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花是不是完全花,南瓜花是完全花還是不完全花

2021-03-03 20:26:57 字數 1657 閱讀 9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根據花的構造狀況,花可以分為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兩類。在一朵花中,花萼、花冠、雄蕊、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如白菜花、桃花;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叫不完全花,如南瓜花、黃瓜花缺雄蕊或雌蕊

2樓:杜柔霍碧白

南瓜花分雄花和雌花,所以不是完全花

完全花一朵具有花萼、花冠、雄蕊群、雌蕊群的花稱完全花。如白菜花、桃花等。

3樓:纖手梳梅妝

南瓜花不是完全花,也不是不完全花。

南瓜花是完全花還是不完全花

4樓:孩子的紫鳶花

不完全花;不完全花是在一朵花中,花萼、花冠、雄蕊、雌蕊四部分,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如南瓜花、黃瓜花等。

南瓜花是是不是完全花?它是雌花還是雄花?

5樓:冰果

南瓜花分雄花和雌花,所以不是完全花

完全花一朵具有花萼、花冠、雄蕊群、雌蕊群的花稱完全花。如白菜花、桃花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雌雄同體,只有雌雄花結合才會開花,就相當於人

蘭花、桃花、南瓜花都是完全花?

7樓:匿名使用者

蘭花、桃花是完全花、南瓜不是完全花。

8樓:屈照咎萌

南瓜花肯定不是完全花,因為它是雌雄異花的。

油菜花.桃花.南瓜花什麼花屬於不完全花?

9樓:菱舞心月

南瓜的花分雄花和雌花,所以屬於不完全花。

10樓:彭靜女

油菜花不屬於完全花。

南瓜花是完全花嗎

11樓:夢囈的魚

南瓜花分雄花和雌花,所以不是完全花

完全花一朵具有花萼、花冠、雄蕊群、雌蕊群的花稱完全花。如白菜花、桃花等。

連翹花是不是完全花

12樓:植物網

是的,根據花的構造狀況,花可以分為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兩類。在一朵花中,花萼、花冠、雄蕊、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

連翹花又名青翹,小枝土黃色或灰褐色,略呈四稜形,疏生皮孔,節間中空,節部具實心髓。葉通常為單葉,或3裂至三出複葉,葉片卵形、寬卵形或橢圓狀卵形至橢圓形。

屬於不完全花的是( ) a桃花b油菜花c南瓜花 .

13樓:踢

南瓜花;

南瓜的花分為雌花和雄花,所以南瓜花屬於不完全花,缺雄蕊或雌蕊。

豌豆花柳樹花桃花牽牛花南瓜花哪些是完全花是不完全花

14樓:仁昌居士

豌豆花、桃花、牽牛花是完全花,柳樹花、南瓜花是不完全花。

根據花的構造狀況,花分為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兩類。在一朵花中,花萼、花冠、雄蕊、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如豌豆花、桃花、牽牛花、白菜花。

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叫不完全花,如南瓜花、黃瓜花缺雄蕊或雌蕊;桑樹花、栗樹花缺花瓣、雄蕊或雌蕊;楊樹花、柳樹花缺萼片、花瓣、雄蕊或雌蕊。

南瓜花是完全花還是不完全花,南瓜花是不是完全花

不完全花 不完全花是在一朵花中,花萼 花冠 雄蕊 雌蕊四部分,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如南瓜花 黃瓜花等。南瓜花是不是完全花 不是根據花的構造狀況,花可以分為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兩類。在一朵花中,花萼 花冠 雄蕊 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如白菜花 桃花 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叫不完全花,如南瓜花 黃瓜...

豌豆花柳樹花桃花牽牛花南瓜花哪些是完全花是不完全花

豌豆花 桃花 牽牛花是完全花,柳樹花 南瓜花是不完全花。根據花的構造狀況,花分為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兩類。在一朵花中,花萼 花冠 雄蕊 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如豌豆花 桃花 牽牛花 白菜花。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叫不完全花,如南瓜花 黃瓜花缺雄蕊或雌蕊 桑樹花 栗樹花缺花瓣 雄蕊或雌蕊 楊樹花 柳...

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分類,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分類

根據花的構造狀況,花可以分為完全花和不完全花兩類。在一朵花中,花萼 花冠 雄蕊 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如白菜花 桃花 缺少其中一至三部分的,叫不完全花,如南瓜花 黃瓜花缺雄蕊或雌蕊 桑樹花 栗樹花缺花瓣 雄蕊或雌蕊 楊樹花 柳樹花缺萼片 花瓣 雄蕊或雌蕊。一朵完全花是由花萼 花冠 雄蕊和雌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