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造句把小草當人來寫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202 閱讀 3069

1樓:

可愛的小草在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裡調皮地伸出乙個個小腦袋

小草冒出地面後面什麼造句

2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嫩嫩的小草悄悄的冒出了地面。

嫩嫩的小草悄悄的冒出了地面。

小草怎麼寫句子

3樓:馬鳴風蕭蕭

花兒在互相爭奇鬥艷,小草在互相攀比看誰長得高,樹木也在互相交流,看誰最枝繁葉茂。

花兒在春天裡準備含苞待放,小草在春天準備茁壯成長,柳樹也在春天準備初生嫩芽。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悄悄地從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草最愛什麼寫句子

小草把造句

6樓:雲山霧海

造句:小草把春天染綠了。

小草從什麼造句子

7樓:快樂無限

小草從地底下露出來了。

小草頑強地從石縫裡彎彎曲曲的鑽出來。

希望能幫到你!

8樓:民生為本

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還掛著兩滴晶瑩的露珠,像是一對大而 有神的眼睛 ,好奇地打量著外面的一切。

小草造句,要言簡意賅

9樓:快樂的牛大

小草需要我們保護。

我們要保護小草。

小羊喜歡吃小草。

小草發芽了。

10樓:峰上雛菊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11樓:拓拔真嵐

頑強的小草,頂著寒風,冒出了新芽。

小草組詞造句一年級下冊

12樓:帥的想毀容

1. 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還掛著兩滴晶瑩的露珠,像是一對大而有神的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外面的一切。

2. 夏天的山是七仙女編織的綠手巾。蔥鬱的森林,青翠的小草,在雨中,更顯出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3. 夏天,小草變成深綠色了。它昂首挺胸的站在土裡,一點都不怕被太陽曬,好象乙個個威武的戰士。

4. 小草,隨處可見,多麼不起眼,甚至有時侯走路會因為沒注意而被踩到。可小草那不可磨滅的生命力確實讓我時時振撼著。

5.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6. 雨兒打在花瓣上,花兒羞澀的低下了頭;雨兒打在小草上,小草堅強的挺了挺腰身……在春雨的伴隨下,大自然所有的生物都顯得那麼的美好、美妙。

7. 春天的中午,太陽公公走到當空。校園裡的小草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它們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茸茸的地毯。

小樹剛從冬眠中醒來,就舒嫩嫩的小葉,為校園增添了點點新綠。

8. 容是迎接陽光暴雨的天空;寬容是容納大樹小草的田野;寬容是嵌滿繁星的夜空;寬容是夕陽落下時一抹最燦爛的紅霞;寬容是帶來雨的明媚彩虹。

9. 腳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甦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滿了生機。

10. 小草綠油油的,繽紛的花朵星星點點的點綴著毛茸茸的綠草毯,高大的樹木挺立在綠草紅花的旁邊,像是乙個哨兵一樣,守護著那些可愛的花草精靈們。

11. 我們就像小草!春色昂然,萬物爭相吸取著春的氣息!

12. 一陣風吹來,小草們在風中擺動著,好似正在翩翩起舞,慶祝它們快要結束的一生。告別了秋天,它們來到了沉默的冬天。

詩人白居易曾經描寫過草,那首詩的第二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正是描寫草的詩句。

13. 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14. 春天,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中間參夾著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鋪在地面上。夏天,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在草地上玩耍嬉戲,大家都非常喜歡這片小草坪。

如果我踩疼了小草我就造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踩疼了小草,我就會非常難受,畢竟一棵草也是一條生命。

如果我踩疼了小草,我就會十分心疼,因為我熱愛大自然。

把鮮花當做人造句,花兒怎麼造句當人來寫

1 花兒怎麼知道夜雨突襲,殘紅滿地。2 花兒怎麼曉得葉的夢囈,溢香滿枝。3 花兒看到蝶舞翩躚,便傾香相迎。4 花兒怎料到與風相隨,是與枝絕戀。5 花兒笑迎百蜂來,洩勁解數香四海。寫保護句子,把蜜蜂和鮮花當做人來寫 當做人來寫就是擬人句,可以這樣寫 蜜蜂提著小籃子走向鮮花,問她是否可以採蜜。鮮花搖搖頭...

把動物當人來寫的句子,把動物當做人來寫的句子有哪些

1 蝴蝶披著彩色絢麗的衣裳,盤旋飛舞在花園之中。2 鳥兒在樹上歡快的唱著歌。3 蝴蝶在花叢裡翩翩起舞。4 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5 春天到了,小燕子匆匆忙忙地趕回來報信。6 啄木鳥會替樹木看病,好像是樹醫生。把動物當做人來寫的句子有哪些?賽跑的馬,像...

把動物當人來寫的句子有哪些,把動物當做人來寫的句子有哪些

小鳥歡快地在樹林裡唱著歌。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蜜蜂辛勤地在花園裡勞作著。魚兒向我們友好的點頭。花兒善解人意地張開了笑臉。小草睜開惺鬆的睡眼,伸展柔嫩的腰姿迎接火紅的朝陽。把動物當做人來寫的句子有哪些?賽跑的馬,像個長跑健將。啄木鳥會替樹木看病,好像是樹醫生。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著,真像潛水員。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