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邊緣有的是鋸齒型的,莖是綠色,葉子很小,這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890 閱讀 1724

1樓:無鍅戀

這個是石竹哦

石竹,別名:興安石竹、北石竹、鑽葉石竹、蒙古石竹、絲葉石竹、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長萼石竹、長苞石竹、林生石竹、三脈石竹,拉丁文名:dianthus chinensis l.

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50釐公尺,全株**,帶粉綠色。

2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石竹 又叫東北石竹 山竹 洛陽花 石榴節花 石竹子 石竹子花

紫色的花,花的邊緣有的是鋸齒型的,莖是綠色,葉子很小,這是什麼花

3樓:愛作劇的摩口

像不像我發的**,請對照一下,等下私信發給你

什麼花?花似火焰,葉子和獨特,深綠色,有鋸齒

4樓:只願為魚不羨仙

應該是重瓣抄朱槿花~

朱槿(學名: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

又名扶桑、佛槿、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常綠灌木,高約1-3公尺;小枝圓柱形,疏被星狀柔毛。

葉闊卵形或狹卵形,兩面除背面沿脈上有少許疏毛外均**。花單生於上部葉腋間,常下垂;花冠漏斗形,直徑6-10釐公尺,玫瑰紅色或淡紅、淡黃等色,花瓣倒卵形,先端圓,外面疏被柔毛。蒴果卵形,長約2.

5釐公尺,平滑**,有喙。花期全年。

請問這是什麼花呀?邊緣時鋸齒,內面是綠色,背面帶紫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景天科植物落

地生根中的一種,叫闊葉落地生根。

這是什麼花呢?它的葉片是綠色的並且葉子的邊緣是紫色的 關鍵在這一點上。

6樓:跑車滴瘋子

這個叫紅邊椒草,也叫紅邊豆瓣綠

7樓:yoyo貓貓怪

又是豆瓣綠啊。真是多人養。

請問葉子的芯是紫色邊緣是綠色邊緣有花牙的吊籃是啥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吊竹梅來

莖柔弱質脆,葡匐地面自呈蔓性生長。因其葉形似竹、葉片美麗常以盆栽懸掛室內,觀賞其四散柔垂的莖葉,故名之吊竹梅。據記載吊竹梅屬植物,原產於中南美洲熱帶的墨西哥,傳播到日本後,吊竹梅2023年從日本引種到中國,由於華南地區氣候條件與其原產熱帶的氣候相近。

故而在華南種植繁殖很快,不僅園林、校園、機關綠地、居民住宅周圍隨處可見,有些已蔓廷生長成為野生、半野生狀態。由於其性喜溫暖,只要此條件得以滿足,對其它條件適應能力很強,是一種很適宜用在投入不多,而地被綠化覆蓋效果又快又好的草本觀葉植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此事必有蹊蹺!

這是什麼花,葉子很小,花是黃色的,杆很細有點像油菜

10樓:時間中只能回憶

應該是繡球花,有很多種花色。

繡球(學名:hydrangea macrophylla (thunb.) ser.

): 為虎耳草科繡球屬植物。灌木,高1-4公尺;莖常於基部發出多數放射枝而形成一圓形灌叢;枝圓柱形。

葉紙質或近革質,倒卵形或闊橢圓形。傘房狀聚傘花序近球形,直徑8-20釐公尺,具短的總花梗,花密集,粉紅色、淡藍色或白色;花瓣長圓形,長3-3.5公釐。

蒴果未成熟,長陀螺狀;種子未熟。花期6-8月。

繡球花花型豐滿,大而美麗,其花色能紅能藍,令人悅目怡神,是常見的盆栽觀賞花木。中國栽培繡球的時間較早,在明、清時代建造的江南園林中都栽有繡球。20世紀初建設的公園也離不開繡球的配植。

現代公園和風景區都以成片栽植,形成景觀。

沙棘果為什麼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

主要是由於沙棘果實中類胡蘿蔔素 花青素 類黃酮等有機物的存在,果實中的酸鹼度共同對沙棘果的顏色造成影響。比如當類胡蘿蔔素含量高時,沙棘果多為黃色,當花青素含量較高,同時果實偏酸的時候,多為紅色。沙棘是植物和其果實的總稱。花期在4 5月份,果期在9 10月份。沙棘果實營養豐富,其果實中含有多種維生素 ...

為什麼扇貝有的是白的,有的是紅的,哪種好

那些紅色的是扇貝的黃兒。也是母扇貝紅色的是黃,象蟹黃一樣,那可是好東西 扇貝有紅色和白色 哪個好?那些紅色的是扇貝的黃兒。也是母扇貝 紅色的是黃,象蟹黃一樣,那可是好東西,千萬別扔了。由於它的黃兒像月亮,貝柱像太陽,所以有人管它叫做 日月貝 白的是公的 紅的是母的 扇貝的顏色為什麼不一樣啊 哪種好?...

為什麼人的眼珠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棕色的

歐洲人和亞洲人的瞳孔沒有區別,有區別的是虹膜的顏色,歐羅巴人種的身體黑色素少於蒙古人種,他們眼睛裡的淺藍色其實正是色素缺乏的表現 藍色是靜脈和毛細血管的本身顏色,我們有更多黑色素,虹膜就成為深棕色的了。東方人是黑眼珠,西方人是藍眼珠,這是人們所共知的。那麼,為什麼種族不同的人,眼珠的顏色也會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