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吊墜什麼材質,大概多少錢買合適

2021-04-10 00:01:53 字數 2472 閱讀 5306

1樓:玉出名坊

你這個是豆種翡翠雕件,拍照的光顏色對鑑定有影響。有斑,種水一般,大家**的話,在小三,兩三百左右。參考這個翡翠葫蘆吊墜,種水色上好,**就高。

看看這篇文章翡翠葫蘆可幫助你了解翡翠。

請問這翡翠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都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

質地種水一般,個子比較小

左邊的帶點綠色還算不錯。右邊的種水稍微好點**的話,左邊的3-5百

右邊的就看鑲嵌什麼材質,如果是銀的話,那麼就300左右,如果18k金的話,那麼也值得1500左右

3樓:千山靖瑞

挺漂亮的小東西,小價位買翡翠就應該買這種東西,看著美觀,而且**不貴。

翡翠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小價位,比如買個尺寸更大的牌子,或雕工複雜的東西,它的種水肯定會弱不少,賣相就差了。

這兩個不含鑲嵌,都是百數的東西,具體**,因拿貨途徑不一樣,偏差會比較大。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4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目測,料子都是很普通的糯種料子,並且不大,底子都不是很乾淨。左邊帶綠色的因為顏色的緣故會稍微好些。**都不應該很貴。

5樓:

這2個都是邊角料製作的翡翠a貨小件,實際料子**不高,如圖所示,壽桃的料子差一點,是冰糯種偏糯種淺綠飄綠的料子,料子**在100左右,機器雕刻加工費100左右,整體價值在200左右。

右邊的白冰種福瓜吊墜稍微好點,不過也差不多是400-5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料子加工出來的。料子太小了,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6樓:吉

很小件,帶綠色的那個挺漂亮的,就是很小。我感覺兩件加起來不超500吧。自己喜歡就好。

7樓:周忠表甲

影響翡翠**的因素有很多,包括顏色、質地(結構)、透明度(水頭)、裂隙、雜質和加工工藝等,去「

翠格珠寶

」上了解下。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8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顏色對翡翠吊墜**也有重要影響。綠色翡翠吊墜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紫色翡翠吊墜近幾年**有**趨勢。就拿綠色翡翠吊墜來說,顏色品質如何主要看飽和度,也就是要看濃、陽、正、綠程度。

帝王綠是翡翠吊墜中的極品色,**非常高,而雖然滿綠一直被標榜為上等色,但也要看質地,一些種水差的翡翠吊墜即便達到滿綠程度,**也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乙個福豆,乙個如意。從**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

通常這種品質的**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

10樓:井舉衣旋

油青的翡翠貔貅和葉子,質地較差,都是小幾百塊錢的貨。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合理?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翠綠,滿色,平安無事牌,真品無疑問。

牌子鑲嵌18k**, 鑲嵌後尺寸才:28-12-3.2,可以說足夠的小而薄,考慮到***鑲嵌的材質費用和加工翡翠,目前玉器市場**在4000~5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這類裸石,其實玉器市場上不罕見,一般拿貨在1500~2000元左右,當然上面的估價不包括項鍊。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12樓:一條中國魚

如果是天然a貨,這個顏色的翡翠大幾萬起價。

請問這個兩個翡翠吊墜大約各值多少錢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值不多少錢,我前兩年在薈萃樓花3200元買一條金鑲玉(一帆風順),今年我我缺錢去店裡問能賣了換錢嗎,結果店我告訴我把金子扣下來,玉自己留著,金子才4克……直接賠了兩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業機構檢測材質,最後才能估價

15樓:千里冰封的路

不同品種,價值不同,越透,水頭越好,沒雜質,價值越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玉的品相要通過裝置「探查」!

專家們,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錯,滿綠,種稍嫩了點。黑蘚不會破壞整體的美感。這個品種行內稱之為青蛙皮,是產於伊洛瓦河流域的乙個特別的品種,也就伊洛瓦玉。不常見的東西,**應該在六七千可以接受。

這個翡翠掛件價格大概多少,請問這翡翠吊墜價格大概是多少?

料子還行,工就不敢恭維了,500以下不算坑。請問這翡翠吊墜 大概是多少?這個應該是翡翠龍牌,從材質和雕工上來說,是很普通的,大概是幾百元的 龍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是代表中國的圖騰,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而翡翠在清代開始便流行,翡翠上面雕刻的每種圖案都有其美好的寓意。翡翠龍牌因此便是翡翠文化與中...

請問這個是翡翠吊墜嗎,價格大概多少?

糯種飄綠,八百之內。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乙個福豆,乙個如意。從 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 標準,各地 都有差異。通常這種品質的 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油青的翡翠貔...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請問這翡翠吊墜價格大概是多少?

看到400元內。銀鑲翡翠的 都不會太高,一般都兩三百以內的 正常二三百元,多了就感覺不值了。請問這翡翠吊墜 大概是多少?這個應該是翡翠龍牌,從材質和雕工上來說,是很普通的,大概是幾百元的 龍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是代表中國的圖騰,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而翡翠在清代開始便流行,翡翠上面雕刻的每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