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樹有花沒有果實,有樹支沒葉子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240 閱讀 2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花無果的植物在自然界中是不存在的,因為不能產生果實的植物也就不能完成有性生殖過程。然而現在很多人工培養的觀賞或園林植物,進行了基因型或染色體組型的改造,使植物只開花,但是不能產生性細胞,因此也就不能產生果實;或者產生不可育的果實,比如無籽西瓜等... 有數枝沒葉子的可能是芸香科的「枳」,又叫枸橘或臭橘。

記得採納啊

我有樹枝沒有果實、沒有樹幹、也沒有樹葉是什麼謎語?

2樓:清清草

我有樹枝沒有果實、沒有樹幹、也沒有樹葉是什麼謎語?

這個應該就是柴禾。

沒有果實,

沒有樹幹,

沒有樹葉,

只有樹枝,

那只能當燒火的柴禾了。

這什麼花啊?樹香,花更香,開花時沒有葉子,果實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山蒼子又名山雞椒、山蒼樹、山姜子、木香子、木薑子

樟科木薑子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幼樹樹皮黃綠色,光滑,老樹樹皮灰褐色。性味辛、微苦,有香氣,無毒。每年11月至第二年4月開花,枝、葉均具有芳香味。

樹上沒有樹葉 也沒有花 只剩像果子的長在樹上又不能吃的,請問這是什麼樹?

4樓:牌型好嗎

如果你說的是冬天的情況下,樹上沒有樹葉也沒有花,只剩下像果汁一樣長在樹上的又不能吃的東西,那麼這棵樹你說的很有可能就是,法國梧桐樹。

整顆樹沒葉子只有花,是什麼樹?

5樓:愛作劇的摩口

紅花風來鈴木

中文學名

紅花風鈴木自

拉丁學名

tabebuia pentaphylla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木蘭綱

亞    綱

菊亞綱目

玄參目科

紫葳科屬

風鈴木屬

種紅花風鈴木

分布區域

墨西哥、 巴西、巴拉圭、 玻利維亞、中國

花冠鈴形,紫紅,小花多數聚生成團,開花時尚有葉片,花團錦簇,極為壯觀。花期在1至2月,早春開花。花大型淡粉紅色,具觀賞價值。總狀花序,花冠鐘形,徑3~5公分,果實為蒴果。栽培土

質以富含有機質之砂質壤土最佳,排水、日照需良好。成株秋末至春季花芽分化,忌修剪,以免影響開花。性喜高溫,生育適溫約23~32度c。

適作庭院樹、行道樹等用途,分布於美洲的墨西哥、巴西、巴拉圭、玻利維亞等,在我國南方也有栽培

這是什麼花啊!樹香,花更香,開花時沒有葉子,果實可以熬香油,湖南漫山遍野都是這種樹

6樓:匿名使用者

山蒼子又名山雞椒、山蒼樹、山姜子、木香子、木姜

子山蒼子油,又名山胡椒油、木薑子油,用水蒸汽蒸餾法從山蒼子果實提取的精油。作為調味品的山蒼子油系由山蒼子精油與食用植物油稀釋而成的一種調味油,有檸檬的香氣,具有除羶祛腥、提味增鮮的功效。

這什麼花啊?樹香,花更香,開花時沒有葉子,果實可以熬香油,春天湖南省漫山遍野都是這種樹

7樓:南門二劉

山蒼子,

又名山雞椒、山蒼樹、山姜子、木香子、木薑子,樟科、木薑子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達8-10公尺,幼樹樹皮黃綠色,光滑,老樹樹皮灰褐色。性味辛、微苦,有香氣,無毒。每年11月至第二年4月開花,枝、葉均具有芳香味。

山蒼樹含山蒼子油,是重要的天然香料,它的脂肪油可作工業用途。根葉及果可作藥用,把鮮葉果汁液在**塗擦上可防蚊蟲叮咬;花可以泡茶,果實可作調味料。在福建省閩清縣一帶根曬乾後可以用來燉豬腳、雞、鴨等

滿樹都是黃色果子,沒有葉子是什麼樹?

8樓:匿名使用者

筆管榕(學名:ficus subpisocarpa gagnep.)綠黃葛樹為桑科植物,落葉或半落葉喬木,有板根或支柱根,幼時附生。

生於海拔300-2100公尺的的山坡林中或河岸、溪邊、村寨附近。國內外均有分布。其老樹皮、根皮、葉可入藥,可祛風溼、活血、接骨;治風濕、骨折、半身不遂、筋骨疼痛、**瘙癢。

也可供觀賞、作行道樹等。

這樹沒有花就有果。果實張滿毛。葉子也是很多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毛榕,屬桑科榕屬,榕屬植物都是隱頭花序,花是隱藏在果子裡面的,所以只見結果不見開花。大家熟知丁的無花果也是榕屬植物。

這是什麼樹果實有點象橄欖,這是什麼樹,果實有點像橄欖。

看不見,沒有樹,發出來看看 有乙個相機點一下發 這是什麼樹,果實有點象橄欖 這個是臭椿樹。臭椿 ailanthus altissima 苦木科臭椿屬落葉喬木,樹皮灰色至灰黑色,原名樗 ch 又名椿樹和木礱樹,因葉基部腺點發散臭味而得名。它原產於中國東北部 中部和台灣。生長在氣候溫和的地帶。這種樹木生...

粉色的花,沒有葉子,什麼樹花是粉紅色的沒葉子

會開花的沒有葉子咋光合作用呢?紫荊 豆目豆科紫荊屬植物 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在湖北西部 遼寧南部 河北 陝西 河南 甘肅 廣東 雲南 四川等省都有分布。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 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可入藥。形態特徵 單葉互生,全緣,葉脈掌狀,有葉柄...

構樹上的樹芝有什麼藥用價值嗎,構樹的果實有什麼藥用價值嗎

構樹全身都是寶。一是纖維長,可作為造紙原料加以發展。構樹的果實有什麼藥用價值嗎 構樹全身都是寶。一是纖維長,可作為造紙原料加以發展。專家研究,1 2齡材纖維含率平均67.3 韌皮纖維含率佔皮總量69.7 木纖維含率平均66.9 兩者均為造紙的優質材料,我國宣紙生產是以構樹皮為主要原料。二是樹葉富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