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小花五片花瓣無花蕊花葉呈橢圓型,求解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740 閱讀 1315

1樓:p張平

長春花?

2樓:吃花花痴

長春花http://image.baidu.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春花,也叫五瓣梅

紅色葉子有點橢圓,3--4月開粉紅色的花一條條的,不是合歡,叫什麼樹?

4樓:好靜不好動

這個花葉都

有,不是紫荊!似乎是紅花檵木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像流蘇,但流蘇只見過白色的,未見有紅色的,還有更清晰的**嗎?

看來花比紫荊的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荊

一種粉紅色的小花,五個花瓣,無花蕊,長的像草(求解)

7樓:p張平

紅花酢漿草.

**驗證

這是什麼植物?紫色小花,五片花瓣,黃色花蕊……

8樓:匿名使用者

千屈菜。千屈菜科植物。

9樓:莫里

千屈草:[英文名]lythrumy

[花語]愛的悲傷

【別名】敗毒草、敗毒蓮、蜈蚣草、對葉蓮

【**】為千屈草科千屈草屬植物千屈菜lythrum salicaria l.,以全草入藥。夏秋採集,除去泥沙,曬乾或鮮用。

【源形態】多年生草本,高30~100釐公尺。根狀莖粗壯,木質,黑褐色。莖直立,四稜形,多分枝,具短柔毛或**。

單葉對生或輪生,無柄,葉片寬披針形或窄披針形。夏秋開紫色花,長穗狀花序生於枝頂。蒴果卵形,全包於宿萼內。

五片粉紅色花瓣,中間帶黃色,還有一根長長的花心。這是什麼花? 10

10樓:愛作劇的摩口

箭葉秋葵(abelmoschus sagittifolius (kurz) merr.)又名五指山參、紅花馬寧等。錦葵科秋葵屬。

多年生草本,高40-100釐公尺,具蘿蔔狀肉質根,小枝被糙硬長毛。蒴果橢圓形,4長約3釐公尺,直徑約2釐公尺,被刺毛,具短喙;種子腎形,具腺狀條紋。花期5-9月。

喜溫暖,喜陽,具有一定的耐寒性。主要分布在雲南文山、西雙版納、臨滄、怒江、保山等地州,海拔900-1600公尺的低丘、草坡、曠地、稀疏松林下或乾燥的瘠地常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秋葵(槭葵),學名:hibiscus coccineus (medicus) walt,是黃秋葵種中的乙個果實外皮紅色的品種,以採食嫩果為主,葉、芽和花也可供食。蒴果長角形,先端尖,橫切面五角或六角形,也有圓形。

表皮上有茸毛,在較低溫時茸毛變硬。

紫色小花 五個花瓣 黃色花蕊是什麼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紫羅蘭,拉丁學名:(saintpaulia ionantha wendl)又名非洲堇,多年生草本植物。

無莖,全株被毛。葉卵形,葉柄粗壯肉質。花1朵或數朵在一起,淡紫色。栽培品種繁多,有大花、單瓣、半重瓣、重瓣、斑葉等,花色有紫紅、白、藍、粉紅和雙色等。

喜溫暖氣候,忌高溫,較耐陰,宜在散射光下生長。宜肥沃疏鬆的中性或微酸性土壤。

白色花瓣變粉紅色,沒有花蕊,葉子細長,是什麼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竹科 康乃馨的品種 毫無疑問。理論上可以找出來花蕊的,在花中間翻一下,沒有的話就可能是這個品種的花蕊變異成裡面的花瓣了。

14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康乃馨。在水包含食物色素的情況下就會讓康乃馨改變顏色,因為它們的花瓣是半透明的,因此顏色很容易擴散。

五片花瓣,有粉色有紅色,花心帶點白葉子呈扇形是什麼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竺葵也叫洋繡球驅蚊草洋蝴蝶

馬蹄紋天竺葵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竺葵,牻牛兒苗科,品種很多,葉子有特殊的味道

這是什麼花,五片花瓣,紅色的,五片花瓣,紅色的花叫什麼花

使君子,落葉攀援狀灌木。葉對生,長橢圓形至橢圓狀披針形,長5 13cm,寬2 6cm,兩面有黃褐色短柔毛 葉柄被毛,宿存葉柄基部呈刺狀。傘房狀穗狀花序頂生 萼筒細管狀,長約6cm,先端5裂 花瓣5,長圓形或倒卵形,白色後變紅色,有香氣 雄蕊10,2輪 子房下位,1室,花柱絲狀。果實橄欖狀,黑褐色。花...

5片花瓣的紅色花花蕊突出,五片花瓣,有粉色有紅色,花心帶點白葉子呈扇形是什麼花

朱槿 學名 hibiscus rosa sinensis linn.又名扶桑 佛槿 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常綠灌木,高約1 3公尺 小枝圓柱形,疏被星狀柔毛。葉闊卵形或狹卵形,兩面除背面沿脈上有少許疏毛外均 花單生於上部葉腋間,常下垂 花冠漏斗形,直徑6 1...

粉紅色大花瓣黃色花柱褐色花蕊是什麼花

快謝了的香水百合,葵白合改良種。原產地為喜馬拉雅山區 澳洲,等各個地區。香水百合,別名卡薩布蘭卡,是百合中的女王。為多年生球根花卉,有六片花瓣。百合在東方及西方,都是聖潔的象徵。春天開花粉紅花瓣黃色花蕊,這花叫什麼名字啊?5 牡丹 植物 牡丹 拉丁學名 paeonia suffruticosa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