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石頭是什麼石頭?能值多少錢

2021-03-03 23:49:07 字數 2368 閱讀 1001

1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石頭是瑪瑙,因為具有了瑪瑙特有的紋理和破口處貝殼紋理。瑪瑙的價值與瑪瑙產地,品質,個頭大小有直接的關係,你的這塊瑪瑙好像是人為處理過的,沒有了瑪瑙石皮,全部是瑪瑙肉,從**看,質地不錯,顏色也不錯,就是個頭太小。這等大小的瑪瑙不值錢,估計也就值十元二十元的。

說錯勿怪!

請問我這個石頭能值多少錢?

2樓:偶像路線

你這個石頭看起來還是有些時間,年數應該也不短,從它的色澤亮度跟他的吻你各方面來看,應該是個比較珍貴的石頭,具體能值多少錢也暫時無法估計出來。只有找到真正的考古專家鑑定專家才可以幫你鑑定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石頭沒法說價錢喲

4樓:你d笑容

沒有**,只能泛泛而談,石頭本身沒有流通價值,是不值錢的,但是如果有人喜歡,願意用**採購用來觀賞,就是值錢的,值多少錢,要看觀賞者會出多少錢來買這個觀賞價。所以旁觀者是確定不了價值的,等待有緣人來收購吧!

5樓:無級

本人在北京三環內換套房。

6樓:小豬發財

你好,看不到你這個石頭的樣子,所以無法判斷你這個石頭具體的價值。如果你這個舌頭,非常有價值,最好拿去鑑寶欄目之中讓大師們給看一看。

7樓:我是最靚的仔

你這個石頭值1000多萬吧。

8樓:顏以沫

還是找專門機構吧 不好瞎說

9樓:花花家的小三三

看是什麼石頭,找個權威機構檢測,盡量穩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石頭特別的漂亮,應該能值很多錢的。

請問這種石頭值多少錢?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瑪瑙石」,可以製作雕件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200元賣給幫你估價的人吧,看他要不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呢?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

13樓:婷婉

**不清楚,再說這種東西在網上問不準確,你不如找個專業的人來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石頭很常見的,不值錢的

15樓:沒錯

目測這石頭色彩光滑,應該要10塊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蠟石一類的,不值錢。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有紋理,像是瑪瑙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色彩相當有層次。玻璃光澤或蠟狀光澤。不透明或半透明,質硬而脆,易擊碎,斷面似貝殼狀。

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如乳房狀、葡萄狀、結核狀等,常見的為同心圓構造。具有不同顏色構成的玉髓,通常有,綠、紅、黃、褐,白等多種顏色。按圖案和雜質可分為縞瑪瑙、纏絲瑪瑙、苔瑪瑙、城堡瑪瑙等。

瑪瑙是玉石的一種,常用作玩物、觀賞物、飾物或玩賞物。好的瑪瑙也很珍貴。

18樓:野草錚錚

這是戈壁石,像這種石頭看的就是石頭的形狀。沒有好的形狀就沒有價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

如果沒有裂,應該是一塊很好的石頭,看你這塊石頭的切口,裡邊是很漂亮的,應該是玉石,接近糯冰種了,就是不知道見光會是什麼樣,總的來說這塊石頭是很好的,最好是把皮殼全都扒開,找乙個雕刻師看一看能雕刻出來什麼物件,就是不知道這塊石頭的硬度怎麼樣,石頭很好,好好收藏

2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感覺有點像是瑪瑙石。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能值多少錢?

21樓:好男好男好

石灰石材質的水沖石,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版

潔,石體花紋有權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 水沖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中以紋石較為珍貴。 水沖石以質、色、形、紋和獨特的神韻和外觀而著稱,變化多端讓人品味無窮,水沖石有些形體較大、但大而不笨,在園林中多做孤石置放,適合刻字,更是遊園、景區、別墅區建造人工河、泉滴潭池等水石景觀的首選景觀石材料。

你這塊造型奇特,可以作為奇石賞玩,具體**要看出價人對它的喜愛程度。

請問這種石頭是什麼石種,請問這種是什麼石頭??

您好,您這塊石頭是典型的含矽變質岩,和花崗岩的性質相近。這種石頭在全球有廣泛分布。加上石頭沒有特點。故沒有收藏價值。回答完畢希望您滿意。請問這種是什麼石頭?這是煤矸石,以前賣煤的經常向煤裡摻些煤矸石以次充好,燒完的煤矸石敲開就是這種狀態。煤矸石是採煤過程和洗煤過程中排放的固體廢物,是一種在成煤過程中...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能值多少錢

石灰石材質的水沖石,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版 潔,石體花紋有權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水沖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 其中以紋石較為珍貴。水沖石以質 色 形 紋和獨特的神韻和外觀而著稱,變化多端讓人品味...

這個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

現在也不好說,因為要專家鑑定之後才能夠要值多少錢,也許是無價之寶,也許是一文不值。這 看不清楚細節。出顏色大概看,像是肝石類。肝石是指不透明的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也稱為碧石。肝石的成分不純,常含有粘土質礦物,不透明,質地細膩。肝石的顏色分布有單一的,也有斑狀的,還有呈花紋狀的。市場 不高。肝石有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