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告訴我,我的店鋪風水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1-03-03 20:55:52 字數 5817 閱讀 2435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影響風水的因素很多,周圍環境,內部的布局和擺設等等。收銀台放在你說的位置明顯的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收銀台放在裡面好一些。九運竹的擺放也要有講究。另外應在門前破解一下車對你的影響。

求風水大師給我的店鋪指點迷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在向西的門和窗上裝上那種單透的玻璃,就是外面看象鏡子,裡面又能看到外面的那種。試試看!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影響風水的因素很多!位置和周圍環境影響大運!知道周圍環境才能綜合判斷的。你的內部布局問題不大。但有影響財運的因素,另外對胃有點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正財位在東南方,牆角,如果要選擇財神,財神不能對著你的廁所,可以請個金蟾對著你的櫃檯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sohu.***

求大師告訴我服裝店鋪風水鏡子和收銀台的擺放

7樓:妙凡

鏡子裝在西牆可以,收銀台要安排在迎著**的那一邊(不可放於正南邊),門口有位置的話可放發財樹。

至於員工不必太拘泥,不衝就行,盡量不找屬羊的。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要注意的環節比較多的。鏡子沒有什麼的

9樓:泰山吉祥閣

上圖。不要請和你生肖相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簡略圖嗎,你畫乙個,傳上來

大師幫我看看店鋪的風水 需要注意什麼 東 西面各有乙個門 5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

什麼叫風水?第一是能供人類生存的條件。第二是更優良的人類生存條件。第

三、營利、生意,也就是選擇生意上的優良條件。多用科學頭腦思維。比如:

惠州嘉逸園風水如何?——回答是:就是現代科技的看點,也就是現代科學技術的風水,比如:

沒有鋼筋、水泥?能造那麼高的房屋嗎?沒有自來水,那裡有水嗎?

沒有水,那裡能住人嗎?沒有水,風水再好,也就只是水中月,鏡中花。風水,風水,能滿足人的生存、生活條件是關健。

又比如:有管道橫穿自家院上方影響風水嗎?——回答是:

有管道橫穿自家宅院上方,如果處理不合理,影響視線和美觀。管道經過有妨礙今後空間再利用的可能(比如房屋再造加高就存在障礙),還有乙個管道技術性問題(如管道技術效能不足,有安全隱患),這些都是屬於影響到風水的一種因素。其它意義層面上的風水影響不存在。

多用現代科學思考更能說明和說清問題。

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合理利用自然客觀條件和規律;符合規整、對稱、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的要點;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秘風水!

古代風水,實質就是正確選擇優越的自然條件,適應人類生存。不適合人類的地方,本人從見過的上百處遺址中的結論是:人類在那裡已被徹底陶汰,沒有再延續種群到今天。

風水強調的就是有利、方便、實用,是更好地適合人類生存和生活。用傳統風水理論,切入現代建築設計領域,只怕是盲人摸象,用現代高科技術設計理論切入傳統風水領域應游刃有餘。對風水要有正確認識:

比如植物,可以淨化空氣,美化環境,這些能促進人的身體健康,也就是植物有旺風水作用。身體健康,精力充佩,能掙大錢,不需要耗費醫藥費用,也就是植物有旺財的效果。從科學、正面認識更能說明問題。

比如高層空氣好,衛生好,這是主要的。頂層,防滲漏,防雷擊的措施要有力,當然還存在其它需要注意的事項。風水只能提醒從多角度思考,技術層面的事,現代科技更精準。

傳統建築是以中心對稱理論為主。現代建築,以實用、功能為主。二者基礎不同。

打個比方,在傳統古老建築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古老風水理論,就象老式馬車駕駛技術,能用於指導駕駛現代汽車嗎?古代以自然風水為主,現代城市以人為風水為主,二者基礎完全不同,怎能固守舊教條。如:

服裝店收銀台吧台下想接個水管放個水糙便於洗杯子、在風水上不知有沒有什麼講究?——回答是:方便、舒適、衛生、安全就是好風水。

反之就是壞風水。

又如:過門磚斷裂影響風水嗎?——回答是:引起房屋牢固性變化和結構性損害,就會影響到房屋風水。房屋的風水,首先就是房屋的實用性和耐用性,也就是房屋的使用壽命。

陽台前放消防水箱會影響風水嗎?——凡是對人類社會有益的事情,不會影響風水;只有對人類社會無益的事情,甚至有害的事情,才會影響風水。陽台前放消防箱,不妨害各類活動,是對房屋安全起保駕作用的,不可能會妨礙風水,是有益於風水。

用規整、對稱、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的標準去分別評估考量各類事物。符合規整、對稱、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就是好風水。相反,就會壞事,就是壞風水。

風水布局再合理,談不上規整、對稱、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等條件,那只能認為是怪論。風水再好,核心必須要更好地適合人類的居住生活和生產活動。如:

主臥的門開在背景牆上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回答是:主臥的門開在背景牆上寓意、像徵性的說法,到了現場可以臨機發揮。

正大的道理為:合理、美觀、實用、方便、安全是真理。反之為邪門歪道。

又如:風水學,門關應該安門左右邊哪個位置?——以方便、實用為準。

如果左邊實用、方便就安左邊,右邊實用、方便就安右邊。如果門關安上不方便、不實用,就不要安裝門關,叫多事,自找麻煩。凡是不方便、不實用、礙手礙腳、自找麻煩的事物,都是風水大忌。

規整:規整的含義是:合理謀劃布局,在繁複中見精神。

就是要有統一整齊規範標準,整齊劃一,不能七零八亂。現代城市和農村中,那些混亂建築,相互抵消,互相矛盾,從風水的角度論,零亂無序,從事實上看,**存在更多貧窮和貧困。如:

我家原來是東大門,現在改為南大門,但是西邊地勢高,一到下雨天,雨水就從門前過流,而且還沖刷西南牆角,這是什麼風水,求解——回答是:地形不整齊、不規範。要對地形進行必要整理,使下雨流水規範有序。

現在的狀況是流水似無頭的蒼蠅,亂竄。為水流無序,或為流水亂竄。風水如此,人事會相因如形。

對稱:對稱的核心實質內容是要有中心和重點;由房屋的有中心和重點,誘道人文、行事、為人要有中心和重點,也就是人性要有主心骨,不能是糊塗蒼蠅。傳統風其實就是對稱理論,是受自然和人體美的啟發而建立起來的一種風水美學觀。

從圓、方、正這些角度思考,人體其實是一不規則的凹凸形體,但人體有一主要美學特徵就是左右對稱,作為天人合一的風水觀,在傳統建築中體現的基本核心就是:左右對稱,前後對稱,在對稱中求取平衡。

必須:一、是指這些結構和設定必須要,不是多餘,是不可缺少的結構和設定。不是可要可不要;有,實質意義不大;沒有,對正常生活沒有影響的事物。這些結構和設定,是人類必須,服務於人類。

二、把這些結構和設定換位置也不適合,也就說,必須是這樣。比如,鋪雙席,為什麼要鋪雙席?需要、必須、實用、舒服、喜愛、欣賞,風水必好。

家中磨砂玻璃隔兩間臥室影不影響風水?——回答是:此類問題以是否需要、必須作為衡量風水優劣的標準。

家中磨砂玻璃是家中房屋和家具的必要配置構件,不是有毒、有害物質,安裝牢固、安全,不影響風水。只有磨砂玻璃不是家中房屋和家具的必要配置構件,是多餘配置構件,是有毒、有害物質,安裝不牢固、不安全,才會影響風水。

實用:比如窗戶只能在**,採光效果好,就是好風水。放別的其它位置採光效果差,或根本就不採光,其實就是壞風水。

又如:打井水井位置選取,用風水理氣的方法位置選得再好,但如果不出水,徒勞無功,完全失去意義,因此打井必須首先選擇保證能出水的位置,這就是實用。又如:

床頭靠窗,化解掛銅葫蘆、五帝銅錢好嗎?————沒有實用價值。如果沒有防盜安全網或窗,床頭不能靠窗,不安全。

把古今中外歷代所有皇帝的錢都找來掛上也不解決問題。在這個問題上,安裝防盜安全窗,可抵除掛一萬個皇帝的風水錢。又如:

臥室內放個浴桶風水有什麼不好? 回答是:物品能放在它應該放的地方,肯定最好。

臥室內放個浴桶,肯定不是浴桶該放的地方。但事情總是有常就有變,在變通行事更合適的情況下,只要不影響、妨礙正常通行和活動,不影響風水,也可以放在臥室內。又如:

坐北向南的兩進鋪位,我想一邊封玻璃,一邊安裝玻璃門,請教大師,封那邊,留那邊做門好?——回答是:我不在現場,不能肯定回答,只能原則回答:

一、方便出入。

二、根據房屋空間和房屋用途(也就是根椐房屋準備做什麼),本著合理利用空間、方便實用的原則,二者綜合考慮門安裝那一邊。

最後關於什麼叫風水?還可以從其它不同的方向去理解和定義:

為了不傷害失敗、受災的當事人的自尊心,為了不往失敗、受災的當事人的傷口上撒鹽,為了不往失敗、受災的當事人的心頭上扎針,給予這些人合理的心理安慰,風水學又可稱為「退步台階學」。很多明顯是主觀失誤造成的悲劇,很多明明是主觀「無可奈何」的悲劇,如果再從主觀上找原因,無疑對當事人的心理是一種再次傷害,而悲劇當事人往往對悲劇的發生總是耿耿於懷,不能釋疑,這時風水術總是會導引人們從客觀外界找原因,就是客觀外界中找不到原因,也可以從「無形的風水術語」定義中找到合理的解釋,其實也就是誘導當事人找一找合理「**階」的理由,排解當事人心頭的痛傷。

為了將主觀責任歸罪於客觀,風水術又可以稱為「潑皮無奈術」。如明明是****而獲罪,風水術可以定義為「財星犯刑衝而帶天羅」;明明是因財而生災,風水術可定義為「財殺並見而遇鬼」。總之,當事人「無過」,而是風水「出錯」。

這種把主觀責任導演歸罪於客觀,其有利方面可以從客觀上起到緩解思想包袱、滿足某種虛榮心的作用;但從另一方面思考,它誘使人們不從個人主觀方向找原因,不從個人主觀方向努力,而把責任向其它方向推卸,這也正是風水術的最大缺點、錯誤和軟肋。

由此又聯想到另外別的場景。乙個天高氣爽的秋天,一位可愛的母親帶著自己心愛的寶貝在室外遊玩,寶貝不慎,重重跌了一跤,大聲嚎哭,這位可愛的母親迅速將寶貝扶起來,心疼地愛撫著又輕輕拍了拍寶貝身上的灰塵,然後,這位可愛的母親對著地頭,用雙腳狠狠的連蹬帶踏了數次,邊蹬邊說:「這該死的地頭,害得我的寶貝摔跤,回家拿鋤頭來將這塊地頭挖掉,免得寶寶再摔跤」。

這時,那位心愛的寶貝睜開淚眼,抽氣了幾聲,也答話了,邊哭邊說:「快回家拿鋤頭來,一定要挖掉」。於是那位可愛的母親帶著心愛的寶貝回家找鋤頭去了。

這就是風水的某些作法的真實寫照和縮影。

我家祖墳坐北朝南, 西北方10公尺內有口井中間有條路 , 這口井影響祖墳嗎?——對於一定能出天子帝皇的風水寶地,墓地西北十公尺遠有井肯定風水有影響。原因是對於天子帝皇來說,天天處在高危、眾矢之鏑的位置,任何地方少有差錯,都會萬箭穿心,掉入萬世不竭的無底深淵,慘像肯定目不忍睹。

對於平民百姓來說,墓地那怕隔

二、三公尺有井或無井都無所謂,因為平民百姓不怕掉入萬世不竭的無底深淵,也從來不耽心怕摔得粉身碎骨,原因是平民百姓本身就身處淵底,再也不怕往更深處掉,因此再也不會發生粉身碎骨的事。所以人們又將風水術稱為「帝皇術」;風水學稱為《帝皇學》。

風水,也就是某種禁忌。中國人有中國人的特定禁忌,外國人有外國人的特定禁忌,各民族有各民族的特定禁忌。中國人的特定禁忌叫風水,外國人的特定禁忌不一定叫風水,但不等於外國人就沒有特定禁忌。

禁忌的起因是由多方面的因素形成,起因於習俗,起因於對某一事項的看法,起因於對某些動植物的忌諱,起因於某些文字、文化含義、寓意的忌諱……等等,比如由「困」字「囚」字解釋出來的圍牆院內不能有「樹」有「人」就是典型的戲說;門窗要小,不能太大,太大漏財,這是由缺少木材的地方演進出來的一種禁忌習俗;紅色化煞,是源於某些動物對紅色特別畏懼而演進過來的禁例;床頭不能向西,源於佛、道文化的「人死是超度解脫,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是人的死亡歸屬地」等等,其它附會此禁例的說法是圍繞這一禁例,做更進一步的闡釋而存在的……等等。

禁忌,有些是合理、科學的,有些是相因成俗,不代表全部是合理、科學。如:迷信的說法,懷孕了不能定做衣櫃?

——這種習俗,只能認為在極少數地方和人群中有這種禁例,不能代表普遍。懷孕期間要以安靜為主,家中不宜搬動物件和進修建等,有這類禁例,用現代科學常識也能解釋得通。

誰懂風水,告訴我床應該怎樣擺放,誰懂風水,告訴我床應該怎樣擺放??

一 床的高度要高於膝蓋 二 床忌諱貼地 三 床底要空蕩,不堆放雜物 四 床上看見臥室的門與窗 五 臥室門不要對床,床頭不能靠門或背門。求風水大師告訴怎樣擺放床的位置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

請風水大師告訴我,我這樣的房子算不算缺角

若不超過整個長度或寬度尺寸的十二分之一就不算。財位有幾種看法 八宅法的生氣位 玄空法的生氣和旺氣位 通常說的進門斜對位置。所以你的財位在東南角 客廳西南角 由準確坐向推定 請問風水大師這種房子算缺角嗎 商品房99 是缺角的,現在這樣子布局很不錯了。對門 化解一下就好了 不算缺角。這種戶型很好。為設計...

請風水大師指點下,能告訴我床的正確擺放位置嗎以及電腦桌衣櫃的擺放位置謝謝了

你好,此 介紹不清楚,一 沒有註明東南西北?二 房間裡四件只看懂兩件?三 房間的長 寬未註明?窗子的位置?請重新註明。請風水大師指點 我臥室的床方向及位置擺放是否正確?床頭如果在南面則靠著窗,在東面又會朝著衛生間門口 臥室床頭忌臨窗,忌對著門口 臥室床頭忌臨窗,忌對著門口 忌對著鏡子。請問一下我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