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花叫啥名字?謝謝,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謝謝了

2021-03-04 08:49:46 字數 899 閱讀 524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瓣非洲鳳仙花(玫瑰鳳仙花),學名impatiens balsamina l.重瓣非洲鳳仙屬宿根草本花卉,八重瓣的花型使得花雖小,但看來精緻,因外觀與玫瑰花近似故又名玫瑰鳳仙,栽種方法與非洲鳳仙花無異。

2樓:小綠

最後一幅圖是海棠,澆水不能澆到葉子上,否則葉子會爛

3樓:草你

圖不甚清,重瓣扶桑?(錦葵科植物)。

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謝謝了

4樓:重生之境

虎眼萬bai年青(ornithogalum caudatumjacq.),別名海蔥、du鳥乳花zhi,為百合科、虎眼dao萬年青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內。它每生長一枚容葉片,鱗莖包皮上就會長出幾個小子球,形似虎眼,故而得名虎眼萬年青。又因其球狀鱗莖似葫蘆樣,所以又俗稱為葫蘆蘭。花期7-8月,室內栽培冬季也可開花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先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慄鱗貝母蘭(學名:coelogyne flaccida lindl.):

根狀莖粗壯,堅硬,粗7-8公釐,密被紫褐色的革質鞘。假鱗莖在根狀莖上通常相距2-3釐公尺,長圓形或近圓柱形,向頂端稍變狹,頂端生2枚葉。葉革質,長圓狀披針形至橢圓狀披針形。

花葶連同幼嫩的假鱗莖和葉從靠近老假鱗基部的根狀莖上發出;總狀花序長11-21釐公尺,疏生8-10朵花;花淺黃色至白色,唇瓣上有黃色和淺褐色斑;花瓣線狀披針形,略短於萼片,寬2-3公釐;唇瓣近卵形,長1.6-2釐公尺,寬約1.5釐公尺,3裂。

花期3月。

生於林中樹上,海拔約1600公尺。分布於中國、印度、尼泊爾、錫金、緬甸和寮國。此花有栽培,具有較高的園藝價值。

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平稜栒子。栒子也稱鋪地蜈蚣,起這個名字可能是緣於它們的枝條有些像蜈蚣並且植株不高甚至貼在地面或岩石上匍匐生長。它們約有50多種,屬於薔薇科植物,產於歐洲和亞洲溫帶地區。我國有許多品種,大都生長在西南地區。鋪地蜈蚣具有很好的觀賞性,因而被廣泛種植,是一種十分重要的綠化園林植物。朱頂紅。朱頂花一般為紅色...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叫啥名字,請問有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這是公尺蘭,也抄叫公尺仔蘭 襲楝科公尺仔蘭屬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別名 公尺蘭 樹蘭 魚仔蘭等。數羽狀複葉,互生,葉柄上有極狹的翅,每複葉有3 7片倒卵圓形的小葉,全緣,葉面深綠色,有光澤。小型圓錐花序,著生於樹端葉腋。花很小,直徑約2公釐,黃色,香氣甚濃。花期很長,以夏 秋兩季開花最盛。公尺仔蘭原產...

有誰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稱,有誰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稱?

青屬植物。該屬植物約有30種原回生種,主要答分布於熱帶美洲。19世紀60年代傳入英國,很快遍及歐洲 美洲和大洋洲。全世界廣泛栽培,其栽培品種很多,已進入千家萬戶。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50 看 有點像金栗蘭 金栗蘭,金栗蘭科 金栗蘭屬。常綠多年生草本。植株叢生,株高30 100釐公尺。莖節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