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果實有點象橄欖,這是什麼樹,果實有點像橄欖。

2021-03-04 08:54:30 字數 1789 閱讀 6946

1樓:蟑螂花語

看不見,

沒有樹,

發出來看看

有乙個相機點一下發**

這是什麼樹,果實有點象橄欖

2樓:怡怡

這個是臭椿樹。

臭椿(ailanthus altissima)苦木科臭椿屬落葉喬木,樹皮灰色至灰黑色,原名樗(chū),又名椿樹和木礱樹,因葉基部腺點發散臭味而得名。它原產於中國東北部、中部和台灣。生長在氣候溫和的地帶。

這種樹木生長迅速,可以在25年內達到15公尺的高度。此物種壽命較短,極少生存超過50年。

這是什麼樹,果實有點像橄欖。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見**,如果是下面的**這樣的

那就是油橄欖。如果不像,你發個**過來看看

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像橄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臭椿樹。

臭椿(ailanthus altissima)苦木科臭椿屬落葉喬木,樹皮灰色至灰黑色,原名樗(chū),又名椿樹和木礱樹,因葉基部腺點發散臭味而得名。它原產於中國東北部、中部和台灣。生長在氣候溫和的地帶。

這種樹木生長迅速,可以在25年內達到15公尺的高度。此物種壽命較短,極少生存超過50年。

5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香椿樹。

楝科 meliaceae >> 香椿屬 toona >> 香椿 toona sinensis

6樓:難道說白羊

有點像棗樹,看不太清。棗子的樣子就像橄欖。

7樓:薛俎民

我認識的就黑桃,不太像

這種樹的果實也很象橄欖呢!但葉子不象,不知叫什麼名字?

8樓:燕子

是不是海檬果?夾竹桃科的!

9樓:有資有位

有點像芒果樹。

10樓:百度使用者

尖葉杜英的果子。不是芒果。我這邊綠化帶有幾棵。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嗎?**帶灌木,高大概1.5。果實很像橄欖,能吃。

11樓:愛作劇的摩口

錫蘭橄欖,樹高bai7-15公尺,葉具長柄du、互生zhi、橢圓、先端銳尖dao、基部鈍、疏鋸齒綠內、革質長10-19公分,容寬4-8公分,側6-8對。4-6月開花,花期約乙個月,總狀花序,腋生或頂生;萼片卵形花瓣先端成粗綠狀**,花盤為腺體狀五裂;雄蕊20-35枚,由頂端橫瓣裂放散花粉;子房三室,花淡黃綠色果實於12-1月成熟,核果、卵形,約三公分,外形極似橄欖。

中文學名:錫蘭橄欖

拉丁學名:canarium zeylanicum (retz.) blume

界:植物界

門:木蘭植物門

綱:木蘭綱

目:錦葵目

科:杜英科

屬:杜英屬

種:錫蘭橄欖

分布區域:主產福建、廣東,其次為廣西、海南、台灣

這是什麼樹?黃豆大小的果實,有點象桑堪,微甜酸,葉子比桑葉窄,比竹葉寬一倍

水麻 debregeasia orientalis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蕁麻科 urticaceae 水麻屬 debregeasia 這是什麼樹,果子的大小和黃豆差不多。全緣火棘 經濟植物手冊 救軍糧 貴州土名 木瓜刺 四川土名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公尺 通常有枝刺,稀無刺 嫩...

這是什麼松樹紅色果實有什麼功效,這是什麼樹?果子是紅色的。有點像松樹但是應該不是。

這是紅豆杉。紅色果實有藥用價值。目前這種野生的很少。不是松樹,應該是某種杉樹 這是什麼樹?果子是紅色的。有點像松樹但是應該不是。火炬樹,學名 rhus typhina 科名漆樹科,為漆樹科鹽膚木屬落葉小喬木。奇數羽狀複葉互生,長圓形至披針形。直立圓錐花序頂生,果穗鮮紅色。果扁球形,有紅色刺毛,緊密聚...

這是個什麼果實有毒嗎,這是什麼果實有毒嗎?

桂子 gu z 五毒 桂花中的一種,常綠喬木。樹皮灰褐色,幼枝略呈四稜,被褐色短茸毛,全株有芳香氣。葉互生或近對生,革質,長橢圓形或近廣披針形,全緣,三出脈於下面隆起,細脈橫向平行。圓錐花序被短柔毛 花少,兩性,黃綠色 花托肉質。漿果橢圓形,熟時黑紫色。花期6 7月,果期至次年2 3月。1 單從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