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很想玉公尺葉子開白色的花叫什麼植物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656 閱讀 4684

1樓:p張平

應該是白掌,又名白鶴芋,也叫一帆風順,為天南星科常綠觀葉植物。

葉子像玉公尺葉子還開白花的是什麼花

2樓:無名之人

文殊蘭。

文殊蘭,拉丁學名:crinum asiaticum ,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花期6-8月,傍晚時發出芳香。花被裂片白色,線形,雄蕊淡紅色,花藥線形,頂端漸尖,子房紡錘形。

3樓:

文殊蘭 (一般指亞洲文殊蘭),拉丁學名:crinum asiaticum ,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花期6-8月,傍晚時發出芳香。花被裂片白色,線形,雄蕊淡紅色,花藥線形,頂端漸尖,子房紡錘形。果近球形,通常有1顆種子。

葉、根藥用,有行血散瘀,消腫止痛之效;可**跌打損傷,瘋熱頭痛,熱毒瘡腫等症。多分布於中國華南地區,常生於海濱地區或河邊沙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文殊蘭 葉子很像玉公尺。

葉子像玉公尺葉開白花的植物有哪些

5樓:卡拉麥田

巴西木,是百合科常綠喬木。高6公尺以上,盆栽高50釐公尺~150釐公尺,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長40釐公尺~90釐公尺,寬6釐公尺~10釐公尺,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是有名的新一代室內觀葉植物。

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

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

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德利龍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http:

葉子很像玉公尺葉子的花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文殊蘭,雖然巴西樹也像玉公尺葉子,但是文殊蘭開花。文殊蘭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7樓:

巴西木:是百合科常綠喬木。高6公尺以上,盆栽高50釐公尺

~150釐公尺,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長40釐公尺~90釐公尺,寬6釐公尺~10釐公尺,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是有名的新一代室內觀葉植物。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

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

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

德利龍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蕉。

其實葉子很像玉公尺葉子的花有很多,比如二樓所說的「巴西鐵」,還有「葉門鐵」但我感覺還是「美人蕉」最常見。

9樓:好靜不好動

巴西鐵http://image.baidu.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葉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葉子像玉公尺葉,開白色成串小花,盆栽,是什麼植物

11樓:二坑一籮筐

鈴蘭吧?葉子佔整個植株三分之二大小,一般只有三兩片,一根花藤從芯里長出來每個小花都是向下的像小鈴鐺?

花是白色只有一葉 ,花心像玉公尺是什麼植物

12樓:希望夢想到永遠

白鶴芋,別名:白掌、苞葉芋、一帆風順。拉丁名:

spathiphyllum kochii engl. et krause 。屬天南星科、白鶴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白鶴芋翠綠葉片,潔白佛焰苞,非常清新幽雅,是世界重要的觀賞花。

它還是可以過濾室內廢氣的能手,對付氨氣,丙酮,苯和甲醛都有一定功效。20世紀初開始應用於盆栽觀賞,到80年代在歐洲已十分流行,視白鶴芋為"清白之花",具有純潔平靜、祥和安泰之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鶴芋 spathiphyllum kochii

這是什麼植物,葉子像玉公尺葉,四季常青,花像小玉公尺棒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萬年青。是萬年青屬下的唯一種,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又名蒕、千年蒕、開喉劍、九節蓮、冬不凋、冬不凋草、鐵扁擔、烏木毒、白沙草、斬蛇劍等,原產於中國南方和日本,是很受歡迎的優良觀賞植物,在中國有悠久的栽培歷史。萬年青葉翠綠,四季常青,冬季時綠色的葉子配上紅色的果實,高雅秀麗,有永葆青春、健康長壽、友誼長存、富貴吉祥的美好寓意。

15樓:雲中逍鳳

你好!這是葉門鐵。

請問誰知道一種葉子像玉公尺的葉子,開白色的花的花,大概是什麼花

文殊蘭。有白花 紅花品種之分。驗證 是的,是薑花屬中的一種,叫薑花,又叫土姜.閉鞘姜.蝴蝶花.見圖 是這種薑花不?是山姜子花,其花開謝後就會上成一串串小果實,最後變成 葉子像玉公尺葉子還開白花的是什麼花 文殊蘭。文殊蘭,拉丁學名 crinum asiaticum 別稱文珠蘭 十八學士 翠堤花等,為石...

如圖白色花瓣綠色葉子這是什麼花,綠色的葉子很大,白色的花,只有一片花瓣,是什麼東西

她拿的是假花,不過應該是按照繡球花做的,你可以去找找看繡球花 綠色的葉子很大,白色的花,只有一片花瓣,是什麼東西 是不是這個,白紙扇,白紙扇是茜草科玉葉金花屬,藤狀攀援灌木,枝和小枝褐色,葉薄紙質,披針狀橢圓形,兩面有稀疏柔毛。花序頂生,聚傘花序,花黃色。花期5 1 0月。如下圖,白色的花,葉子長 ...

葉子像玉公尺的葉子的花叫什麼花是一葉梅嗎不開花

螺紋鐵,拉丁文名 dracaenaderemensis pacta.別名 螺旋鐵 柳紋鐵 菲律賓鐵樹 捲葉鐵 扭紋鐵。是百合科龍血樹屬白邊鐵樹dracaenaderemensis的栽培變種之一,一種熱帶常綠灌木,可以吸收室內甲醛等有害揮發物。葉子像玉公尺葉子還開白花的是什麼花 文殊蘭。文殊蘭,拉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