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牙齒矯正後,感覺鼻子變挺了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550 閱讀 8700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後臉型是會有輕微的變化的,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變動臉型發生微小的變化

牙齒矯正後鼻子變高是怎麼回事

3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牙齒矯正後臉型是會有輕微的變化的,不用擔心。

4樓:衡陽協合口腔

齙牙縮排了,感覺鼻子變高了

牙齒前突矯正後鼻子看起來會變挺嗎? (我現在鼻子看起來塌塌的,但是從側面看鼻子和額頭還是沒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齒後可以改變臉型,但是鼻子會不會看起來挺一些,這個還真不確定。

有些人矯正牙齒鼻樑也高了,為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可以從視角上面來分析的。一般來說矯正牙齒的都是地包天或者是齙牙回

居多,而不答管是地包天還是齙牙,都是表現為牙齒突出,從側面來看,牙齒突出就是超過了鼻子鼻樑的高度。

於是大家都是看到了齙牙,而沒有注意鼻樑,但是齙牙矯正了之後,牙齒**。這個時候就是鼻樑顯示的高了。這其實是相對而言,牙齒矯正好了,下巴**之後。顯得鼻樑突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牙齒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牙齒矯正後鼻子會變嗎

8樓:北冥雲開月明

鼻子不會變,但是五官會變漂亮,這裡就可以做

牙齒矯正會改變鼻子?

9樓:美唄網

鼻子和口腔處是有聯絡的,所以如果進行牙齒矯正恢復以後可能會對鼻子的形態有所影響,是好的影響,可能會使鼻子變得挺拔,使外觀上變得舒適,但這種感覺都是輕微的,不會從本質上影響鼻子。

齙牙矯正後鼻子會不會挺一點

10樓:常州博仕研

這個需要哦具體的面部情況來看的,不過一般來說齙牙矯正後外觀會與很好的改善的

11樓:風情王文峰

齙牙的矯正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就是正畸,慢慢的將牙齒移動回去,這個過程比較痛苦,時間比較久,但是效果還是很好的。正畸基本上是沒有年齡的限制的,只要你的牙周健康,不管多大都是可以的,但肯定是年齡越小時間越短的。

12樓:永華口腔

這個需要根據實際的面部情況,有些人會有點變化,面部變化,鼻子變化倒不會很大。

看明星出道**,感覺都牙齒矯正過,感覺矯正後都會變很好看 10

13樓:花花世界的粉絲

都是整容。很多不承認的就說自己是牙齒矯正過。其實就是這樣打針整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以後對臉型的影響是微乎其微的,一些暴牙的去除可以美化臉型,具體你可以到公升藝口腔醫院,我在那邊戴的牙套,剛開始也有很多疑問,還是到現場了解比較實際

牙齒矯正會改變鼻子,牙齒矯正後鼻子會變嗎

鼻子和口腔處是有聯絡的,所以如果進行牙齒矯正恢復以後可能會對鼻子的形態有所影響,是好的影響,可能會使鼻子變得挺拔,使外觀上變得舒適,但這種感覺都是輕微的,不會從本質上影響鼻子。牙齒矯正後鼻子會變嗎 鼻子不會變,但是五官會變漂亮,這裡就可以做 有些人矯正牙齒鼻樑也高了,為什麼呢 你好,這個問題可以從視...

關於牙齒矯正的保持器,為什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需要帶夠兩年

怎麼可能沒變形,一定變形了,只是很輕微,你看不出來而已,你才兩個月沒戴,變形不會太大,託槽你知道不,矯正期間要是掉了,一定要找醫生重新粘上,要不然會變形,為此我不以為然,有一次有一顆脫落了,我沒在意,等了乙個月才去粘的,結果就被醫生說了,因為變形了,可先前我一直沒看出來,這就是專業跟業餘的差別,說我...

麻煩給位前輩幫看下,做了牙齒矯正後嘴型會變得好看麼

會變的好看的,有很多例子都是可以證明的嘛,我隨便來乙個,比如說齙牙妹嘛,她是因為齙牙牙齒往前凸的厲害,然後就順便帶著上嘴唇一起向前凸了,看起來整個嘴都是向前凸,不過如果經過矯正之後,牙齒變整齊了,上嘴唇和下嘴唇就沒有受到力就不會往前凸了,嘴型也就變得端正好看了。希望這些能幫到你,望採納!做了牙齒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