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樹五瓣花紅花苞是什麼花,五瓣花,白色的花苞,開出來看到的是紅色的,如圖求花樹名字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605 閱讀 8838

1樓:夫子

這是桃花。盛開的杏花萼片都是反折的,另外桃樹的樹幹是紅色光滑的。以上兩點確定是桃花。

五瓣花,白色的花苞,開出來看到的是紅色的,如圖求花樹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含笑花?

發個**過來看看

這是使君子。使君子科使君子屬植物

也叫留求子、史君子、五梭子、索子果、冬均子、

啊,有誰知道哪一種樹開白色的花,五瓣的花,有點像櫻花,花苞是粉色的,葉發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你給的資料太少了

因為相當一部分薔薇科植物都滿足這些特徵,如櫻花,珍珠梅,紫葉李,桃樹,杏樹,山楂,梅等。但最與櫻花最接近的是杏樹與桃樹。

具體判斷是:葉披針形為桃樹,葉卵圓形或圓形就為杏樹。

4樓:匿名使用者

杏花有時這樣,也可能是梅、紅葉李等等。

一種遠看像櫻花樹的樹,3月開花,紅色葉子,花是淡粉色的,接近白色,五瓣花,小小的,這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李,也叫紫葉李。

6樓:閉幕獨醉

我們**土話叫林qie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開紅色的花,五瓣花瓣

7樓:匿名使用者

琴葉珊瑚(jatropha integerrima)別名變葉珊瑚花、琴葉櫻 、南洋櫻 、日日櫻 ,大戟科euphorbiaceae痳瘋樹屬,為常綠灌木,花紅色,植物體有乳汁,乳汁有毒。原產於西印度群島,在中國南方多有栽培。

因其葉型似琴,而有名曰琴葉櫻;而且長得像櫻花,所以叫做日日櫻,另一名稱南洋櫻的來由,則是因由南洋引進而稱南洋櫻。

琴葉珊瑚屬於大戟科,原產中美洲,我國南方多有栽培。

請問這是什麼花?粉色,五瓣花瓣,花蕊突出,長在一種小樹上。

8樓:星光璀璨

這是木槿,落葉灌木,稀小喬木,高達3--6公尺。樹皮灰褐色,皮孔明顯,分枝多,稍披散,小枝褐灰色,幼時有絨毛,後漸脫落,葉菱狀卵形,長5—9釐公尺,高2--6釐公尺,常三裂先端漸尖,莖部楔形三出脈明顯,葉緣有不規則粗大鋸齒或缺短,上面深綠光亮**,下面具稀疏星狀毛或近**;葉柄長1--2.5cm,託葉腎形,常脫落。

花單生葉腋,花冠鐘狀,有白、淡紫、淡紅、紫紅色,直徑5--6釐公尺,梗長卜14cm,有星狀短毛,小苞片6--8條形,長6白15mm,有星狀毛,萼鐘形、裂片5枚,瓣5枚;園藝品種多重瓣,花期6--9月,朝開暮萎,蒴果矩圓形,深灰褐色,9--11月成熟。

9樓:王小醋

木槿是灌木科,看**應該是秋葵

葉子細長,開紅黑色花,花苞有豌豆大小。 這是什麼花啊, 我種了2個月。

10樓:枯萎卻在綻放

波斯菊,別名:秋英。為菊科秋英屬。

株形特徵:

一、二年生草本,葉互生或對生,葉子二回羽狀**,裂片稀疏叉狀,對生或不對生,線形,全緣。頭狀花序單生葉腋,有紅、黃、白、粉、紫等色,顏色豐富。

求解這種五瓣紅花是什麼花啊,木質樹五瓣花紅花苞是什麼花?

五瓣的花,一般都是叫做什麼什麼 梅 六瓣的花,一般都是叫做什麼什麼 蘭 木質樹 五瓣花 紅花苞是什麼花?這是桃花。盛開的杏花萼片都是反折的,另外桃樹的樹幹是紅色光滑的。以上兩點確定是桃花。請問下面是什麼植物?紅花 五瓣 不確定,但應該是錦葵科的 大花秋葵 即 芙蓉葵 芙蓉葵是錦葵科,木槿屬,拉丁學名...

什麼樹開小白花五瓣是什麼花,春天開五瓣小白花很香是什麼樹

梨樹開花是白色5瓣,五瓣小白花很香的是柑 橘 柚子樹。如何延長花期?每個品種花期不同,在相應的節氣和合適的條件下有各自的花期,目前還沒有桂花花期控制的研究和報道。除了在整個生長期間應適當多施磷 鉀肥料,晚秋需移至0 以上的室內越冬,保持盆土略濕潤外,要促使其開花多 開花香,還應抓好以下四個環節。微酸...

下圖五瓣紫色的是什麼花,請問這個五瓣紫色的花是什麼花?

長春蔓喜溫暖 濕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對光照要求不嚴,尤以半陽環境生長最佳。為常綠植物,有一定耐寒能力,每年6 8月和10月為生長高峰。耐寒,耐水溼。宜肥沃 疏鬆和排水良好的砂質壤。暈死,居然能答出雛菊,雛菊的花瓣你你數不過來。紫色五瓣的花很多,給你張紫花地丁的圖。請問這個五瓣紫色的花是什麼花?老鸛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