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疾病可不可以吃長豆角,間質性腎炎可不可以吃長豆角

2021-03-03 20:57:13 字數 3612 閱讀 8827

1樓:陽光的廖超凡

是可以吃的,屬於清淡食品。前列腺中鋅含量比人體其他器官都高。每天堅持吃南瓜子,可防治前列腺增生,增進性功能。

豆漿是高蛋白低膽固醇的鹼性食物,能活躍淋巴系統,增強人體免疫力。含植物類雌激素,對**前列腺癌有一定作用。

間質性腎炎可不可以吃長豆角

2樓:陽光的廖超凡

間質性腎bai炎可以吃長du豆角,該疾病患者飲食清

zhi淡且富有營養,多dao進食高維生、高內膳食纖維的食物,控制容脂肪、鹽分以及蛋白質的攝入,保持心情舒暢,不吃辛辣刺激以及酒精類食物;而長豆角是人們經常進食的蔬菜之一,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對於該疾病的刺激較小,是可以進食的。

三高症能不能吃長豆角

3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是可以吃的,長豆角是屬於清淡食品,對疾病沒有禁忌。要堅持鍛鍊,不宜飲酒。因為酒中所含的酒精不含其他營養素只供熱能,飲食應清談,少鹽少糖、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要注意鍛鍊身體,注意休息不要過於勞累。

4樓:我說翠花上酸菜

三高症可以吃長豆角

意見建議:根據自己的愛好特點。常聽聽優美的**,能使心情舒暢,身心得到放鬆,從而避免因過度緊張而使血壓公升高。

如果已患高血壓病,經自我調節**無效時,要及時到醫院就診,通過合理用藥來控制高血壓病。精神放鬆,是指做好自我心理調節,乙個好的心態對預防糖尿病具有積極的作用。

前列腺炎能夠吃芹菜嗎

5樓:雨林東革阿里

如果說是有前列腺炎的話,那麼主要就是要注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的,這樣的話就會導致你前列腺充血發炎的。建議你平時應該注意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的,生活中可以多吃芹菜,多吃點紅薯,多吃點栗子,可使用雨林控股旗下的阿里樹萃取片調理前列腺炎,這樣對於你的前列腺是有好處的。

6樓:信鈞粘詩柳

前列腺炎是由於前列腺受到微生物等病原體感染,草本中藥尚康前列清

對症**,純中藥沒有***,效果很好,你可以去尚康前列清

qianlieqing.***了解下,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早日**!v5

7樓:依生伊詩

這個應該沒什麼關係!

子宮內膜增生可不可以吃長豆角

8樓:陽光的廖超凡

子宮內膜增生可以吃長豆角。子宮內膜增生屬於內分泌性疾病,長期雌激素刺激是其主要發**素。有健脾、和胃、補腎的作用。

李時珍曾稱讚它能夠「理中益氣,補腎健胃,和五臟,調營衛,生精髓」,長豆角並不含有激素,所以可以放心食用。蔬菜一定要徹底洗乾淨再吃。

有前列腺的人,應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9樓:月考給力吧

前列腺炎疾病,在很大程度上是與日常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的,那在生活中,應該如何做到飲食保證? 前列腺疾病的飲食禁忌: 1、辛辣刺激食物:

包括辣椒、胡椒、花椒等辛辣食品,以及油炸食物,燒烤食物等。 以避免使前列腺及膀胱頸反覆充血、加重區域性脹痛的感覺。 2、菸酒類:

前列腺疾病不宜吸菸,並絕對禁忌喝任何種類的酒,包括白酒、紅酒、啤酒等。對於無菌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痛的患者,間斷喝少許紅酒有利於症狀改善,但一定要確診為是無菌性的才能喝。 3.

不能因尿頻而減少飲水量,多飲水可稀釋尿液,防止引起泌尿系感染及形成膀胱結石。飲水應以涼開水為佳,少飲濃茶。 4.

冰凍食品:如冰棒、冰激凌、冰水等。雖不屬完全禁忌,但以少食少飲為宜。

一、注意硒與鋅:在前列腺疾病患者的血液中發現,硒和鋅是較為缺乏的兩種重要的微量礦物質。硒是一種抗氧化劑,可防止細胞遭受氧化破壞而引起癌腫瘤的生長。

二、多飲水,促進排尿:尿液對尿道的沖刷,不僅可以幫助前列腺分泌物的排洩,也有助於預防重複感染的發生。

三、限制脂肪的攝入:據多國的科學家研究指出高脂肪食物吃得越多,前列腺癌的罹患率也越高,高脂肪的食物對人體有許多害處,因此限制其攝取量是必要的。建議應盡量將每日的脂肪攝取量降低到總熱量的20%以下,才能降低前列腺癌的罹患率。

四、其它:飲食上,同時還可適量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利用其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作用使症狀得以改善。 前列腺癌病人更應該做好飲食上的保健,這樣對於前列腺癌的**是有很大幫助的。

10樓:嶽醫生

ng it the space and attention it n我原來有很嚴重的前列腺炎

當時去過很多地方看都沒有結果

後來認識了王大夫,可算看好了

他的q是876278620 可能會比較忙

11樓:陽光滿傾城

有前列腺的人,應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如果您有這方面的暗疾,有了前列腺炎的症狀,那就得抓緊時間調養了,身體是革命的

本錢,沒有乙個健康的體魄你做什

麼都做不了。前列腺炎了就得去調養,注

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東西。對於性生活次數一定要節制如果你不想好了那就可以天天做,淫慾過度自古都有這個詞語了,那肯定是不好的。誰都年輕過,

當初我也是。剛結婚那會天天

都有房事,而且不注意衛生。過了

一年,居然沒興趣了,因為什麼就不用說了。還好在網上認識了李大夫幫助我重返了青春,現在我很珍惜這個第二春。

他的q號或v:89600173 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早日**。希望幫到朋友你!

12樓:晚霞滿天

有前列腺的人,應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最近這個 前\列 \腺 炎,很是令我

煩惱!因為,總是憋不住尿,總感覺好像總

是\很漲\的!之.前就是縱慾過度,經常手yin,導致前列\腺炎了。

實在\是痛苦\難熬,因為難受,因為沒什麼精神,整天老是會感覺很睏,總想著多休息會,整個人也變\得很懶了。後面,去了男\科\醫院,花了3萬,買了一堆藥,吃了也不見好,反而,尿頻\尿急更嚴重了!這些痛苦我也就不多說了,得了這個的朋\友就明白,我後面\是在\網上\了解到的\李\大\夫,他的q\號\或v:

89600173  後面通過他把自己的前\列\腺炎弄

好的,如果\真心要解決這個問題,你還是跟李\大\夫交流\看看吧。

李\大\夫人不錯的,我很少回答這種問題,今天也沒什麼事情,就幫你回答一下咯,別輕易就去手術,我看過很多人都\後悔

吃大量不熟長豆角會致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中毒,引起腸胃疾病,嚴重的要會有急性腸胃炎等,主要看個人的情況,比例腸胃本來就不好的,會有致命的風險,吃不熟長豆致命是有先例的

沒做熟的豆角能形成一種物質酶,這種酶會使人發生一系列中毒症狀。輕者四肢無力、頭暈,重者噁心、嘔吐、腹瀉,甚至出現口吐白沫、痙攣等現象。豆角和其它豆類蔬菜一樣,都含有皂角和植物凝集素,這兩種物質對胃腸黏膜有較強的刺激作用,並對細胞有破壞和溶血作用,嚴重的還會出現出血性炎症。

豆角中毒是由於進食沒有煮熟的四季豆引起的中毒。四季豆內含有皂甙和亞硝酸鹽和胰蛋白酶抑制劑 ,豆角煮熟後,這些物質即可被破壞掉。若食用沒有煮熟的四季豆就會引起中毒。

14樓:誰說不是呢

不會的,最多就是因消化不良引起腸胃問題,不會有致命風險的。

15樓:李子琰

不會最多就是消化不良

膽囊疾病,可不可以吃茄子,性膽囊炎可不可以吃蘑菇

膽囊疾病不可以吃柿子。柿子性寒質粘,氣機沉降,一方面可以阻滯氣機,還容易損傷肝膽的生髮之氣,另外,特別是在我們空腹食用柿子後與胃酸同時凝固成石頭,由於石頭不容易從體內排出,就會滯留在我們的膽囊內形成結石。性膽囊炎可不可以吃蘑菇 平時生活飲食有規律,少量多餐飲食,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飲食結構不合理,...

額頭長痘可不可以吃山楂,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山楂

長痘的時候是可以吃山楂的。痘痘是由於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酸性的食物不會影響內分泌的調節。可以吃酸的食物,注意不要吃辛辣之物就好了。痘痘一般可以自行消退,與月經週期的變化密切相關,有痘痘的時候不要老是用手碰,這樣會留下痘印。靜脈曲張可不可以吃山楂 山楂 山楂味酸甘,性微溫,無毒。入脾 胃 肝經。有...

河蚌死了可不可以吃,辟穀可不可以吃魚

鹹肉燒河蚌 這是經典菜,不過河蚌洗好後,要用刀背敲下蚌舌.河蚌洗乾淨與鹹肉一起放入燉鍋,可以放些春筍,加足水,生薑,酒,蔥一起煲就可以了.如果鹹肉夠鹹,連鹽都不用放了.因為蚌是寒性的,可多加些胡椒粉.河蚌燉肉 原料 蚌肉1500克,豬五花肉250克,紹酒20克,蔥薑1個,姜2片,精鹽10克,味 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