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像木頭一樣,開蠻小的紅色的花,葉子肉肉的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323 閱讀 9746

1樓:吃花花痴

花是假的。樹馬齒莧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景天,特徵都很符合。 貌似是馬齒莧,身敗名裂了,~>_<~。

3樓:醜醜的小魚

金枝玉葉,一般這個花都是假的。乾花插上去的。

4樓:吃榨醬麵

金枝玉葉,這花是插上去的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紅色的這就它的葉子,肉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是陽荷果實

陽荷(學名:zingiber striolatum diels)薑科姜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可達1.5公尺;根莖白色,微有芳香味。

葉片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葉背被極疏柔毛至**;葉舌,膜質,總花梗長,花序近卵形,苞片紅色,寬卵形或橢圓形,花萼膜質;花冠管白色,裂片長圓狀披針形,白色或稍帶黃色,唇瓣倒卵形,淺紫色,花絲極短,花藥室披針形,蒴果內果皮紅色;種子黑色,7-9月開花;9-11月結果。

想知道這叫什麼花。葉子比較肉肉型的。還有紅色的

6樓:勤奮的

長壽花,學名:narcissus jonquilla l.,別稱:

矮生伽藍菜、聖誕伽藍菜、壽星花、家樂花、伽藍花,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喜溫暖稍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生長適溫為15-25℃。

耐乾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的砂壤土為好。花期臨近聖誕節,花期長,不開花時還可以賞葉。植株小巧玲瓏,株型緊湊,葉片翠綠,花朵密集。

布置窗台、書桌,用於花壇、櫥窗和大廳等,其整體觀賞效果極佳。

這個花卉叫什麼名字,葉子是肉肉,紅顏色的好像不是花,也是肉肉。 有什麼習性,日常需要怎麼維護。

7樓:墨墨

雅樂之舞

雅樂之舞(pailulacaria afra var.foliis-variegatis),又名花葉銀公孫樹,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馬齒莧樹的錦斑變異品種。原產南非,喜陽光充足和溫暖、乾燥的環境。

其葉形葉色較美,有一定的觀賞價值;盆栽可放置於電視、電腦旁,可吸收輻射,亦可栽植於室內以吸收甲醛等物質,淨化空氣。

8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應該維護你應該吃了他

這是什麼植物葉片有5個角,開紅花還結有果實,樹幹感覺不是木質的,肉肉的 10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佛肚樹--也叫瓶子樹

別 稱麻瘋樹、瓶子樹、紡錘樹、蘿蔔樹、瓶杆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佛肚樹 jatropha podagrica

這是什麼野草,葉子肉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凹葉景天(拉丁文名:sedum emarginatum migo)

別名:石板菜、九月寒、打不死、石板還陽、石雀還陽、岩板菜,.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莖節的下部平臥於地面或地下、節上生有不定根;上部直立,淡紫色,略呈四稜形;葉片頂端圓而且有乙個凹陷;枝葉密集如地毯,花較小,黃色,著生在花枝的頂端。花期5-6月,果期6月。室外越冬時部分葉片紫紅色。

耐旱,喜半陰環境。產雲南、四川、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浙江、江蘇、甘肅、陝西、福建等地。生於海拔600-1800公尺處山坡陰濕處。

全草藥用,可清熱解毒,散瘀消腫,治跌打損傷、熱癤、瘡毒等病症。

紅色的莖,開小朵紅花,葉子像多肉,是什麼植物

12樓:p張平

半枝蓮,又名太陽花、午時花、大花馬齒莧、死不了,為馬齒莧科一年生草本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花?夏天會在葉子頂端開很小很多的紅花,花期長。葉子像多肉一樣厚厚的。

13樓:廣邑子

長壽花(narcissus jonquilla l.)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原產南歐。

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轉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這是什麼植物,像芋頭一樣的,這是什麼植物?很像芋頭的,但是超大!!

滴水觀音 原名海芋或姑婆芋 學名 alocasia macrorrhizos,天南星科海芋屬,又名佛手蓮等,台灣內 地區稱姑婆芋,原產南容美洲,為熱帶和 帶常見觀賞植物,俗稱痕芋頭 狼毒 廣東 野芋頭 山芋頭 大根芋 大蟲芋 天芋 天蒙等,作為觀賞植物時則稱其為滴水觀音。這是什麼植物?很像芋頭的,但...

請問這是一叢什麼植物,像仙人掌一樣帶小刺兒

火龍果 的小苗,這個花盆裡以前是不是還有比這個高的植物呢?答案 仙人鞭,也叫霸王鞭。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很像仙人掌,有刺,但摸起來軟軟的 雷童,正名刺葉露子花,為番杏科 露子花屬多肉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全年均可開放。葉形葉色較美,有一定的觀賞價值 盆栽可放置於電視 電腦旁,可吸收輻射,亦可栽植於室內以...

有哪些植物像蒲公英一樣亂飛,什麼植物像蒲公英一樣會隨風飛揚?

大部分菊科植物都是這樣,種子帶冠毛,風可以把它們吹很遠。如野茼蒿 小飛蓬 大薊 野菊花 泥鬍菜 千里光 苦蕒菜等等。一種長得像癩瓜一樣的藤蔓植物,種子像蒲公英一樣會飛的!高分!急切!抱歉 學校剛開學 比較忙 今天白天一天沒有上線 晚上才上來看看 讓樓主久等了 我還附加了一張 不知道能否提交成功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