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請問粘度和表面張力的英文怎麼說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351 閱讀 4840

1樓:南轅北轍

粘度:viscosity

表面張力:su***ce tension

張力試驗的英語翻譯 張力試驗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張力試驗

tensile test

張力儀用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力儀[詞典] tensiometer;

tensiometer 英[ˌtensɪ'ɒmɪtə] 美[ˌtensɪ'ɒmətə]

n. 張力計;

[例句]in this *****, a tensiometer developed for cigarette bobbin cutters is introduced.

英文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磁處理對於表面張力、粘度、電導和其它物理性質的影響是波動變化的,磁處理對磷脂的水化作用是非線性的。對於特定的物質,最佳的磁處理條件必須由實驗得出。

3. 結論

使用適當的處理可以降低植物油的粘度和水的表面張力,增強植物油中磷脂水化的能力,以及達到很好的澄清效率,因此食用油的質量可以有所提高。最佳磁處理條件可由實驗得出。

參考文獻

1. 植物油深層過濾和磁處理的研究 (中文)廣州,華南科技大學2. 中國國家標準 gb5537-85

3. 磁化水特性的** 第一屆生物磁力研討會學報(中文),鄭州,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表面張力,粘度,電導率和其他物理性質,化學性質,磁處理的效果是起伏變化,磁處理對水化磷脂的影響也是非線性的。為特定物件,必須通過試驗選擇最佳的磁處理條件。

3結論通過使用適當的**可以減少植物油和水的表面張力,粘度,可以加強和水化磷脂植物油,可以實現良好的效益澄清。因此,食用油的質量可以提高最佳的磁處理條件下,可通過試驗決定。

參考文獻

[1]馮蘇。深床過濾和磁處理的植物油(中國)研究的研究[d] guanazhou:南通道}娜的technoloev.1997大學的。

[2]中國國家標準[s]。gb5537-85。

[3]郭祀遠,蔡妙顏,陳shugong,等。磁化水的特徵的探索(中國)生物磁學[j]鄭州;第一屆研討會的法律程式。中國,202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磁化處理對表面張力、粘度、電導率和其它物理性質的影響效果不一,磷脂的磁化處理對磷脂的水合影響效果也是非線性的。對特定目標而言,最佳磁化處理條件還須依實驗選定。

3 結論

通過採取合適處理方法,植物油的粘度及水表面張力可以降低,植物油中磷脂的水合作用得到加強,從而得到良好的澄清效率。這樣食用油質量得以提高。最優磁化處理條件可依實驗確定。

7樓:123夢想飛翔

由於影響磁處理對表面張力,粘度,電導率等物理效能波動變化,影響磁處理對水化磷脂也是非線性。最佳磁處理條件已經被選擇的測試的具體物件。

3個結論

使用乙個合適的處理粘度的植物油和水的表面張力可以減少,植物油磷脂水化可以加強和良好的澄清效果是可以實現的。因此,食用油的質量可以得到改善。最佳磁處理條件可由試驗確定。

工具書類

[ 1]肅。研究了深床過濾和磁處理植物油(中國)[ j ]。guanazhou:華南}的technoloev.1997大學。

[ 2]中國國家標準[的]。gb5537-85。

[ 3]郭思源,蔡miaoyan,陳樹功,等。特徵探析磁化水[ 1 ]。第一屆研討會上生物磁學(中文)[ j]。中國,鄭州;1985。

表面張力和粘度之間有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粘度越大,表面活性劑遷移速度越慢,動態表面張力平衡時間短,容易造成不平衡。

表面張力和粘性有什麼區別

9樓:我愛大大

表面張力就是一種力,粘性好像是和摩擦力有關

請問,苯在95攝氏度時的密度 、粘度和表面張力是什麼?

10樓:手機使用者

拜託,95度時苯成氣體了(沸點80、1度)何來的粘度和表面張力,

表面張力,粘度,氫鍵三者之間有關係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張力分為極性部分色散部分;極性部分包括氫鍵作用偶極作用路易斯酸鹼作用;色散部分為范德華力;表面張力形成的原因在於表面層分子的受力不均,起源於范德華力;沒有直接和粘度下相關,不過會影響表面活性劑分子的動態平衡;from kruss.

表面張力大小的問題,表面張力問題

張力決定其溶入其它液體的速度。密度決定其所處的層面 液體的表面張力是其屬性 是固定的值 加入其他液體時 分層和互溶是看其表面張力的大小 鋪展的角度大於90時就是分層 在其表面鋪 密度小的在上 表面張力問題 100 應該是水的表面張力大。水分子之間的氫鍵 很強,形成的表面張力也很強,所以能形成半球形的...

表面張力的什麼意思,什麼是表面張力?

表面張力是物質表面分子收縮的一種復合引力,與物質表面上的切向相同,表面張力能物質的表面積趨向於小的方向發展,我們在自然界空氣中看到的液體為滴狀或者樹葉上的水珠等現狀正是由於水的表面張力作用的結果。以前有過乙個最經典的實驗 你用高腳杯 喝紅酒那種長腿的杯子 倒滿水,水面和杯口相平,你看到水面是水平的。...

固體表面張力,固體液體的表面張力張力如何理解?

有,固體表面張力,通過向表面增加附加原子,從而在新表面形成時所作的功。液體表面能與表面張力數值相等單位相同。即液體不能承受剪下應力,無塑性變形,但固體能承受剪下應力外力作用表現在表面積增加,有部分變成塑性形變,因而固體表面能及表面張力不相等。固體 液體的表面張力張力如何理解?除水外。固體分子間作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