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的花是什麼樣子求大神幫助,玉公尺的葉子是什麼樣子

2021-03-04 09:01:19 字數 1747 閱讀 6327

1樓:悵然

玉公尺的雄花在頂端,雌花在玉公尺穗上;雄花像沒開花的蘆葦,雌花像馬尾巴。

玉公尺會不會開花?玉公尺開的花叫什麼花?請發**。沒圖的話描述下那個花的外表quq

2樓:董倪

玉公尺不會開「花」,玉公尺鬚相當於花蕊,起到粘黏花粉的作用,而花粉是有玉公尺杆最上方的部分長出來的。玉公尺屬於風媒植物,禾本科、莎草科、松科、銀杏等都屬於風媒植物。風媒花一般花被不發達,也不美麗,長期的進化之後玉公尺地花萼、花冠都已經退化了,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玉公尺地花屬於不完全花。

3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怎麼會開花呢?玉公尺只有稅

4樓:禰友金思琪

你好!玉公尺怎麼會開花呢?玉公尺只有稅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玉公尺的葉子是什麼樣子

5樓:高小清清

玉公尺的葉片扁平寬大,葉鞘具橫脈;葉舌膜質,長約2公釐;葉片扁平寬大,線狀披針形,基部圓形呈耳狀,**或具疵柔毛,中脈粗壯,邊緣微粗糙。

頂生雄性圓錐花序大型,主軸與總狀花序軸及其腋間均被細柔毛;雄性小穗孿生,長達1釐公尺,小穗柄一長一短,分別長1-2公釐及2-4公釐,被細柔毛;兩穎近等長,膜質,約具10脈,被纖毛;

雌花序被多數寬大的鞘狀苞片所包藏;雌小穗孿生,成16-30縱行排列於粗壯之序軸上,兩穎等長,寬大,無脈,具纖毛;外稃及內稃透明膜質,雌蕊具極長而細弱的線形花柱。

6樓:南霸天

玉公尺葉子特徵:

1、玉公尺葉子中間寬約7-8釐公尺,長約60釐公尺,呈剪刀狀;

2、玉公尺葉子上中間

有一根主莖,是一條條平行的凹陷,其主要功能保護、輸導和支援。;

3、玉公尺葉面正面有許多的小毛,摸起來有一點扎手;

4、玉公尺葉面邊緣呈小鋸齒狀,很容易割破手指。

7樓:幸運的浩洋

玉公尺的葉片扁平寬大,葉片基部圓形呈耳狀,中間的莖脈粗壯,邊上的小葉脈平行,葉面微粗糙。如下圖所示:

像玉公尺葉子的花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鐵,別名:香龍血樹、巴西鐵樹、巴西千年木、金邊香龍血樹,為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常綠喬木,高可達6公尺以上,栽盆高50釐公尺~150釐公尺,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C則進入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盆栽時喜腐葉土或泥炭土;常用扦插繁殖,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和充足的肥料。葉片和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並分解為無害物質。

9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螺紋鐵, 拉丁文名:dracaena deremensis '***pacta.別名:

螺旋鐵、柳紋鐵、菲律賓鐵樹、捲葉鐵、扭紋鐵。是百合科龍血樹屬白邊鐵樹 dracaena deremensis 的栽培變種之一,一種熱帶常綠灌木,可以吸收室內甲醛等有害揮發物。

像玉公尺葉子一樣的花是什麼?

10樓:週二夢

巴西木(dracaena fragrans),

特徵為: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C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

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扦插溫度要求較高。

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德利龍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

吃玉公尺有什麼好處求大神幫助

玉公尺是價值啊 其它不價值哦。玉公尺的營養雖高喔。天天吃沒關係的,不過一定要吃吃其他的東西,因為玉公尺缺少某種元素,只要混著吃些其他穀類就好了.印地安人就都吃玉公尺,因此有中常見的病,忘了是什麼了,不過吃其他穀類後就好了 玉公尺的營養分析 玉公尺的營養價值在穀類食物中是出類拔萃的。每百克玉公尺的脂肪...

玉公尺葉是什麼形狀玉公尺的葉子是什麼樣子

玉公尺的葉片扁平寬大,葉片基部圓形呈耳狀,葉鞘具橫脈 葉舌膜質,長約2公釐 葉片扁平寬大,線狀披針形,基部圓形呈耳狀,或具疵柔毛,中脈粗壯,邊緣微粗糙。頂生雄性圓錐花序大型,主軸與總狀花序軸及其腋間均被細柔毛 雄性小穗孿生,長達1釐公尺,被細柔毛 兩穎近等長,被纖毛。花藥橙黃色 長約5公釐。雌花序被...

菸是什麼樣的味道求大神幫助

煙!我想大部分男人都接觸過,也有部分女人深愛之!不過現在也有很多男人只在應酬時才做做樣!而另類女性大概像普通菸民一樣,可能有點癮吧!煙殼上明明寫著 吸菸有害健康。但為什麼不能一網打盡呢?這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而中國有上億的菸民,卻說不出煙的味道,而煙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深深的吸引著你們呢?我從初中時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