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謝謝,請教這種花叫什麼?謝謝!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877 閱讀 6365

1樓:廣邑子

竹節海棠花,,,竹節秋海棠又名慈姑秋海棠,為秋海棠科、秋海棠屬植物,是多年生小灌木,因莖節酷似竹節而得名。葉表面綠色,花鮮紅色,成簇下垂,姿態優美艷麗,在溫暖的地區可常年觀花,通常每年的4月至11月為盛花期。

請教:這種花叫什麼?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含笑,現在正是花期。我們小區的普遍開花了,味道特別好,像香蕉,又像哈密瓜的香味

請教:這種植物的名字叫什麼?謝謝!

3樓:擺渡哥

百子蓮(學名:agapanthus africanus hoffmgg.)是石蒜科百子蓮屬植物。

宿根植物,盛夏至初秋開花,花色深藍色或白色。葉線狀披針形,近革質;花莖直立,高達60釐公尺;傘形花序,花10朵~50朵,花漏斗狀,深藍色或白色,花藥初為黃色,後變成黑色;花期7月~8月。喜溫暖、濕潤和充足的陽光。

相對休眠期的冬季盆土應保持稍乾燥;越冬溫度不低於8℃。北方需溫室越冬。溫暖地區可庭園種植。

有白花和花葉品種。

請教:這種花的名字?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菊非洲菊

別名 燈盞花 猩猩菊 扶郎花 日頭花

請教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5樓:北方白水

紫葉小檗(學名:berberis thunbergii var. atropurpurea chenault),別名:

紅葉小檗,小檗科、小檗屬。原產於中國東北南部、華北及秦嶺。

請教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6樓:今日晴朗

倒掛金鐘,又名吊鐘海棠,花色不只這一種,很漂亮的。

**驗證:

7樓:芳香植物種苗

說點離題的:

我也知道這叫「倒掛金鐘」,

但總覺得這個名字取的「彆扭」,欠妥當。是個金鐘形的花不錯,但**是「倒掛」啦?看看所有品種,分明沒有倒掛嘛。感覺命名有問題。

也難怪很多書上叫「吊鐘海棠」了。

大家怎麼看待這個名字呢?

詞典上的解釋是這樣的:

倒掛金鐘 :

dǎo ɡuà jīn zhōnɡ

1.觀賞植物。原產南美洲,灌木。我國引種栽培後通常為多年生草花。花腋生,梗長,下垂如吊鐘,故名,又叫吊鐘海棠。花萼紅色,花瓣紅紫色,很美麗。

8樓:笑笑小魚

三樓的見解很有道理!

9樓:熱愛高更

倒掛金鐘,看樣子是國外的品種,國內這種顏色挺少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倒掛金鐘。我們這叫電燈花,呵呵,有點像吧

請教高人,這株花的名字叫什麼?謝謝!

11樓:青鳥飛何方

這是三角梅,又叫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簕杜鵑、三角花、葉子花等等。品種頗多。

12樓:牆角90度

這花,我從小看到大。但我還是不知道它叫什麼~

請教這種鳥叫什麼,請教這種鳥兒叫什麼名字

這是環頸雉也被稱為野雞,眉紋白色,頸部下方有一圈顯著白色環紋,因而得名。環頸雉的足後具有革質距,可用作攻擊敵人的 為我國雉科中分佈最廣的鳥。棲息於中 低山丘陵的灌叢或草叢中。善於奔跑,飛行快速而有力 感覺是 雉雞 雉雞 鳥綱雉科動物 編輯 鎖定 雉雞 學名 phasianus colchicus 共...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謝謝,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口紅吊蘭,又名bai 花蔓草 口紅花,為du苦苣苔科芒zhi 毛苣苔屬多年生常綠蔓 dao生草本花卉。枝長專20釐公尺屬左右,枝條有稜角,伸長後呈半匍匐狀,平臥,多分枝。葉卵形對生,稍帶肉質。花序多腋生或頂生,形態酷似口紅,花萼筒狀,很像口紅的筒狀外殼,故稱為 口紅吊蘭 其濃綠的葉片再配上鮮紅 奇特...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謝謝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桂葉素馨 桂葉素馨別名嶺南茉莉,雙子葉植物綱唇形目木犀科的乙個種,主要分布於廣東 廣西 貴州 雲南等地。具有清熱解毒,消炎利尿,消腫散瘀的功效。適用於痢疾,尿路感染,膀胱炎,跌打損傷等症。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謝謝!這是景天科的棒葉落地生根,裡的是它的花。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謝謝!檵木通常為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