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片花瓣的花叫什麼,葉子蠻細的,四片花瓣黃色葉子像七里香是啥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441 閱讀 2458

1樓:東玉林

四瓣的花一般是十字花科的,至於葉子細,如果是在這兩天開的話可能是二月蘭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黃色的,長得很像迎春花?如果是,那就是連翹花

3樓:少年殤洛

葉子細小,如果是春天開的話,是藍亞麻。

一種花是紫色的四個花瓣,葉子修長且茂密叫啥花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鳶尾 [yuān wěi](學名:iris tectorum)。

開四瓣粉色花,葉子小,花瓣大,花莖長,那是什麼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麗月見草,柳月菜科月見草屬植物

也叫夜來香、待霄草粉晚櫻草、粉花月見草

根入藥,有消炎、降血壓功效。

6樓:分飛的紙鳶

樓主您好,這種表述可能是美麗月見草。

具體請看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花可能是美麗月見草。

8樓:prince銀耳

《精靈夢葉羅麗》第二季將於今年寒假期間全國開播!粉絲們期待已久的《精靈夢葉羅麗》第二季將在今年寒假期間正式開播啦!第二季同第一季一樣也是26集,每集22分鐘!

本季將會有新人物加入到對抗女王的征程中哦!同時第一季中的諸多懸念也會在第二季...

四片花瓣黃色葉子像七里香是啥花

9樓:萬物機智大賽

迎春花(ja**inum nudiflorum lindl. )別名迎

來春、黃素源馨、金腰帶,落葉灌木叢生 黃水仙(narcissus pseudonarcissus l.)也叫洋水仙、喇叭水仙。為多年生草本,有皮鱗莖卵圓形,花橫向或略向上開放,外花冠成喇叭形、黃色,邊緣呈不規則齒狀皺榴。

黃水仙花莖挺拔,花朵碩大,副花冠多變。 看看是嗎,最好上圖

紫色的花四片花瓣葉子心形是什麼花

10樓:菱舞心月

這是仙客來

別名蘿蔔海棠、兔耳花、兔子花、一品冠、篝火花、翻瓣蓮,是報春花科、仙客來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葉片由塊莖頂部生出,心形、卵形或腎形,葉片有細鋸齒,葉面綠色,具有白色或灰色暈斑,葉背綠色或暗紅色,葉柄較長,紅褐色。仙客來是一種普遍種植的鮮花,適合種植於室內花盆,冬季則需溫室種植。仙客來的某些栽培種有濃郁的香氣,而有些香氣淡或無香氣。

「仙客來」一詞來自學名cyclamen的音譯。仙客來是山東省青州市的市花,也是2023年天津舉辦的第43屆世界桌球錦標賽的吉祥物。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每一朵花只有四片花瓣 是粉紅色的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長壽花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藍菜、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

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12樓:

長壽花一種景天科伽藍菜屬的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

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什麼花是四片花瓣,葉子很長。顏色是紫色和白色的

14樓:哈嘍植物人

紫羅蘭,拉丁文學名:(matthiola incana (l.) r. br.)十字花科、紫羅蘭屬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

全株密被灰白色具柄的分枝柔毛。莖直立,多分枝,基部稍木質化,葉片長圓形至倒披針形或匙形。

15樓:北京西河

諸葛菜,又叫二月蘭,紫金草。如果是,請點個贊哦。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四片花瓣小紅花,葉子偏紫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的一種。長壽花別名:矮生伽藍菜、聖誕伽藍菜、壽星花 科屬:景天科伽藍菜屬 原產地:馬達加斯加長壽花為多年生肉質草本。

17樓:仙硯軒

能上傳張**麼,不然真心想不出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品種為單瓣。

四片花瓣對稱長,花瓣白色,邊緣粉紫色,是什麼花

雅樂之舞,又名花葉銀公孫樹,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馬齒莧樹的錦斑變異品種。原產南非,喜陽光充足和溫暖 乾燥的環境。其葉形葉色較美,有一定的觀賞價值 盆栽可放置於電視 電腦旁,可吸收輻射,亦可栽植於室內以吸收甲醛等物質,淨化空氣。株高3 4公尺,老莖紫褐色,嫩枝紫紅色,分枝近水平,肉質葉對生,綠色,倒卵形...

這是什麼花,五片花瓣,紅色的,五片花瓣,紅色的花叫什麼花

使君子,落葉攀援狀灌木。葉對生,長橢圓形至橢圓狀披針形,長5 13cm,寬2 6cm,兩面有黃褐色短柔毛 葉柄被毛,宿存葉柄基部呈刺狀。傘房狀穗狀花序頂生 萼筒細管狀,長約6cm,先端5裂 花瓣5,長圓形或倒卵形,白色後變紅色,有香氣 雄蕊10,2輪 子房下位,1室,花柱絲狀。果實橄欖狀,黑褐色。花...

這是什麼白色的花瓣很厚六片花瓣,白色六片花瓣,葉子大大的,這是什麼花呢?

含笑花,拉丁文名 michelia figo lour.spreng。常綠灌木,高2 3公尺,樹皮灰褐色,分枝繁密 葉革質,狹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花期3 5月,果期7 8月。原產中國華南南部各省區,廣東鼎湖山有野生,生於陰坡雜木林中。芳香花木,苞潤如玉,香幽若蘭。白色六片花瓣,葉子大大的,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