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開的花很香,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135 閱讀 7035

1樓:那都不是事

發乙個吧,

無圖無真相,

有乙個相機?點一下發**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

2樓:修羅還是羅剎

看葉子是糖膠樹,好像已經花落了。還好是花落了,留下的只是余香,要求正在花期那花香就不好說了,雖然還是很香,但是香味濃到聞得噁心。

有花的時候是這樣的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長滿綠色的果子。

3樓:陶寶寶

看起來像是綠果榕。下方有**對比

綠果榕的介紹:

特徵:有乳汁。小枝**。葉近革質,全緣或波狀,有時有疏鋸齒,基5出脈。

味道:綠果味道非常特殊,有些酸澀。

功效:這種青綠色的小果可以清熱解毒祛痰止咳,**咽喉炎和咽喉腫痛,它還有著降血糖的功效,因為綠果榕的含糖量非常少。並且含一種醇提取物看可以效的抑制血糖的增高。

這是什麼樹(香花樹,灌木樹),這是樹枝上面開的花,很香。這樹名字叫什麼?

4樓:林魂樹痴

這是含笑,木蘭科含笑屬常綠灌木。花白色或淡黃色,有時帶紅色或紫色,六瓣,較厚實,有一股香蕉蘋果的混合甜香味。

花期3-5月,南方可露地栽培。主要栽培供觀賞,花瓣可拌入茶葉製成花茶,也可入藥或提取芳香油。

請問這是什麼樹?開著很多小白花,很香。

5樓:匿名使用者

楝(學名:melia azedarach l. )是楝科,楝屬落葉喬木,高可達10公尺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開的是黃色花,很香。就種在馬路的旁邊

6樓:風聲

香椿(學名:toona sinensis)又名香椿芽、香樁頭、大紅椿樹、椿天等,在安徽地區也有**苗。

這是什麼花啊?長在樹上的,整個樹上都開滿這種粉色的花,很香,求樹的名字和花的名字。

7樓:荒

樹名叫金合歡,花叫合歡花,此樹全國大部分地區都可以種活,我家有5百多棵,要不?九月份果子成熟可以種,三年後就可以開花!

8樓:不重名

這是芙蓉樹上的芙蓉花。別名合歡花

9樓:懷念式」忘記

你好,這種花是長樹上的,它叫做合歡樹,剛開始看到這樹時開的花我覺得像孔雀羽毛特好看,結果看到樹上名字時,大驚,祝你快樂。

10樓:一

榕樹,榕花,藥材,收集起來吧,能賣錢,

11樓:起名大難了

合歡花,和成枕頭,可以改善睡眠

12樓:百度使用者

叫芙蓉才對,我家就有一顆

13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叫它夜合樹夜合花

14樓:發貨後就會

就是榕樹,我們這多著呢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開的花特別香?

15樓:深愛淺淺

鳳凰木(delonix regia),取名於「葉如飛凰之羽,花若丹鳳之冠」,別名金鳳花、紅花楹樹、火樹、洋楹等。豆科,落葉喬木,高可達20公尺。樹冠寬廣。

二回羽狀複葉,小葉長橢圓形。夏季開花,總狀花序,花大,紅色,有光澤。莢果木質,長可達50釐公尺。

鳳凰木因鮮紅或橙色的花朵配合鮮綠色的羽狀複葉,被譽為世上最色彩鮮豔的樹木之一。

請問這是什麼樹?開白色花,非常香!

16樓:菱舞心月

看不太清,可能是暴馬丁香

17樓:匿名使用者

暴馬丁香抄(學名:syringa reticulata (blume) h. hara var.

amurensis (rupr.) j. s.

pringle):為灌木或小喬木,高達10公尺春末夏初花繁葉茂。葉片卵狀披針形或卵形,全緣。

圓錐花序大而稀疏,花序大型,長20-25釐公尺, 密集壓枝,花冠白色或黃白色、筒短,且芳香。蒴果矩圓形、平滑或有疣狀突起。花期在5-6月,果期9月。

這是什麼樹?花很香,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

這是土沉香樹,學名白香木,又稱香材,牙香樹,女兒 香,棧香,青桂香,崖香,芫香,為瑞香科常綠喬木,漸危種。多生於山地雨林或半常綠季雨林中。常與托盤青岡 黃桐 橄欖 水石梓等混生。是中國特有而珍貴的藥用植物,近年由於常被採取供藥用,損傷林木極為嚴重,現僅有零星散生的殘存植株。3 6月開花,果實9 10...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

櫻花 白色 別名山櫻花,薔薇科櫻桃屬櫻桃亞屬的一種植物,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栽培。櫻花為落葉喬木,樹皮紫褐色,花葉互生,邊緣有芒齒,表面深綠色,有光澤。花每支三五朵,成傘狀花序,花瓣先端有缺刻,花色多為白色 紅色。花於3月與葉同放或葉後開花。櫻花花色幽香艷麗,常用於園林觀賞...

請問這是什麼花?長在像松樹的樹上,很香

黃花夾竹桃 zheshihehuanhua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長滿綠色的果子。看起來像是綠果榕。下方有 對比 綠果榕的介紹 特徵 有乳汁。小枝 葉近革質,全緣或波狀,有時有疏鋸齒,基5出脈。味道 綠果味道非常特殊,有些酸澀。功效 這種青綠色的小果可以清熱解毒祛痰止咳,咽喉炎和咽喉腫痛,它還有著降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