常理上,有些患者因其肌肉品嚐咬合力量異常之大,以形成下頜牙列塌陷不齊;然而此肌肉咬合力量通常並不會因矯正診治後而憑空消失,故而固位期間很可能必要數年。

11樓:hc蛀牙糖糖

這個需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因人而異,對於牙齒矯正來

說,戴保持器很重要,能夠穩固牙齒在最佳的位置上。如果不佩戴保持器,牙齒矯正效果容易**,所以佩戴久一點吧。另外前期每天佩戴的時間長一些,後期每天佩戴的時間會慢慢縮短。

牙齒矯正完後保持器要戴多久?

12樓:圖門曲靜蕢穆

我和你一樣,是07年13月矯正的牙齒。這個月剛剛取掉,也拔掉了4顆牙。因為牙歪的比較厲害,所以醫生建議我帶2年多。

你最好刷牙,我每次都刷,因為保持器很容易沾上牙垢,而且不好清洗。你要是實在刷不了呀,可以漱口。

13樓:旗能宓安

牙齒矯正具體多久

得聽醫生安排

也因人而異

如果沒拔牙的時間可能不會很長

矯正後保持器一般是帶一年

前六個月24小時帶

後六個月只帶晚上

怕**也可自我延長時間至一年半

**矯正牙齒後帶的保持器 最好帶多長時間?做了牙齒矯正,聽說還要戴保持器,要帶多久好啊?

14樓:萬眾口腔牙醫

牙齒矯正後戴的保持器時間是不一定的,一般在1-2年,為了保證矯正的效果,建議要堅持佩戴矯正器,以免出現牙齒矯正**的問題。;

15樓:逸秀天成口腔

我們一般推薦3-5年,第一年白天晚上都要佩戴,第二年晚上戴,以後的3-5年甚至很久時間可以每隔幾天晚上戴一次。總之佩戴時間越久,保持越好。

16樓:合肥貝傑 口腔

這個要根據患者的牙齒情況來看,如果患者牙齒畸形比較嚴重,佩戴保持器的時間肯定要相應長一些,一般一兩年就可以了。前半年24小時都要戴,半年後可以逐漸縮短佩戴時間,到後期可以只在晚上睡覺時佩戴。

牙齒矯正後要帶保持器多久

17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保持器一般要佩戴和矯治器一樣長的時間,除了吃飯的時候摘下來,其他時間都要摘下來,後期的話可以減少佩戴時間,晚上佩戴或者隔天,具體以醫生的醫囑為準。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安卓

牙齒矯來正後保持器戴用時間自與患者年齡、牙齒錯位的類bai型、程度、du

矯治方法、療程等因zhi素密切相dao關,從數月到數年,甚至終生保持的都有。一般要2年。最初半年要24小時戴,然後半年改為只是晚上戴,再半年隔日晚上戴,最後半年隔週晚上戴。

19樓:前舞苟念寒

bai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du牙齒是整整齊齊的,很多由於種種zhi的原因導致牙齒不dao齊的愛版美人士便選擇通過牙齒矯正手權術來解決這一問題,而在矯正完牙齒之後,需要佩戴一定時間的牙齒保持器,使牙齒的位置可以固定住,而一般來說,矯正完成後,一般需要戴牙齒保持器大約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具體時間因人而異。

由於在矯治完牙齒,取下矯正器後,牙齒在新的方位上還不平穩,往往還要戴上堅持器,來堅持牙齒在牙槽骨上的新的方位,等候牙槽骨的重建。

所以在摘下牙齒矯正器的開始一年,每天除去吃飯、刷牙外,剩下白天晚上都要仔細佩帶堅持器,今後可以依據醫師的指示可改為夜間佩帶堅持器6個月。如果感覺佩帶輕鬆,今後能夠進一步逐步削減堅持器的戴用時候,隔天戴乙個晚上,一週戴乙個晚上,直至徹底停戴,具體佩戴情況因人而異。

以上是關於牙齒保持器的一些相關知識,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因為帶保持器也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所以大家不要隨隨便便的就摘下保持器,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按照醫生的建議堅持戴保持器,使牙齒可以得到永久的整齊效果。

牙齒矯正後需帶多久的保持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醫師表明,保持牙齒矯正**後的長期穩定性是非常困難的。因此,消費者需要佩戴保持器的時間大致為:

保持器前半年應該 24小時 戴用;

保持乙個月後應該複查;

以後至少每半年複查一次;

即使正畸矯治完全結束後,最好仍然要求患者至少每週戴用乙個晚上的保持器;

下頜保持器戴至智齒拔除12個月後。

此外,了解了牙齒矯正後需要帶多久的保持器後,消費者也需要知道引起牙齒矯正**的因素有很多,在牙齒矯正結束之後,消費者也要好好進行牙齒矯正呵護工作。

牙齒矯正完後的保持器要戴多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帶一年,而且應保證頭半年必須堅持早晚全天都帶,因為牙有自身的動度,矯正牙就是靠拉拽的力量和牙的活動力量把牙移動位置,如果不帶保持器或帶的時間不夠牙就會再回去一些,現在有塑料透明的保持器,剛帶肯定都會有不舒服不適應,說話不利索等,是正常的,要堅持半個月到乙個月就會習慣適應了

矯正後的固齒器(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後保持器要待一年半至兩年。保持器的戴用時間因人而異,是與本身的年齡 牙齒錯位的型別 程度 矯治方法 療程等因素有關的,有只要戴數月的 也有幾年的,甚至有的終生都需要保持。但一般來說在牙齒矯正後保持器戴一年半至兩年左右,具體的建議遵循醫生的囑咐正確的佩戴。你好,牙齒整形需平均每隔三星期複診一次...

牙齒矯正保持器要帶多久,矯正後的固齒器(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長時間?

矯正完成後去除矯治器 牙齒變的整齊漂亮 但是這只是萬里長征走了一半 接下來一定要戴保持器。因為此時牙齒在新的位置上還不穩定 必須借助保持器保持新的牙齒位置等待牙槽骨改建 一般時間為一年半。保持器有活動和固定兩種.固定保持器也稱為永久保持器 常用於 患者。近年來有一種透明保持器,同時兼有舒適性和美觀性...

牙齒矯正後需要帶保持器多久,矯正後的固齒器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長時間?

保持器一般需要至少需要佩戴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時間,當然配戴時間越長效果肯定是越好,最主要是根據個人牙齒的畸形程度或矯正方案。另外在飲食的時候可以取下保持器,以免嚴重磨損。牙齒矯正具體多久 得聽醫生安排 也因人而異 如果沒拔牙的時間可能不會很長 矯正後保持器一般是帶一年 前六個月24小時帶 後六個月只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