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叫什麼花?粉紅色燈籠一樣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120 閱讀 3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你這應該是曇花

曇花白色帶淡黃丶淡粉丶淡紅色

一般在夜晚九點半開,

十點半到十一點合回去丶謝了

這應該是昨晚開過的

還有一種叫令箭荷花

與曇花很象

但它是白天開花

時間較長不那麼快合回去

而且顏色很多,也有白色丶粉色

有紅丶有黃色丶有紫色

2樓:菱舞心月

這是曇花,花謝後的狀態

花像燈籠粉紅色的植物是什麼植物?

3樓:慕司曲奇

燈籠花bai又名倒掛金鐘、吊鐘海棠du,為多年生草本花zhi卉,它的種類繁多dao,主要花色有紅、紫、

專白三個品種。它雖

屬嬌豔美麗,但卻經不起炎夏陽光的灼烤。性喜涼爽、濕潤的氣候環境,生長適溫10℃—25℃,冬季要求陽光充足,夏季要有半陰的環境。當夏季氣溫超過38℃時,新陳代謝緩慢,生長處於停滯狀態,這時常出現落葉、爛根現象,若不採取有效措施,便會引起整株死亡。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像燈籠一樣的花

4樓:我都覺的虛偽

君遷子,別名

:軟棗、黑棗、牛奶柿,拉丁文名:diospyros lotus l.

柿科、柿屬落葉喬木,高可達30公尺,胸徑可達1.3公尺;

樹皮暗褐色,深裂或成不規則厚塊狀剝落,

小枝褐色或棕色,有縱裂的皮孔,嫩枝平滑或有時有黃灰色短柔毛。

葉橢圓形至長圓形,長5-13釐公尺,寬2.5-6釐公尺,初時有柔毛後脫落,下面綠色或粉綠色。

花淡黃色或紅色,簇生葉腋;花萼鐘形,密生柔毛, 4深裂,裂片卵形。

果實近球形,直徑1—2釐公尺,熟時藍黑色,有白蠟層。

花期5-6,果熟期10-11月。生於海拔500-2300公尺左右的山地、山坡、山谷的灌叢中,或在林緣。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君遷子----也叫黑棗樹

這種像小燈籠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6樓:林魂樹痴

金鈴花,也稱紋瓣懸鈴花。常綠灌木,熱帶地區栽培供觀賞。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鈴花(學名:abutilon striatum),又名燈籠花、網花檾麻、紅脈商麻,屬於常綠灌木,由於葉片常綠、花形獨特、花期較長、易於繁殖,頗受喜愛。金鈴花系叢生,莖直立,葉翠綠,質厚,卵狀,亦有掌狀,邊緣有鋸齒,花梗細長,小蕾期向上,隨著蕾的膨大逐漸向下,開花特別下垂,花鐘形,橙黃色,上有鮮豔的紫紅色脈紋,花蕊和花柱較長,伸出花冠之外,整花如吊著的金色鈴子而得名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像長長的燈籠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紅千層callistemon rigidus r. br.)又稱瓶刷子樹、紅瓶刷、金寶樹等,為桃金孃科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紅千層屬陽性樹種,喜溫暖、濕潤氣候,能耐烈日酷暑,原產澳大利亞。

葉披針形,似羅漢松葉終年不凋,四季常青。花稠密,聚生於頂端,花期6-8月,花形極為奇特呈穗狀,且色澤艷麗,可作插花,同時也是庭院觀花、行道景觀、小區綠化的首選樹種,亦可作防風林、綠化林,或盆栽修剪成型後製成高檔盆景。中國引進已有百年歷史,中國台灣、廣東、廣西、福建、浙江等地均有栽培。

紅乾層適合庭院美化,為高階庭院美化觀花樹、行道樹、園林樹、風景樹,還可作防風林、切花或大型盆栽,並可修剪整枝成為高貴盆景。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紅千層----------也叫串錢柳

請問這種紅色燈籠一樣的花叫什麼花?還有它開花的月份又是什麼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錦燈籠,請百度**對照

錦燈籠,為茄科多年生草本,藥用果實,有清熱解毒、鎮咳利尿的功能。主產東北三省及內蒙地區。呈燈籠狀,多壓扁,長3~4.

5cm,寬2.5~4cm。表面橙紅色或橙黃色,有5條明顯的縱稜,稜間有網狀的細脈紋。

頂端漸尖,微5裂,基部略平截,中心凹陷有果梗。體輕,質柔韌,中空,或內有棕紅色或橙紅色果實。果實球形,多壓扁,直徑1~1.

5cm,果皮皺縮,內含種子多數。氣微,宿萼味苦,果實味甘、微酸。

有誰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叫什麼名字的

林偉 vincent lam 性別 男 星座 射手座 出生日期 1961 12 14 出生地 中國香港 職業 演員 導演 影人簡介 林偉,男,前亞視演員,現任香港tvb演員,出生於1961年12月14日。林偉出道之前的時候曾在港台兩地從事平面模特兒的工作,之後在香港也擔任過廣告模特兒,曾簽約給tvb...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請問有誰知道這叫什麼魚?

從你的 上看,這種魚叫鏡鯉。鏡鯉表皮有光澤,好像鏡面一樣光滑且光澤明顯,故稱呼為鏡鯉。體形較粗壯,側扁,頭後背部隆起,頭較小,眼較大。鏡鯉,俗名很多,啥三道鱗,德國鯉,德國錦鯉。有少量鱗片或者無鱗。無鱗的,有釣友叫它裸鯉。其實不準確,嚴格說裸鯉是另一種魚。還是叫鏡鯉準確。鼬魚科 ophidiidae...

這叫什麼名字電視劇集有誰知道,有誰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的電視劇集

李茂和關曉彤 妻子的謊言 好象是 妻子的謊言 妻子的謊言 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 浙江金溪影視 出品當代都市劇,由徐輔軍 周家文共同執導 賈青 張曉龍,邱勝翊等人主演。該劇於2015年3月29日在湖南衛視首播。該劇改編自南韓電視劇集 我的女兒素英 講述了法律系學生李夏曦半工半讀,為生意失敗的父親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