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一簇一簇的,這是什麼花,紅色,一簇一簇的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488 閱讀 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龍船花(ixora chinensis lam.)又名英丹、仙丹花、百日紅,為茜草科、龍船花屬植物。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橙、黃、白、雙色等。

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12月均可開花。

 [1]

龍船花原產中國南部地區和馬來西亞。在17世紀末被引種到英國,後傳入歐洲各國。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終年有花可賞,有紅、橙、黃、白、雙色等。

在中國南方露地栽植,適合庭院、賓館、風景區布置,高低錯落,花色鮮麗,景觀效果極佳,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廣泛用於盆栽觀賞。

這是什麼花,紅色,一簇一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繁星花科 名: 茜草科

原產地: 熱帶非洲

特 徵: 花雖小,但色彩繽紛而且很多!有香味。

用 途: 觀賞

屬茜草科宿根性多年生草本花卉。一般株高30釐公尺至40釐公尺,莖直立,分枝力強,葉對生,披針形,葉端漸尖,長6釐公尺至8釐公尺,頂生聚傘形花序,小花呈筒狀,花色5裂成五花角星形,故名五星花。五星花數十朵聚生成團,十分艷麗悅目。

原產熱帶非洲或栽培種植,為宿根性多年生草花,耐旱、耐高溫,花期持久,有粉紅、緋紅、桃紅、白色等花色,花期主要集中在3-10月間,適用於盆栽及布置花台、花壇及景觀布置。

求知這是什麼花,一棵樹上有好多,一簇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欒樹(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別名:木欒、欒華等,是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為落葉喬木或灌木;樹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時縱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點,與葉軸、葉柄均被皺曲的短柔毛或**。

這是什麼花?長得很小,一簇一簇的。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草別名 :石鹼花

科名:石竹科

屬名:肥皂草屬

多年生草本,高20-100釐公尺,全株綠色**,基部稍鋪版散,權上部直立,葉橢圓狀披針形至橢圓形,長15釐公尺,寬5釐公尺,具光澤,明顯三脈,密傘房花序或圓錐狀聚傘花序;花淡紅、鮮紅或白色;徑約25釐公尺,花瓣長卵形,全緣,凹頭,爪端有附屬物,雄蕊5,超出花冠,萼圓筒形,長2-25釐公尺,花期6-8月。秋季分株或春季播種繁殖。

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草有毒,根和種子毒性較大。

從樹上折下來的,請問這是什麼花,一簇一簇的

5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芫花 [yuán huā]

芫花,別名:藥魚草、老鼠花、回鬧魚花、頭痛花、悶頭花、頭痛皮、石棉皮、泡答公尺花、泥秋樹、黃大戟、蜀桑、魚毒,拉丁文名:daphne genkwa sieb.

et zucc. 瑞香科、瑞香屬落葉灌木,高0.3-1公尺,多分枝;樹皮褐色,**;小枝圓柱形,細瘦,乾燥後多具皺紋,幼枝黃綠色或紫褐色,密被淡黃色絲狀柔毛,老枝紫褐色或紫紅色,**。

葉對生,稀互生,紙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至橢圓狀長圓形,先端急尖或短漸尖,基部寬楔形或鈍圓形,邊緣全緣,上面綠色,乾燥後黑褐色,下面淡綠色,乾燥後黃褐色,幼時密被絹狀黃色柔毛,老時則僅葉脈基部散生絹狀黃色柔毛,花柱短或無,柱頭頭狀,橘紅色。果實肉質,白色,橢圓形,包藏於宿存的花萼筒的下部,花期3-5月,果期6-7月。[

請問這是什麼花,一簇一簇葉子比較大,比較油亮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紫羅蘭,拉丁學名:(saintpaulia ionantha wendl)又名非洲堇,多年生草本植物。

無莖,全株被毛。葉卵形,葉柄粗壯肉質。花1朵或數朵在一起,淡紫色。栽培品種繁多,有大花、單瓣、半重瓣、重瓣、斑葉等,花色有紫紅、白、藍、粉紅和雙色等。

喜溫暖氣候,忌高溫,較耐陰,宜在散射光下生長。宜肥沃疏鬆的中性或微酸性土壤。原產東非的熱帶地區,植株小巧玲玫,花色斑斕,四季開花,是室內的優良花卉,也是國際上著名的盆栽花卉,在歐美地區栽培特別盛行。

這個是什麼花白色的一簇一簇的

7樓:

根據課文填空:bai 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du在)另一簇上面zhi,不留一點

dao兒縫隙。 那翠綠的顏色回,明亮地照耀答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乙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美麗的南國的樹!

這段話是寫:榕樹的生命旺盛,抓住榕樹葉子的顏色綠的特點寫,讚美榕樹充滿活力的蓬勃生機。

急,這是什麼花啊。 花是一簇一簇的、淡粉色、帶點幽香。誰知道名字說下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球蘭(拉丁學名:hoya carnosa(l.f.)r. br),又名:馬騮解、狗舌藤、鐵腳板等,屬捩花目蘿藦科球蘭屬植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吊蘭吧,我們家也是這樣的,開的是紅色的花,很好看,買的時候那個人說是吊蘭

紫色花那盆是什麼花啊,花是一簇一簇的,跟長壽花有點像,但這個

紫羅蘭。十字花科紫羅蘭屬。滿意採納。這是長壽花,確定,很好養,喜光耐旱,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乾透及時澆水,喜肥水澆水時加點全元素營養液,開花不斷,扦插就可以生根成活,試試吧 看著有點像長壽花,但是長壽花好像沒那麼高 他有明顯的莖 花也沒有一簇簇的 有認識的朋友麼 這是長壽花,也就是聖誕伽藍菜 沒有修...

開粉紅色桃形的一簇一簇花的是什麼樹

朋友,您看到的樹種叫欒樹,屬 無患子科。您所說的 粉紅色桃形的一簇一簇 的是回果答實 請看參考圖 這種果實的型別稱為蒴果,粉紅色的部分是果皮,等果實成熟時果皮就會裂開,露出裡面的圓形種子。地上細小的像桂花的花 就是欒樹的花。參考圖https gss0.baidu.欒樹copy 你看錯,地上黃色的是花...

這是什麼樹的花?山里很多,開的一簇一簇的白花,很小的花

繡球繡線菊 學名 spiraea blumei g.don 是灌木,高1 2公尺 小枝細,深紅褐色或暗灰褐色。傘形花序有總梗,具花10至25朵 苞片披針形,萼筒鐘狀,萼片三角形或卵狀三角形,花瓣寬倒卵形,白色。蓇葖果較直立,萼片直立。花期4 6月,果期8 10月。生於向陽山坡 雜木林內或路旁。樹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