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的火柴頭樣花骨朵,白花,四月開花,這是啥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179 閱讀 6487

1樓:蟑螂花語

發乙個**看看比較好,

有圖有真相,

沒有**不好回答啊,

再補充一下

花骨朵多,開白花,這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牙花(學名:ervatamia divaricata (l.) burk. cv. gouyahua)

又名白狗牙、獅子花、豆腐花。夾竹桃科狗牙花屬灌木,通常高達3公尺,除萼片有緣毛外,其餘**;枝和小枝灰綠色,有皮孔,乾時有縱裂條紋;節間長1.5-8釐公尺。

葉堅紙質,橢圓形或橢圓狀長圓形,短漸尖,基部楔形,長5.5-11.5釐公尺,寬1.

5-3.5釐公尺,葉面深綠色,背面淡綠色;花冠白色,花冠筒長達2釐公尺;雄蕊著生於花冠筒中部之下;花柱長11公釐,柱頭倒卵球形。蓇葖果長2.

5-7釐公尺,極叉開或外彎;種子3-6個,長圓形。花冠重瓣。花期6-11月,果期秋季。

這個白蘭花長的是花骨朵還是葉子啊

3樓:

這些應該是芽苞,比較尖細,而且長在枝條頂端。

白蘭花期4-9月,夏季盛開,所以也快要開花了。

白蘭的花苞大多數長在新枝條的葉腋,而且花苞比較圓潤飽滿,沒有葉芽那麼尖。

4樓:看享未來

長的葉子,花果朵長在葉子和枝幹的中間

水仙的花骨朵長出來了,但是幾天以後花骨朵的外層開始發黃,發乾,這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三種可能:

一種可能是根系發黑、並開始死亡,吸水能力變差,所以造成花瓣外層變黃;

另一種可能是雕刻掉的水仙花瓣太多,營養**不足;

第三種可能就是室內空氣過於乾燥。

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花?很香 樹上長的,花骨朵圓圓的,葉子尖是彎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柚子花

柑橘類的花長得都很像

柚子花最大

花苞差不多有手指頭那麼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學名:citrus maxima (burm) merr.),又名柚、文旦、香欒、朱欒、內紫等。為芸香科柑橘屬喬木。

嫩枝、葉背、花梗、花萼及子房均被柔毛,嫩葉通常暗紫紅色,嫩枝扁且有稜。葉質頗厚,色濃綠,闊卵形或橢圓形;總狀花序,有時兼有腋生單花;花蕾淡紫紅色,稀乳白色;花萼不規則5-3淺裂;花柱粗長,柱頭略較子房大。果圓球形,扁圓形,梨形或闊圓錐狀,橫徑通常10釐公尺以上;種子多達200餘粒,亦有無子的,形狀不規則,通常近似長方形;子葉乳白色,單胚。

花期4-5月,果期9-12月。

中國長江以南各地,最北限見於河南省信陽及南陽一帶,全為栽培。東南亞各國有栽種。

果肉含維生素c較高。有消食、解酒毒功效。

這是什麼花,為什麼葉子上總有結晶,像水珠一樣,花骨朵很多,但沒等開花就乾枯了?求大神們給想想辦法,

8樓:水瓶座不悲傷

球蘭,拉丁學名:hoya carnosa(l.f.

)r. br),又名:馬騮解、狗舌藤、鐵腳板等,屬捩花目蘿藦科球蘭屬植物。

攀援灌木,附生於樹上或石上,莖節上生氣根。分布於雲南、廣西、廣東、台灣;熱帶及**帶其他地區也有栽培或野生。生平原,林中或栽培。

全株藥用,治肺炎等。

攀援灌木,附生於樹上或石上;莖節上生氣根。葉對生,肉質,卵圓形至卵圓狀長圓形,長3.5-12釐公尺,寬3-4.

5釐公尺,頂端鈍,基部圓形;側脈不明顯,約有4對。聚傘花序傘形狀,腋生,著花約30朵;花白色,直徑2釐公尺;花冠輻狀,花冠筒短,裂片外面**,內面多乳頭狀突起;副花冠星狀,外角急尖,中脊隆起,邊緣反折而成1孔隙,內角急尖,直立;花粉塊每室1個,伸長,側邊透明。蓇葖線形,光滑,長7.

5-10釐公尺;種子頂端具白色絹質種毛。花期4-6月,果期7-8月。

9樓:銅川肥肉

這叫玻璃翠,只要溫度適宜會一直開花!

梔子花花骨朵下面變成黑色,然後幹了,這是怎麼回事?我看正常的花下面是白色的

10樓:鵬大頭

被蟲害了,或者營養不良導致的

11樓:馬蘭城裡馬蘭花

水多了!開花期間嚴格控水。

像鬆塔一樣的頭,嘴巴尖尖的,生活在水中,它會是什麼

長尾鯪鯉 long tailed pangolin 俗名黑腹鯪鯉 長尾穿山甲,屬鱗甲目 鯪鯉科 鯪鯉屬,分佈於安哥拉 幾內亞 塞內加爾 剛果河口。中意stp保溫工程的回答,請採納。像是穿山甲,應該是其中一個品種 下面這棵樹是什麼樹,上面結的像鬆塔一樣的是什麼?厚朴 magnolia officina...

花千骨中,各人物的武功怎麼樣,花千骨人物實力排行榜

最厲害的是白子畫然後是殺阡陌,長留二尊,不過最後花千骨成了妖神最厲害 除了白子畫殺阡陌是最厲害的,花千骨跟著白子畫武功也蒸蒸日上。花千骨人物實力排行榜 1.綱手 怪力女,通 copy靈獸也很大,在加上強大的醫療忍術。而且其戰鬥經驗豐富,三忍的名頭不是蓋的。2.水影 按照 來說個人覺得 1.妖神花千骨...

花千骨變成妖神後武功怎麼樣,花千骨變成妖神後武功怎麼樣?比白子畫厲害嗎?

裡應該是最強的了,神人之體加上妖神之力。超級厲害,白子畫都不是對手,並不是最強,最強的是洪荒之力 六界盡毀。無人能敵。你自己開啟看該電視劇集 你要相信她再厲害也沒有無始大帝厲害。你查查無始大帝是誰。花千骨變成妖神後武功怎麼樣 花千骨變成妖神後武功很厲害比白子畫的功夫都高,花千骨變成妖神後武功應該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