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像兔子一樣的花這個叫什麼名字啊

2021-03-03 20:50:38 字數 3106 閱讀 7720

1樓:yoyo貓貓怪

好漂亮的文心蘭,具體哪一種,我也不知道。等我查檢視。(*^__^*) 嘻嘻……

2樓:濟南綠緣園藝

是蘭花的一種,名字不清楚

請問這種花的名字叫什麼,就是**上綠色粉色像愛心的花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虎耳草科多年生小灌木,學名叫繡球花。

4樓:匿名使用者

繡球花,它的品種有很多,花色也有很多。

繡球是灌木,高1-4公尺;莖常於基部發出多數放射枝而形成一圓形灌叢;枝圓柱形,粗壯,紫灰色至淡灰色,**,具少數長形皮孔。葉紙質或近革質,倒卵形或闊橢圓形,長6-15釐公尺,寬4-11.5釐公尺,先端驟尖,具短尖頭,基部鈍圓或闊楔形,邊緣於基部以上具粗齒,兩面**或僅下面中脈兩側被稀疏捲曲短柔毛,脈腋間常具少許髯毛。

側脈6-8對,直,向上斜舉或上部近邊緣處微彎拱,上面平坦,下面微凸,小脈網狀,兩面明顯;葉柄粗壯,長1-3.5釐公尺,**。

傘房狀聚傘花序近球形,直徑8-20釐公尺,具短的總花梗,分枝粗壯,近等長,密被緊貼短柔毛,花密集,多數不育;不育花萼片4,闊物卵形、近圓形或闊卵形,長1.4-2.4釐公尺,寬1-2.

4釐公尺,粉紅色、淡藍色或白色;孕性花極少數,具2-4公釐長的花梗。

萼筒倒圓錐狀,長1.5-2公釐,與花梗疏被捲曲短柔毛,萼齒卵狀三角形,長約1公釐;花瓣長圓形,長3-3.5公釐;雄蕊10枚,近等長,不突出或稍突出,花藥長圓形,長約1公釐;子房大半下位,花柱3,結果時長約1.

5公釐,柱頭稍擴大,半環狀。

蒴果未成熟,長陀螺狀,連花柱長約4.5公釐,頂端突出部分長約1公釐,約等於蒴果長度的1/3;種子未熟。花期6-8月。

5樓:匿名使用者

粉繡球、綠繡球,小玻璃瓶裡裝的事相思梅!

花瓣像茉莉的灌木有哪些?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金銀木 拉丁學名:lonicera maackii (rupr.) maxim. 別稱:金銀忍冬、胯杷果 科:忍冬科 屬:忍冬屬

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呀? 很香…… 花瓣是卷起來的~

7樓:行雲流水

絡石別名:石龍藤、白花藤、萬字花,萬字茉莉科屬:夾竹桃科絡石屬

原產地:中國東南部,黃河流域以南各省;日本、朝鮮和越南也有繁殖:播種、扦插及壓條法

花果期:花期3~7月,果期7~12月

日照:全日照

溫度:生長適溫20℃~30℃

土壤:喜疏鬆、排水良好的中性至微酸性土壤

水分:喜溼

形態特徵:常綠攀援藤本,有乳汁,具氣生根。葉革質或近革質,橢圓形至卵狀橢圓形或寬倒卵形,單葉對生,長2.

5~6釐公尺,先端尖,革質,葉面光滑,葉背有毛,葉柄很短。二歧聚傘花序腋生或頂生,花多朵組成圓錐狀,與葉等長或較長,花白色,具芳香,初夏開白色花,花冠高腳碟狀,5裂,裂片偏斜呈螺旋形排列,略似「卐」字。蓇葖果雙生,叉開,**,線狀披針形,向先端漸尖,長10-20釐公尺,寬3-10公釐;種子多顆,褐色,線形,長1.

5-2釐公尺,直徑約2公釐,頂端具白色絹質種毛;種毛長1.5-3釐公尺。

絡石,花開繁茂,花白似雪,具芳香,適合林下、山石旁作地被栽培;根、莖、葉、果實可入藥,具有祛風活絡、利關節、消熱解毒等功效;花可提取絡石浸膏;乳汁有毒,對心臟有毒害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絡石,又叫萬字茉莉,賣花的一般叫盤龍香.

很香,花形也不錯,需要經常修剪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絡石 也叫石龍藤,夾竹桃科 常綠藤本,白色花,如「萬」字,具香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絡石 為夾竹桃科的常綠藤本,莖赤褐色,幼枝被黃色柔毛長,有氣生根。常攀緣在樹木、岩石牆垣上生長;初夏5月開白色花,形如「萬」字,芳香。絡石絡石原產中國山東、山西、河南、江蘇等地,在園林中多作地被。

這花是什麼花,代表什麼,兔子呢 100

11樓:繁華丿褪盡

火花,玉兔,象徵純潔的愛!不過這張**是ps做出來的,從花苞的形狀和下面的四片葉子,還有那個隱約帶弧度的花瓣,這朵花應該是還沒有完全盛開的玫瑰,經過ps處理來的!

望採納,祝愛情美滿!

12樓:你掉線吧

火花玉兔代表純潔的愛情。

急急急急急!請問以下這種花叫什麼花名?白色的花瓣像星星的形狀、整個花形像乙個球一樣的!請幫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球蘭。呵呵,我家有好幾棵,還有紅色的黃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球蘭 多年生蔓性草本

只有一片花瓣的花叫什麼名字?

15樓:追尋複製者

火鶴花只有一片花瓣。

火鶴花(學名:anthuriumandraeanum),又名紅掌、花燭。

為天南星科花燭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熱帶美洲雨林之中,約有1000個原種。

火鶴花的「花」,由花梗、苞片及肉穗花序組成,真正的「花」並不明顯。

火鶴花花期長,花朵亮麗,形、色豐富多彩,無論切花、盆栽或是庭院栽培均適宜,普受消費者喜愛,火鶴花也是台灣外銷十大花卉之一。

16樓:淺皺眉

只有一片花瓣的花有不少,如花燭(紅掌.粉掌.白掌).馬蹄蓮.一帆風順.滴水觀音.天南星.獨角蓮等.

花,常被稱為花朵,是被子植物(被子植物門植物,又稱有花植物或開花植物)的繁殖器官,其生物學功能是結合雄性精細胞與雌性卵細胞以產生種子。這一程序始於傳粉,然後是受精,從而形成種子並加以傳播。對於高等植物而言,種子便是其下一代,而且是各物種在自然分布的主要手段。

同一植物上著生的花的組合稱為花序。

17樓:love克

花燭(紅掌.粉掌.白掌),馬蹄蓮,一帆風順,滴水觀音,天南星,獨角蓮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回答的是一片花瓣,天南星科佛焰苞,所以是苞片。最接近一片花瓣的是菊科的舌狀花。

這個像燈籠一樣的花叫什麼,像燈籠一樣的花什麼名字有圖片

金玲花 像燈籠一樣的花 什麼名字 有 蔓性風鈴花。蔓性風鈴花其枝蔓柔軟,綠葉心形婆娑。花朵奇特,花生於葉腋,具長梗,下垂,萼片心形,紅色,花瓣閉合,由花萼中吐出,花蕊棕色,伸出花瓣,形似風鈴,姿態嬌俏,色彩鮮豔,迎風搖曳,動感飄逸。別名有懸風鈴花,紅萼檾麻 燈籠風鈴 紅心吐金 垂枝風鈴花 燈籠風鈴 ...

花瓣,葉子像蔥一樣什麼花,四個花瓣,葉子像蔥一樣什麼花

五個花瓣或六個花瓣吧。蔥蓮。蔥蘭,扁的像韭菜的叫韭菜蓮,風雨蘭 四個花瓣,葉子像蔥一樣什麼花 只描述是不bai太好辨認出是什麼植物du的,既浪費zhi你的時間也浪費回dao 答者的時間,最好版的辦法就事把你所要問的 權花 清楚的 拍幾張放進來就很容易的解決你的問題了,光描述還的想半天,在網上找圖就方...

這個像喇叭花的植物叫什麼,像喇叭花一樣的花叫啥?

中文名硬枝老鴉嘴 拉丁學名 thunbergia erecta benth.t.anders.別 稱 直立山牽牛 藍吊鐘 立鶴花 像喇叭花一樣的花叫啥?牽牛 pharbitis nil l.baichoisy 屬旋 du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zhi繞草本 1 這一種植dao物的花酷似內喇叭狀,因此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