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啊?能開多久,怎麼養啊?有圖,味道很香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172 閱讀 2902

1樓:獅子座的加菲

風信子,為風信子科屬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鱗莖。 原來屬於百合科,現在已被提公升為新的風信子科的模式屬,而風信子也從原來的百合目改到新成立的天門冬目中。其花色彩豐富,有紅、藍、白、黃、紫等多種顏色,培植方式以分球繁殖為主,經過長時間的雜交與繁殖栽培,風信子漸漸產生了一些特殊的重瓣品種。

信子葬心,其花語為:悲傷的愛情、永遠的懷念等。是常見的水培花木品種。

這是我養的

不要放臥室 影響睡眠

這是什麼花啊,味道很香,四月份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含笑花,別名:含笑美、含笑梅、山節子、白蘭花、唐黃心樹、香蕉花,香蕉,拉丁文名:michelia figo (lour.

)spreng,木蘭科、含笑屬常綠灌木,高2-3公尺,樹皮灰褐色,分枝繁密;芽、嫩枝,葉柄,花梗均密被黃褐色絨毛。葉革質,狹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著名的芳香花木,苞潤如玉,香幽若蘭,向日嫣然,臨風莞爾,綠葉素榮,樹枝端雅。當盛花時,陳列室內,香味四溢,花葉兼美的觀賞性植物。

在中國,含笑花向來就是眾人所熟悉喜愛的觀花型植物。

這是什麼花?如何養殖?味道特別香,而且是四季花

3樓:林錦玲

這應該是白色的,然後梔子花,我也可以給你推薦一下,梔子花開,坐一部電視節目

4樓:love小瀲

梔子花,每天把它放到陽光下曬著,就放在你家窗台上就行,一週澆一到兩次水,這花還算比較好養的。

5樓:べ 傾 城

梔子花!放在通風向陽的地方!注意不要澆太多的水

這是什麼花?怎麼養?**上的花還可不可以生長?這種花的芽多少錢乙個?是養在水裡的嗎?好像這種花很香

6樓:小藍藍

百合花。很香就是香水百合。不有首歌就是香水百合嗎。

百合一般是球莖發芽種植的。**上有你搜尋下估計塊把錢一顆。現在春天正是發芽種植好時節。

你這是採摘下來的,插花瓶也就保鮮幾天就會枯了無法再生長。

7樓:天津魚哥

百合花,別大曬,定期換水

8樓:張志萍

百合花,放在水裡養,最好能每天換水,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花唄,插土裡可能會長,插水裡就算了

這是什麼花?放到水裡可以養活嗎? 這種花很香 很像梔子花的味道 但又不是 花瓣一晃就會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里香bai

(學名:murraya exotica),又稱:石辣椒du、zhi

九秋香、九樹香、七里香、千dao裡香、萬里內香、過山香、**容桂、山黃皮、千隻眼、月橘。拉丁文名:murraya exotica l.

芸香科、九里香屬常綠灌木,有時可長成小喬木樣,株姿優美,枝葉秀麗,花香濃郁。

這是什麼花啊,味道很好聞,有清淡的香味?

11樓:笨笨安小沫君

玉邊亮舌--荷型大花--香味濃郁 紫薇、茉莉花 丁香花\ 玫瑰花 三色堇 有些花在陰雨天或晚上才發出強烈的香氣,比如夜來香和梔子花。 有些花在陽光照耀下香味更濃,比如向日葵 公尺蘭,梔子花 ,茉莉,桂花,茶花,雖然很香,但它釋放的氣體夜間抑制呼吸,而且這些花夜間釋放二氧化碳,對人體不好,最好不要放在室內,但可放室內熏衣草 ...白蘭花 別的我也不知道了 就這些,也已經很多了

這是什麼植物?味道很香,可以泡茶,應該是一種香料,花黃色的,春天開 5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壽菊屬(學名:tagetes)是菊科下的乙個屬,為一年生、分枝、直立或披散草本植物。該屬共有30種以上,分布於熱帶美洲。

中國引入栽培的有萬壽菊t. erecta l. 和藤菊t.

patula l. 2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芳香萬壽菊,萬壽菊屬(學名:tagetes)是菊科下的乙個屬,為一年生、分枝、直立或披散草本植物。該屬共有30種以上,分布於熱帶美洲。

14樓:哞哞

可能是,香萬壽菊

比較符合你說的

請確認一下吧

這是什麼花啊,這是什麼花啊? 這是什麼花啊?

非洲菊,也叫扶郎花 非常常見的一種鮮切花 我是學植物的,自己種來賣過。這個叫做 非洲菊 一般插花上都有的 雛菊 http image.baidu.想半天沒想起來,就在嘴邊上的,可急死我了 不叫雛菊 花店有賣的,很便宜,五毛錢一朵,你隨便找家花店,進去問下就知道了啊 是非洲菊.是不是花店都有.我確定 ...

這是什麼花啊?這是什麼花啊?

重樓 別名七葉蓮。有清熱解毒 消腫止痛 涼肝定驚的功效。這個是圓葉椒草豆瓣綠!這是什麼花啊?50 你好,樓主,這是月季花!月季花很常見,而且很美麗,觀賞性也高,花開多色,而且中國是月季的原產地之一。月季花四時常開,深受人們的喜愛,中國有52個城市將它選為市花。這應該是茜草科植物梔子花。別名 黃梔子 ...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啊?

您好,這是五椏果的果實,五椏果主要分布於我國雲南,是常綠喬木,最高能高達30m。五椏果果實有三種用途。1.鮮食。新鮮的無椏果和蘋果大小無異,將五椏果對半切開去掉果皮,就可以把五椏果當做水果直接吃下去,不過五椏果的口感沒有特殊,有股淡淡的水果香味 2.煲湯。可以在做湯的時候放入五椏果,最好是和肉類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