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葉子像蔥一樣什麼花,四個花瓣,葉子像蔥一樣什麼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800 閱讀 4016

1樓:陽光女孩

五個花瓣或六個花瓣吧。蔥蓮。

2樓:木子墨陽

蔥蘭,扁的像韭菜的叫韭菜蓮,風雨蘭

四個花瓣,葉子像蔥一樣什麼花

3樓:大好河山

只描述是不bai太好辨認出是什麼植物du的,既浪費zhi你的時間也浪費回dao

答者的時間,

最好版的辦法就事把你所要問的

權花**清楚的

拍幾張放進來就很容易的解決你的問題了,光描述還的想半天,在網上找圖就方便多了。趕緊上圖吧

六片白色花瓣黃蕊雌雄蕊同體 花莖葉子像蔥的是什麼花

4樓:清風不相識

蔥蓮(學名:zephyranthes candida (lindl.)herb.

),又名玉簾、蔥蘭等,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卵形,直徑約2.5釐公尺,具有明顯的頸部,頸長2.5-5釐公尺。

葉狹線形,肥厚,亮綠色,長20-30釐公尺,寬 2-4公釐。

原產南美洲,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喜陽光充足,耐半陰,常用作花壇的鑲邊材料,也宜綠地叢植,最宜作林下半陰處的地被植物,或於庭院小徑旁栽植。

花跟根像蘭花,可是葉子像蔥一樣。請問是蘭類的嗎?

5樓:

蔥蘭,雖copy然名字帶蘭

,卻不是蘭科,而是葉常綠球根花卉。它的葉子像蔥。翠綠而花潔白,植株低矮整齊,花朵繁多,花期長,盆栽裝點幾案亦很雅緻。

常用作花壇的鑲邊材料,也宜綠地叢植,最宜作林下半陰處的地被植物,或於庭院小徑旁栽植。全草含石蒜鹼、多花水仙鹼、網球花定鹼、尼潤鹼等生物鹼。花瓣中含雲香甙。

性味甘、平。平肝熄風,主治小兒驚風、羊癜風。

四片花瓣黃色葉子像七里香是啥花

6樓:萬物機智大賽

迎春花(ja**inum nudiflorum lindl. )別名迎

來春、黃素源馨、金腰帶,落葉灌木叢生 黃水仙(narcissus pseudonarcissus l.)也叫洋水仙、喇叭水仙。為多年生草本,有皮鱗莖卵圓形,花橫向或略向上開放,外花冠成喇叭形、黃色,邊緣呈不規則齒狀皺榴。

黃水仙花莖挺拔,花朵碩大,副花冠多變。 看看是嗎,最好上圖

木本四個花瓣白色的花葉子有很多褶皺的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雞麻(學名:rhodotypos scandens),別名雙珠母,薔薇科雞麻屬植物,落葉灌木,高0.5-2m,稀為3m。

小枝紫褐色,嫩枝綠色,光滑。葉對生;葉柄長2-5mm,被疏柔毛;託葉膜質狹帶形,被疏柔毛,不久脫落;花期4-5月。果期6-9月。

喜光, 耐半陰。耐寒、怕澇;在我國大部分及日本、朝鮮都有分布,臨床上主要用於治血虛腎虧,口服。

中文學名

雞麻拉丁學名

rhodotypos scandens (thunb.) makino

別    稱

白棣棠、三角草、山葫蘆子、雙珠母、水葫蘆杆

像玉公尺葉子一樣的花是什麼?

8樓:週二夢

巴西木(dracaena fragrans),

特徵為: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

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扦插溫度要求較高。

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德利龍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

花瓣像兔子一樣的花這個叫什麼名字啊

好漂亮的文心蘭,具體哪一種,我也不知道。等我查檢視。嘻嘻 是蘭花的一種,名字不清楚 請問這種花的名字叫什麼,就是 上綠色粉色像愛心的花瓣 這是虎耳草科多年生小灌木,學名叫繡球花。繡球花,它的品種有很多,花色也有很多。繡球是灌木,高1 4公尺 莖常於基部發出多數放射枝而形成一圓形灌叢 枝圓柱形,粗壯,...

這是什麼花,花瓣和葉子一樣硬,花瓣是紅色的,葉子是綠色的,像家華一樣

紅掌 紅掌http image.baidu.花瓣和葉子一樣的是什麼花 說的是羽衣甘藍 羽衣甘藍 brassica oleracea var.acephala f.tricolor 二年生草本植物,為食用甘藍 捲心菜 的園藝變種。結構和形狀與捲心菜非常相似,區別在於羽衣甘藍的中心不會卷成團。栽培一年植...

四片花瓣的花叫什麼,葉子蠻細的,四片花瓣黃色葉子像七里香是啥花

四瓣的花一般是十字花科的,至於葉子細,如果是在這兩天開的話可能是二月蘭 是不是黃色的,長得很像迎春花?如果是,那就是連翹花 葉子細小,如果是春天開的話,是藍亞麻。一種花是紫色的四個花瓣,葉子修長且茂密叫啥花啊?鳶尾 yu n w i 學名 iris tectorum 開四瓣粉色花,葉子小,花瓣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