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話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話花啊

2021-03-04 02:55:22 字數 4054 閱讀 49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露薇花。

拉丁名:lewisia cotyledon水捲耳科 montiaceae

· 露薇花屬 lewisia

誰知道這是什麼話花

2樓: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公尺。

莖直立。單葉專對生,橢圓形,緣具屬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5月。

葉片密集翠綠,臨近聖誕節日開花,擁簇成團,花色豐富,是惹人喜愛的室內盆栽花卉。此花是由德國人波茨坦(r.blossfeld)自非洲南部引入歐洲。但直到20世紀30年代才在歐洲較廣泛的栽培觀賞。

至今,世界的花卉出口大國荷蘭,2023年長壽花的產值己達到3330億美元,列盆花生產的第三位。在丹麥,盆栽長壽花已成為丹麥盆栽花卉之冠,產量與產值均列第一位。說明長壽花在盆栽花卉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並成為國際花卉市場中發展最快的盆花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藍

菜、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專種多肉植物屬,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

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4樓:軒寶奶奶

我們這叫它日本芝麻紅。

誰知道這是什麼話花啊

5樓:小樹發新芽

美女襲櫻編輯

美女櫻是馬鞭草科,馬鞭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拉丁學名(verbena hybrida voss),適宜生長溫度5~25℃。原產於南美洲。

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花境材料,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積栽植於適合盆栽觀賞或布置花台花園林隙地、樹壇中。

全草也可入藥,有清熱涼血的功效。

中文學名

美女櫻拉丁學名

verbena hybrida voss

別 稱

草五色梅、鋪地馬鞭草、鋪地錦、四季繡球、美人櫻二名法verbena hybrida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管狀花目

科馬鞭草科

屬馬鞭草屬

種美女櫻

分布區域

原產巴西、秘魯、烏拉圭等地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植物叫做醉蝶花。

醉蝶花(網路**)

醉蝶花海(網路**)

醉蝶花,也叫鳳蝶草。原廠美洲,無野生,基本全是人工種植的,因為花色艷麗,花期長,而且管理,所以很多城市都會有成片種植以美化環境。

7樓:突然不愛你

這話花好像是醉蝶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野花,一種常見的花朵,

9樓:廖昌溫代秋

藍雪花------------藍雪花(

學名:plumbago

auriculata),又名藍花丹、藍花磯松,藍雪科半灌木植物。夏天的回時候,藍雪花答會開淺藍色的花兒。原產於非洲南部,在世界各地被廣泛地作為觀賞植物而栽種。

快速導航

關係表中文學名

藍雪花別

稱藍花丹、藍雪丹、藍花磯松、藍茉莉

門被子植物門亞綱

合瓣花亞綱

科白花丹科

屬藍雪花屬

分布區域

我國特產。現在世界熱帶各地均有栽培

拉丁學名

ceratostigma

plumbaginoides

界植物界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白花丹目

族白花丹族

種藍雪花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10樓:瞳小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這應該是種在你自己家裡的花吧,要不你去問一下賣花你老闆。也許他可能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花,素有「國豔」之譽。是中國的特有植物。多生長在海拔50公尺至2000公尺的平原和山地,可以人工引種栽培。

12樓:吟舞傾心

我們自己把它叫做燈籠花,全名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13樓:九霄魅

好像是秋葉海棠,因為恰巧我家就有一株跟這一樣的

14樓:俊臨天下

這花應該叫做生命之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我覺得是牽牛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是什麼話?我也沒看到你那花兒在哪呀?我怎麼猜呀,你當我哥們兒呢?我沒看到沒法採得,讓我看到你的**,他能猜到是不,沒看到我就憑空想象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識花君上識別為貼根海棠,皺皮木瓜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18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瓜蔞的花。

攀援藤本,長達10公尺;塊根圓柱狀,粗大肥厚,富含澱粉,淡黃褐色。莖較粗,多分枝,具縱稜及槽,被白色伸展柔毛。

葉片紙質,輪廓近圓形,長寬均約5-20釐公尺,常3-5 (-7) 淺裂至中裂,稀深裂或不**而僅有不等大的粗齒,裂片菱狀倒卵形、長圓形,先端鈍,急尖,邊緣常再淺裂,葉基心形,彎缺深2-4釐公尺,上表面深綠色,粗糙,背面淡綠色,兩面沿脈被長柔毛狀硬毛。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果金絲

抄桃,被子植物門雙子襲葉植物綱山茶目bai藤黃科金絲du桃屬植物。

生長zhi

環境生長習性耐寒,喜dao光,稍耐陰,宜濕潤的砂質壤土,忌積水。根系發達,萌芽力強,耐修剪。

主要價值

景觀用途可叢植、密植排水良好處作花帶或花籬。可植於疏林下形成複層景觀結構。該木與普通金絲桃另一不同之處在於枝幹呈直立狀,果紅,觀賞價值高。

此外,紅果金絲桃在作為切花在插花中也有運用,尤其是紅果金絲桃與一枝黃花的搭配組合運用廣泛。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20樓:道祖道

鼠尾草(bai學名:salvia japonica thunb.)是唇形科、du鼠尾草屬一年生草zhi本植物。莖直dao

立,株高30-100釐公尺內,植容株呈叢生狀,植株被柔毛。莖為四角柱狀,且有毛下部略木質化。葉對生,長橢圓形,綠色葉脈明顯,兩面**,下面具腺點。

須根密集。頂生總狀花序,花序長達15釐公尺或以上;苞片較小,藍紫色,開花前包裹著花蕾;花梗密被藍紫色的柔毛。花萼鐘形,藍紫色,萼外沿脈上被具腺柔毛。

花期6-9月。

鼠尾草原產於歐洲南部與地中海沿岸地區。中國主要分布於浙江,安徽南部,江蘇,江西,湖北,福建,台灣,廣東,廣西;生於山坡、路旁、蔭庇草叢,水邊及林蔭下。

鼠尾草常栽培來做為廚房用的香草或醫療用的藥草,也可用於萃取精油、製作香包等。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5

21樓:風聲

衛矛。灌木,小枝常具2-4列寬闊木栓翅;冬芽圓形,芽鱗邊緣具不整齊細堅齒。內葉邊緣具

細鋸齒,兩容面光滑**;葉柄長1-3公釐。聚傘花序1-3花;花序梗長約1釐公尺,小花梗長5公釐;花白綠色,4數;萼片半圓形;花瓣近圓形;雄蕊著生花盤邊緣處,花絲極短,花藥寬闊長方形。蒴果1-4深裂,裂瓣橢圓狀;種子橢圓狀或闊橢圓狀,種皮褐色或淺棕色,假種皮橙紅色,全包種子。

花期5-6月,果期7-10月。

22樓:匿名使用者

扶芳藤,衛矛科衛矛屬常綠藤本灌木。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什麼寓意嗎?謝謝!

鬼箭錦雞兒俗名鬼見 愁的一種中藥材,有接筋續斷,祛風除濕,活血通絡,消腫止痛等功效。中文學名 鬼箭錦雞兒 拉丁學名 caragana jubata 別 稱 鬼見愁 狼麻 多刺灌木。直立或橫臥,高1 3公尺,基部多分枝,樹皮深灰色 或黑色。託葉乾膜質,先端剛毛狀 葉軸宿存並全部硬化為針刺狀,長5 7釐...

各位大神,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麼?

這是紫露草 是鴨跖草科紫露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莖多分枝,帶肉質,紫紅色,花瓣藍紫色,廣卵形 蒴果橢圓形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麼?細小石頭花,是石竹科石頭花屬的植物。分布於歐洲 俄羅斯 哈薩克以及中國大陸的黑龍江等地,多生於田間路旁草地或牆上。一年生草本,高5 20釐公尺。莖自基部開始分枝,被微柔毛,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大葉單紅長壽花,大葉紅 色單瓣長壽花是長壽花的乙個品種,一般稱之為大葉紅單 需要說明的是,大葉單紅有很多品種,並非單獨指大葉紅色單瓣長壽花 可以說是最普通的乙個品種,該品種具有植株健壯,葉子大,開花密的有點,相比於重瓣長壽花這個品種的長壽花更皮實,不管是開花,還是植株生長都很讓人放心。長壽花單瓣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