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請問這翡翠吊墜價格大概是多少?

2021-03-04 08:02:45 字數 1366 閱讀 2031

1樓:cd珠寶鑑定師

**看到400元內。

2樓:雪落夢涵

銀鑲翡翠的**都不會太高,一般都兩三百以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二三百元,多了就感覺不值了。

請問這翡翠吊墜**大概是多少?

4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這個應該是翡翠龍牌,從材質和雕工上來說,是很普通的,大概是幾百元的**。

龍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是代表中國的圖騰,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而翡翠在清代開始便流行,翡翠上面雕刻的每種圖案都有其美好的寓意。翡翠龍牌因此便是翡翠文化與中華文化的結合與傳承,並且深受人們的喜愛。

特別是男士,佩戴翡翠龍牌,象徵著事業亨通,平布青雲。

這種翡翠材質色不足,而且通透度不夠,在**方面也不會太高,應該是幾百元的**的,不過只需要自己喜歡就好。

5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是商家通過ps加特殊角度拍攝的**,我們行內俗稱天仙圖此**效果嚴重失真,我只能挑些有用的說說

**初步看,天然翡翠a貨,如果真有**效果,冰種都到了,所以可以看出商家的

如意算盤,雕工倒是簡練,布局也尚可。如果如圖效果,顆粒均勻,細膩,起膠。

飄陽綠,底子還乾淨,雖然不知厚度,但不管如何,也是在小五以上。

但事實絕非如此,所以多看實物,少看神仙圖

請問這個翡翠a貨吊墜多少錢?

6樓:馬程翡翠評估

檢驗結果

result

翡翠(a貨)吊墜

總質量total weight

5.75g

形狀shape

佛公顏色colour

淺綠色--您好,物件是真貨無疑

但是,證書圖只有指甲蓋大小

無法準確評估

大致目測的話

2000以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7樓:***

東西是真的,機器雕刻,質地一般,價值在300左右

8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貔貅,300塊錢左右

9樓:盈盈的乃

300-500左右吧

請問這個翡翠玉墜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10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吊墜 真品

實價百元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附近都正常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可以入嗎

天然翡翠a貨葫蘆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油青色 底子乾淨,種地細膩,水頭較短 雕工較弱,整體品相很普通了 尺寸也比較小 抱歉,我只能看到小三位數範圍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葫蘆有證書嗎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小吊墜。糯種,淡油青底色,種嫩,棉多,水...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有證書,重3636克含珠繩重

恭喜你朋友,t集團bai太子爺願意 du7000收購,千萬不要讓他zhi跑了,此等凱子過dao了這專村,難找第二 個,後悔都來不及屬。聽我這麼說,你應該知道,這肯定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對,這件觀音掛件雖然是天然翡翠a貨,但是a貨只代表天然,不代表品質,這件掛件的種質只是豆種,底子灰,棉絮重,這些可以...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無紋無裂A貨

這個翡翠手鐲,在確保天然翡翠a貨的前提下,屬於高冰,飄花翡翠手鐲。種老,水足,飄花雖然略顯瑣碎,但在非常好的種質支撐下,自有美感,且尺碼正裝,條形規整。目前玉器市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在十萬起步的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看上去質量挺不錯,應該要幾千或者幾萬吧 顏色有點不正看不太真 1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