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翡翠吊墜嗎?價格大概多少錢合適

2021-03-04 08:48:29 字數 2090 閱讀 8063

1樓:小螞蟻闖江湖

這個翡翠吊墜是翡翠的

種 糯冰左右

水頭不錯 起螢光了

色 滿藍底

做工一般

整體來看還是不錯的

價值成品大約小千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像糯種翡翠的藍水料,也不能排除石英岩玉染色仿冒的可能。僅供參考。

這個翡翠吊墜大概**? 5

3樓:馬程翡翠評估

沒有尺寸,主要是厚度

這個對評估的影響太大

目測鑲嵌部分在18k配真鑽的情況下

看到2-2500附近

鍊子沒算在內

應該是封底鑲嵌

如果是的話,翡翠本體在未鑲嵌前是沒辦法達到圖上所示的效果的目前的效果有至少30%來自於封底反襯

如果只有2-3mm附近厚度的話(翡翠本體)那麼,這個物件加上鑲嵌也就看到小四位數範圍了最多到小中四位數(這個**是網上的**)

如果是實體買的話,過萬也不新鮮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4樓:swl_紫氣東來

你這個翡翠吊墜是金鑲玉嗎!貌似周圍還鑲嵌了不少翡翠,如果都是真品的話,那真是價值連城啊!最少也得上萬吧!

尤其是那個翡翠可謂是綠意滿滿啊!種水級別雖然不是很高,但是翠色濃厚欲滴。也是屬於難得的上品翡翠。

專家們,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錯,滿綠,種稍嫩了點。黑蘚不會破壞整體的美感。這個品種行內稱之為青蛙皮,是產於伊洛瓦河流域的乙個特別的品種,也就伊洛瓦玉。不常見的東西,**應該在六七千可以接受。

我想問一下像這樣子乙個翡翠a貨的吊墜,大概多少錢,我7500買的會貴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個頭不是很大,但是顏色非常漂亮,這個價錢也差不多,喜歡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翡翠只要你是在正規門店買的都不會很差價錢也公道,你這個色澤看起來可以了7500也不算貴,既然買了就不用心大心小了只要喜歡就值了

您好,買了乙個翡翠掛件,是真的嗎?,市場價多少錢,謝謝您

8樓:遺忘曾經

這個翡翠看著還不錯,帶點飄綠,這樣的吊墜也就是大幾百塊錢吧!

9樓:燈光情感

朋友,你這個翡翠掛件有問題。不是天然a貨翡翠。因為沒有色根,光澤偏黃,而且很暗淡。

鑑別方法可以放進開水燙,你掛件如意肯定會掉色出問題的。這是最簡單鑑別翡翠是否天然的方法。因為不是天然翡翠掛件所以**不高。

屬於工藝品翡翠掛件,幾十元的**。買翡翠一定要多學習哦,翡翠水比較深的。希望我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是翡翠葫蘆雕件,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11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顏色對翡翠吊墜**也有重要影響。綠色翡翠吊墜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紫色翡翠吊墜近幾年**有**趨勢。就拿綠色翡翠吊墜來說,顏色品質如何主要看飽和度,也就是要看濃、陽、正、綠程度。

帝王綠是翡翠吊墜中的極品色,**非常高,而雖然滿綠一直被標榜為上等色,但也要看質地,一些種水差的翡翠吊墜即便達到滿綠程度,**也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乙個福豆,乙個如意。從**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

通常這種品質的**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

13樓:井舉衣旋

油青的翡翠貔貅和葉子,質地較差,都是小幾百塊錢的貨。

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這種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看尺寸大小35左右的話,厚度6左右,能到1500左右,你好,我是珠寶專業的。這個福瓜吊墜水頭不錯,還帶點顏色。價值200左右。還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平常有關於珠寶不懂的也可以問我。翡翠a貨糯種油青地 福瓜吊墜。200元內。這東西幾十塊錢我做雕刻的,糯種福瓜 這種吊墜很多,一般都是用低檔翡...

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你好,這是乙隻銀來鑲自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 400附近,實價在2...

這個翡翠吊墜多少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吊墜我我想他可能能值點錢能值點錢。這個吊墜它的顏色非常好,非常好,它的透明度也非常好,嗯,翡翠主要是看他的材質還有它的透明度,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你哥拿你的手電照一照照一張,晚上哥再黑的黑黑的沒光的地方照一張,看看它裡邊的透明度如何,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越值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