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的花像南瓜花可是花是倒吊的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639 閱讀 9275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你說的可能是 【木本曼陀羅】

搜尋網頁**看看

晚上開花很香,開的花像南瓜花,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夜來香,夜來香的花瓣與一般白天開花的花瓣構造不一樣,夜來香花瓣上的氣孔有個特點,一旦空氣的濕度大,它就張得大,氣孔張大了,蒸發的芳香油就多。夜間雖沒有太陽照曬,但空氣比白天濕得多,所以氣孔就張大,放出的香氣也就特別濃。

夜來香的花,不但在夜間,而且在陰雨天,香氣也比晴天濃,因為陰雨天空氣濕度大的關係。祝你生活愉快,新年快樂!

三亞市一種開的花像南瓜花結的果像豇豆是什麼樹

3樓:愛作劇的摩口

黃花風鈴木,正名為黃鐘木,是一種會隨著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的樹。春天枝條葉疏,清明節前後會開漂亮的黃花;夏天長葉結果莢;秋天枝葉繁盛,一片綠油油的景象;冬天枯枝落葉,呈現出淒涼之美,這就是黃花風鈴木在春、夏、秋、冬所展現出不同的獨特風味。

中文學名

黃花風鈴木

拉丁學名

tabebuia chrysantha

別    稱

**風鈴木、巴西風鈴木、伊蓓樹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合瓣花亞綱

目管狀花目

科紫葳科

屬風鈴木屬

種黃花風鈴木

分布區域

巴西國花,原產墨西哥、中美洲、南美洲。

南瓜花是雌花還是雄花

4樓:植物網

南瓜是分為兩種的,既有雌花也有雄花。如果栽培不當,常會出現南瓜只開雄花不開雌花,導致結瓜少、不結瓜現象。引起這種現象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植株營養生長過旺,氮肥施用過多。

南瓜花是不是完全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根據花的構造狀況,花可以分為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兩類。在一朵花中,花萼、花冠、雄蕊、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如白菜花、桃花;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叫不完全花,如南瓜花、黃瓜花缺雄蕊或雌蕊

6樓:杜柔霍碧白

南瓜花分雄花和雌花,所以不是完全花

完全花一朵具有花萼、花冠、雄蕊群、雌蕊群的花稱完全花。如白菜花、桃花等。

7樓:纖手梳梅妝

南瓜花不是完全花,也不是不完全花。

南瓜花盛開的樣子像什麼

8樓:海洋天天

這些植物的花都是單性花,即分為雌花和雄花,果實是由雌花的子房發育的,所以只有雌花才結果,不結果的花是雄花,或者是沒授粉的雌花。

開一樹像南瓜花黃花的樹是什麼樹

9樓:匿名使用者

木本曼陀羅 (黃花曼陀羅 ) *

木本曼陀羅,屬茄科曼陀羅屬,常綠半灌木,莖粗、葉內大,葉卵狀心容形,頂端漸尖,長15-28釐公尺,寬8-15釐公尺,嫩枝和葉兩面均要被柔毛,花白色,喇叭狀下垂,長達20餘釐公尺,花期6-10月。其碩大的花朵下垂懸吊,猶如燈籠,是種觀賞價值很高的花木。全株有毒,可入藥。

南瓜花是不是完全花,南瓜花是完全花還是不完全花

不是根據花的構造狀況,花可以分為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兩類。在一朵花中,花萼 花冠 雄蕊 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如白菜花 桃花 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叫不完全花,如南瓜花 黃瓜花缺雄蕊或雌蕊 南瓜花分雄花和雌花,所以不是完全花 完全花一朵具有花萼 花冠 雄蕊群 雌蕊群的花稱完全花。如白菜花 桃花等。...

南瓜花是完全花還是不完全花,南瓜花是不是完全花

不完全花 不完全花是在一朵花中,花萼 花冠 雄蕊 雌蕊四部分,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如南瓜花 黃瓜花等。南瓜花是不是完全花 不是根據花的構造狀況,花可以分為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兩類。在一朵花中,花萼 花冠 雄蕊 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如白菜花 桃花 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叫不完全花,如南瓜花 黃瓜...

葉子像銅錢草,開的花有點像牽牛花的是什麼花。看圖

兩種花銅錢草 和 鳳眼蓮也叫水葫蘆 開花的是水葫蘆 鳳眼蓮 天津現在的花鳥蟲魚市場有哪些?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龍井 每週三後半 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中間地帶主要賣熱帶魚,孔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