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片花瓣的紅色花花蕊突出,五片花瓣,有粉色有紅色,花心帶點白葉子呈扇形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872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朱槿(學名: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又名扶桑、佛槿、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

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常綠灌木,高約1-3公尺;小枝圓柱形,疏被星狀柔毛。葉闊卵形或狹卵形,兩面除背面沿脈上有少許疏毛外均**。

花單生於上部葉腋間,常下垂;花冠漏斗形,直徑6-10釐公尺,玫瑰紅色或淡紅、淡黃等色,花瓣倒卵形,先端圓,外面疏被柔毛。蒴果卵形,長約2.5釐公尺,平滑**,有喙。

花期全年。

五片花瓣,有粉色有紅色,花心帶點白葉子呈扇形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竺葵也叫洋繡球驅蚊草洋蝴蝶

馬蹄紋天竺葵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竺葵,牻牛兒苗科,品種很多,葉子有特殊的味道

這是什麼花?黃色,5個花瓣的大花,花蕊很突出,很漂亮。路邊經常看到。

4樓:沙漠巨型仙人掌

金絲桃金絲桃又叫土連翹,為藤黃科金絲桃屬植物,半常綠小木,為半灌木:地上每生長季末枯萎,地下為多年生。小枝纖細且多分枝,葉紙質、無柄、對生、長橢圓形,花期6-7月,常見3-7朵集合成聚傘花序著生在枝頂,此花不但花色金黃,而且其呈束狀纖細的雄蕊花絲也燦若金絲,惹人喜愛。

是人們很樂於栽培的花木之一。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5個花瓣,中間的花蕊是紅色的,有點像百合,開在枝條上

5樓:邀碼是

是懸鈴花吧,其花瓣紅色,永不開放,中間有花蕊,拔掉根部可以吸食花蜜,蠻甜的,還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

五片粉紅色花瓣,中間帶黃色,還有一根長長的花心。這是什麼花? 10

6樓:愛作劇的摩口

箭葉秋葵(abelmoschus sagittifolius (kurz) merr.)又名五指山參、紅花馬寧等。錦葵科秋葵屬。

多年生草本,高40-100釐公尺,具蘿蔔狀肉質根,小枝被糙硬長毛。蒴果橢圓形,4長約3釐公尺,直徑約2釐公尺,被刺毛,具短喙;種子腎形,具腺狀條紋。花期5-9月。

喜溫暖,喜陽,具有一定的耐寒性。主要分布在雲南文山、西雙版納、臨滄、怒江、保山等地州,海拔900-1600公尺的低丘、草坡、曠地、稀疏松林下或乾燥的瘠地常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秋葵(槭葵),學名:hibiscus coccineus (medicus) walt,是黃秋葵種中的乙個果實外皮紅色的品種,以採食嫩果為主,葉、芽和花也可供食。蒴果長角形,先端尖,橫切面五角或六角形,也有圓形。

表皮上有茸毛,在較低溫時茸毛變硬。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5個花瓣,中間的花蕊是紅色的,有點像百合,開在枝條上

8樓:哞哞

沒有看到你的**呢,你說的一種木本花卉還是怎麼的,最好上圖看看。才能更好識別呢。可能是,朱瑾,或者牽牛花之類的

一種紅色的花,花蕊很長!很漂亮!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花石蒜

別稱: 彼岸花,曼珠沙華、龍爪花

紅花石蒜(學名:lycoris radiata var. radiata)是石蒜的一種。

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莖肥厚。葉線形,於花期後自基部抽生。

花葶高30-60釐公尺,傘形花序頂生,花鮮紅,花筒較短,花被片狹倒披針形,向外翻捲,雄蕊及花柱伸出,姿態秀麗,花期9月。性喜陰濕環境,怕強光直射,宜生長於疏鬆肥沃的沙壤土。分植鱗莖繁殖,通常3-4年分栽一次。

原產於我國和日本,世界各地廣為栽培。是優良的宿根草本花卉,園林中常用作背陰處綠化,可作花壇或花徑材料,亦是美麗的切花。鱗莖有毒,入藥有催吐、祛痰、消腫、止痛之效。

10樓:喃兮

圖中的花叫」曼珠沙華「,別名」紅色彼岸花「又名黃泉花,幽靈花,舍子花。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呈現有球形鱗莖。葉子呈現窄窄的帶子狀,深綠色,自根部抽葉,在初夏開花,在秋末凋謝。

它的花期為夏末秋初,大約是7月至9月。花莖長30-60釐公尺,花瓣倒披針形,花瓣多為紅色,向後開展捲曲,邊緣呈皺波狀,花被管極短;雄蕊和花柱突出,花型較小,周長在6釐公尺以上。這種花經常長在野外的石縫裡、墳頭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蒜石蒜(學名:lycoris radiata (l』her.) herb.

):鱗莖近球形,直徑1-3釐公尺。秋季出葉,葉狹帶狀,長約15釐公尺,寬約0.

5釐公尺,頂端鈍,深綠色,中間有粉綠色帶。花莖高約30釐公尺;總苞片2枚,披針形,長約35釐公尺,寬約05釐公尺;傘形花序有花4-7朵,花鮮紅色;花被裂片狹倒披針形,長約3釐公尺,寬約05釐公尺,強度皺縮和反捲,花被簡綠色,長約05釐公尺;雄蕊顯著伸出於花被外,比花被長1倍左右。花期8-9月,果期10月。

野生於陰濕山坡和溪溝邊。分布於中國多地,日本也有。此花有栽培,具有較高的園藝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花石蒜,又名彼岸花

黃色花蕊紅色花瓣五個花瓣的花是哪一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箭葉秋葵(abelmoschus sagittifolius (kurz) merr.)又名五指山參、紅花馬寧等。錦葵科秋葵屬。

多年生草本,高40-100釐公尺,具蘿蔔狀肉質根,小枝被糙硬長毛。蒴果橢圓形,4長約3釐公尺,直徑約2釐公尺,被刺毛,具短喙;種子腎形,具腺狀條紋。花期5-9月。

喜溫暖,喜陽,具有一定的耐寒性。主要分布在雲南文山、西雙版納、臨滄、怒江、保山等地州,海拔900-1600公尺的低丘、草坡、曠地、稀疏松林下或乾燥的瘠地常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瓣薔薇,太陽花哈哈

這是什麼花,五片花瓣,紅色的,五片花瓣,紅色的花叫什麼花

使君子,落葉攀援狀灌木。葉對生,長橢圓形至橢圓狀披針形,長5 13cm,寬2 6cm,兩面有黃褐色短柔毛 葉柄被毛,宿存葉柄基部呈刺狀。傘房狀穗狀花序頂生 萼筒細管狀,長約6cm,先端5裂 花瓣5,長圓形或倒卵形,白色後變紅色,有香氣 雄蕊10,2輪 子房下位,1室,花柱絲狀。果實橄欖狀,黑褐色。花...

這是什麼白色的花瓣很厚六片花瓣,白色六片花瓣,葉子大大的,這是什麼花呢?

含笑花,拉丁文名 michelia figo lour.spreng。常綠灌木,高2 3公尺,樹皮灰褐色,分枝繁密 葉革質,狹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花期3 5月,果期7 8月。原產中國華南南部各省區,廣東鼎湖山有野生,生於陰坡雜木林中。芳香花木,苞潤如玉,香幽若蘭。白色六片花瓣,葉子大大的,這是什麼...

四片花瓣的花叫什麼,葉子蠻細的,四片花瓣黃色葉子像七里香是啥花

四瓣的花一般是十字花科的,至於葉子細,如果是在這兩天開的話可能是二月蘭 是不是黃色的,長得很像迎春花?如果是,那就是連翹花 葉子細小,如果是春天開的話,是藍亞麻。一種花是紫色的四個花瓣,葉子修長且茂密叫啥花啊?鳶尾 yu n w i 學名 iris tectorum 開四瓣粉色花,葉子小,花瓣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