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4 08:57:28 字數 424 閱讀 6522

1樓:邱迪建

公尺蘭常見的花卉植物,為灌木或小喬木;莖多小枝,幼枝頂部被星狀銹色的鱗片。花芳香,直徑約2公釐;雄花的花梗纖細,長1.5-3公釐,兩性花的花梗稍短而粗;花萼5裂,裂片圓形;花瓣5,黃色,長圓形或近圓形,長1.

5-2公釐,頂端圓而截平;雄蕊管略短於花瓣,倒卵形或近鐘形,產廣東、廣西;常生於低海拔山地的疏林或灌木林中[1] 。福建、四川、貴州和雲南等省常有栽培,分布於東南亞各國。中國北方也有盆栽。

山東地區只要冬季移於溫室或室內保溫地方,溫度不低於5℃,注意少澆水,就能安全過冬。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花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君子蘭或者朱頂紅,你搜尋對照看看,花過了,不好分辨,垂笑君子蘭 花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草珊瑚 別名 觀音茶,接骨木,九節風,駁節茶,嫩頭子,草珠蘭,山石蘭,接骨蘭,山雞茶,雞膝風,山胡椒,骨風消,大威靈仙,九節蘭,青甲子,滿山香,隔年紅,九節紅,十月紅,九節蒲,雞骨香,接骨茶,魚子蘭 請幫我...

請各位神仙給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

珍珠梅 學名 baisorbaria sorbifolia dul.a.br 灌木,高達2公尺,枝條開展 小zhi枝圓柱形,稍屈dao曲,或內微被短柔毛,初時綠色容,老時暗紅褐色或暗黃褐色 冬芽卵形,先端圓鈍,或頂端微被柔毛,紫褐色,具有數枚互生外露的鱗片。羽狀複葉,小葉片11 17枚,連葉柄長13...

請各位大俠幫我看看這些是什麼石頭

第三個應該是地產的瑪瑙,如果把外皮去掉就應該看見裡面的瑪瑙層了,第二個像玉化的石頭,第乙個就是普通的。第一張和第二張都是普通石頭.第三張是個瑪瑙原石 第一塊綠松石,第二塊黃蠟奇石,第三快的確瑪瑙質,但是這麼髒,看不清楚。建議你還是去找鑑定礦石的專家吧,一般人畢竟都不懂 圖一目測是碧玉巖,圖二是石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