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起來很淡雅,葉子是橢圓形,花瓣是白色的花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352 閱讀 1120

1樓:韓婉令

你說的應該是山茶花吧,山茶樹就是到人的腰部那麼高,然後上面會結益處溢位的山茶花,那個就有很淡雅的花香

2樓:這天啊那天啊

沒有**不好回答呀 不直觀呢

白色5花瓣,金邊劍形葉是什麼花?

3樓:民意閒談中

金邊六月雪。又名碎葉冬青、白馬骨、素馨、悉茗等。茜草科白馬骨屬常綠或半常綠叢生小灌木。

植株低矮,株高不足1公尺,分枝多而稠密,顯得紛亂。嫩枝綠色有微毛,揉之有臭味,老莖褐色,有明顯的皺紋,幼枝細而挺拔,綠色。葉對生或成簇生小枝上,長橢圓形或長橢圓披針狀,長約0.7釐公尺至1.5 釐公尺,全緣,葉邊緣金黃色,全緣,先端鈍,厚革質,深綠色,有光澤。

樹形纖巧。花白色帶紅暈或淡粉紫色,單生或多朵簇生,花冠漏斗狀。花形小,密生在小枝的頂端,花冠長約7公釐,漏斗狀,有柔毛,白色略帶紅暈,花萼綠色,上有裂齒,質地堅硬。

小核果近球形,花期6月至7月。可查http://baike.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六月雪。六月開細白花,樹最小而枝葉扶疏,大有逸緻,可作盆玩。喜輕陰,畏太陽,深山葉木之下多有之。

什麼花比較淡雅?白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茶花、茉莉、水仙、百合、丁香、馬蹄蓮、白蓮花、鈴蘭花、曇花、玉蘭花、梨花、梔子、白菊、銀桂、晚香玉、蔥蘭、白梅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茶花茉莉水仙百合梔子白菊

7樓:匿名使用者

茶花、茉莉、水仙、百合、梔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花,茶花,百合,荷花,梅花,櫻花

9樓:蘇格拉底不浪漫

茉莉 百合 水仙

葉子是橢圓形的,開的花是白色的,是什麼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是橢圓形的,開的花是白色的,是什麼花?

齊墩果屬木犀科木犀欖屬常綠喬木,是世界著名的木本油料兼果用樹種,栽培品種有較高食用價值,含豐富優質食用植物油——油橄欖油,為著名**帶果樹和重要經濟林木,主要分布於地中海國家,希臘、義大利、突尼西亞、西班牙為集中產地。現在世界各國均引種栽培。

有六個白色花瓣,葉子很細很長的花是什麼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花的辨認,最好能有個**,只有文字描述,有時候很難知道,除非有非常特別的特徵可以辨認。上個圖吧!!!

這棵植物叫什麼,貌似很常見,葉子味道聞起來是麻麻的

你好,這個是馬鞭草科植物馬纓丹 馬櫻丹,學名lantana camara 常綠灌木,植株常呈低矮狀匍匐生長,小枝四方形,有許多細刺,尤其是在稜角的地方特別多。單葉,十字對生,卵形 闊卵形或長橢圓形,長4 6公分,寬2.5 3.5公分,先端漸尖或略鈍,基部圓或近似心形,紙質,邊緣有鋸齒。花小,多數,顏...

請問這植物叫什麼,葉子橢圓形,莖上有刺,果子是小小的球體,果

赤楠,百科有詳細資訊 不是赤楠吧 赤楠葉對生的 沒有皮刺啊 這個樹種葉互生 還有皮刺 先端凹陷 請問這植物叫什麼,葉子橢圓形,莖上有刺,果子是小小的球體,果子熟了是黑色的。你好!不是赤楠吧 赤楠葉對生的 沒有皮刺啊 這個樹種葉互生 還有皮刺 先端凹陷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一種野生果子,很多藤蔓上面長...

路邊綠化帶種的小喬木,葉子是橢圓形,花是小白花,一團團的非常小,結的是黑色硬的種子

依描述,估計是 小葉女貞,特徵符合描述。小葉冬青是 冬青的一種,形態為常綠灌木或 小喬木,小枝被微柔毛。常生長在山坡或灌叢中,可以 扦插及壓條繁殖,常被用來製作盆景,是大眾喜愛的 盆栽之一。請教高人 這開滿了小白花的高大喬木是什麼樹?謝謝!這個應該是毛果杜英或者大葉杜英,和杜英同屬。杜英的花期在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