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瓣葉子的是什麼花,紅色的,一簇一簇的,葉子很厚實

2021-03-03 20:50:38 字數 3146 閱讀 3343

1樓:p張平

應該是 長壽花,為景天科常綠多肉植物,花期從1月至4月份左右。

這是什麼花,紅色,一簇一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繁星花科 名: 茜草科

原產地: 熱帶非洲

特 徵: 花雖小,但色彩繽紛而且很多!有香味。

用 途: 觀賞

屬茜草科宿根性多年生草本花卉。一般株高30釐公尺至40釐公尺,莖直立,分枝力強,葉對生,披針形,葉端漸尖,長6釐公尺至8釐公尺,頂生聚傘形花序,小花呈筒狀,花色5裂成五花角星形,故名五星花。五星花數十朵聚生成團,十分艷麗悅目。

原產熱帶非洲或栽培種植,為宿根性多年生草花,耐旱、耐高溫,花期持久,有粉紅、緋紅、桃紅、白色等花色,花期主要集中在3-10月間,適用於盆栽及布置花台、花壇及景觀布置。

由4瓣的小花組成一簇簇,紅色,葉片大,是什麼花?

3樓:黑騎馬舞的

龍船花(ixora chinensis lam.)又名英丹、仙丹花、百日紅,為茜草科、龍船花屬植物。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橙、黃、白、雙色等。

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12月均可開花。

4樓:p張平

應該是 龍船花,為茜草科植物。

盆栽花,橘紅色的,四瓣花瓣,旋轉重疊,一簇一簇的,是什麼花啊?**等急

5樓:知道的小小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公尺。

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5月。

葉片密集翠綠,臨近聖誕節日開花,擁簇成團,花色豐富,是惹人喜愛的室內盆栽花卉。此花是由德國人波茨坦(r.blossfeld)自非洲南部引入歐洲。但直到20世紀30年代才在歐洲較廣泛的栽培觀賞。

至今,世界的花卉出口大國荷蘭,2023年長壽花的產值己達到3330億美元,列盆花生產的第三位。在丹麥,盆栽長壽花已成為丹麥盆栽花卉之冠,產量與產值均列第一位。說明長壽花在盆栽花卉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並成為國際花卉市場中發展最快的盆花之一。

一種植物,頂部開紅色小花,每朵小花四瓣,一簇一簇的,底部是橢圓厚葉,葉子邊緣略帶紫色。很容易成活。

6樓:好生活

長壽花,具體品種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伽藍菜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

橘黃色小花兒 一簇一簇的 葉子肥厚,什麼花?

8樓:菱舞心月

橘黃色小花兒一簇一簇的,葉子肥厚,是長壽花。

單瓣品種

長壽花,學名聖誕伽藍菜,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公尺。莖直立。

葉對生,葉片密集翠綠,長圓狀匙形或橢圓形,長4-8釐公尺,寬2-6釐公尺,肉質,葉片上部葉緣具波狀鈍齒,下部全緣,亮綠色,有光澤,葉邊略帶紅色。葉片屬厚肉質,密集深綠,有光澤。

圓錐狀聚傘花序,挺直,深綠色。花序長7-10釐公尺。每株有花序5-7個,著花60 - 250朵。

花小,高腳碟狀,花徑1.2- 1.6釐公尺,單瓣品種花瓣4片,重瓣品種花瓣最多可達70片,花朵色彩豐富,花色有緋紅、桃紅、橙紅、黃、橙黃和白等。

花冠長管狀,基部稍膨大,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1-4月

重瓣兒品種

聖誕伽藍菜原產非洲馬達加斯加。喜溫暖稍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生長適溫為15-25℃,夏季高溫超過30℃,則生長受阻,冬季室內溫度需12-15℃。

低於5℃,葉片發紅,花期推遲。冬春開花期如室溫超過24℃,會抑制開花,如溫度在15℃左右,開花不斷。耐乾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的砂壤土為好。

長壽花為短日照植物,對光周期反應比較敏感。生長發育好的植株,給予短日照(每天光照8-9小時)處理3-4周即可出現花蕾開花。

葉子像八寶樹,開一簇一簇的四瓣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八仙花  *

八仙花(學名:hydrangea macrophylla)又名繡球、陰繡球、紫陽花,為虎耳草科八仙花屬植物。八仙花花潔專白豐滿,大而美麗屬,其花色能紅能藍,令人悅目怡神,是常見的盆栽觀賞花木。

中國栽培八仙花的時間較早,在明、清時代建造的江南園林中都栽有八仙花。20世紀初建設的公園也離不開八仙花的配植。現代公園和風景區都以成片栽植,形成景觀。

請問我家花是什麼花?葉子圓厚、頂上開一簇簇的小紅花,花期較長

10樓:好靜不好動

長壽花 吧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 長壽花

藍菜、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

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吊蘭

番杏科,露草屬 別名:露草、花蔓草、心葉冰花、 牡丹吊蘭露花、太陽玫瑰、羊角吊蘭、櫻花吊蘭。 形態特徵:

多年生常綠蔓性肉質草本。枝長20釐公尺左右,葉對生,肉質肥厚、鮮亮青翠。枝條有稜角,伸長後呈半葡萄狀。

枝條頂端開花,花深玫瑰紅色,中心淡黃,形似菊花,瓣狹小,具有光澤,自春至秋陸續開放。

**驗證:http://image.

12樓:北極小灰熊

我也想知道,想買這個種在院子裡

四瓣的,一簇一簇得開,是什麼花?樹木比較矮

八仙花 八仙花 學名 hydrangea macrophylla 又名繡球 陰繡球 紫陽花,為虎耳草科八仙花屬植物。八仙花花潔白豐滿,大而美麗,其花色能紅能藍,令人悅目怡神,是常見的盆栽觀賞花木。中國栽培八仙花的時間較早,在明 清時代建造的江南園林中都栽有八仙花。20世紀初建設的公園也離不開八仙花的...

這是什麼花,一簇一簇的,這是什麼花,紅色,一簇一簇的

龍船花 ixora chinensis lam.又名英丹 仙丹花 百日紅,為茜草科 龍船花屬植物。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 橙 黃 白 雙色等。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 12月均可開花。...

一種紫色的花,花朵特別小,四瓣十朵左右開一簇,是什麼花

細葉美女櫻 verbena tenera 這是什麼花啊,開著一簇一簇的四瓣小紅花,看著挺漂亮的,就是不知道是什麼花,誰知道請告訴我 龍船花。又名英丹 仙丹花 百日紅,為茜草科 龍船花屬植物。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 橙 黃 白 雙色等。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