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條形綠葉開紅花什麼花,條形綠葉中間開紅花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792 閱讀 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朱頂紅別稱: 百枝蓮、

柱頂紅、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科: 石蒜科

屬: 朱頂紅屬

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 - 10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2 - 8枚,葉片多於花後生出,長15 - 60cm,朱頂紅由於多不同的品種,被廣泛盆栽,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條形綠葉中間開紅花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觀賞鳳梨別名:菠bai蘿花du

生長習性:喜高溫、zhi多濕、半蔭的環境,dao

盆栽土宜用含腐殖質的砂版性土壤。越冬溫度權須在10℃以上。觀賞鳳梨以其鮮豔的花姿、多彩的葉片深受廣大群眾喜愛,其品種很多,如粉玉扇、步步高、吉利紅星、鴻運當頭、粉菠蘿、五彩鳳梨、七彩鳳梨、斑鶯歌、紅劍等,真可謂多彩多姿,各有千秋

厚厚的橢圓形綠葉尖上開的很小很小的紅花是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別名:壽星花、

假川蓮、聖誕伽藍菜、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

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喜溫暖稍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生長適溫為15~25℃,夏季高溫超過30℃,則生長受阻。

什麼花乙個花包開出兩朵紅花長長的綠葉

4樓:匿名使用者

朱頂紅(學名:hippeastrum rutilum)又名紅花蓮、華胄蘭、百枝蓮、柱頂紅、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

看看是嗎,最好上圖

綠葉開很小的紅花,這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長壽花

別稱:矮生伽藍菜、聖誕伽藍菜、壽星花

拉丁學名:winter pot kalanchoe科屬:景天科(crassulaceae)

產地分布:伽藍菜屬(kalanchoe)

長壽花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

綠葉開紅花的這個植物叫啥

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朱頂紅。

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 - 10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2 - 8枚,葉片多於花後生出,長15 - 60cm,朱頂紅由於多不同的品種,被廣泛盆栽,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綠葉開小紅花也能食用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吊蘭

原名:心葉日中花,別名:露草、花蔓草、心葉冰花、露花、太陽玫瑰、羊角吊蘭、櫻花吊蘭等

拉丁文名: mesembryanthemum cordifolium l. f. 番杏科、日中花屬多年生常綠草本

不屬於吊蘭,因其枝蔓較柔軟,伸長後呈半匍匐狀,枝條下墜,看起來跟吊蘭很像,一直被當做吊蘭。葉片肥厚,葉色翠綠;開花在枝條頂端,花色玫紅;花期從春至秋,賞花又觀葉,是裝飾客廳、窗台的絕好盆栽花卉。

這是什麼花冬天紅花綠葉,紅花綠葉這是什麼花,如圖?

這是西洋杜鵑 屬杜鵑花目,杜鵑花科常綠灌木,最早在荷蘭 比利時育成,是中國杜鵑與歐洲杜鵑經過反覆雜交選育而成的,其中以春鵑為多。因最初在比利時繁殖推廣最多,故又名 比利時社鵑 杜鵑花株形矮壯,花形 花色變化大,色彩豐富,是杜鵑花中最美的一類。也是世界盆栽花卉生產的主要種類之一。喜溫暖 濕潤 空氣涼爽...

綠葉襯紅花是什麼意思沒懂,綠葉襯紅花,花美葉誰問。花開花落綠葉付。霜凍綠葉誰能知,這是什麼意思

綠葉襯紅花的意思是 用綠葉來襯托紅花,紅花是賓語,配是謂語,綠葉是主語。紅花之所以醒目,是因為它在大片綠葉的簇擁下,所以看花的最高境界是 萬綠叢中一點紅 紅花需要綠葉的扶持是毫無疑義的,沒有綠葉的默默無聞,就不會有紅花的美麗多姿.紅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豔。好馬配女鞍,好女嫁好男,顯得更加完美。...

這種長條葉子是什麼植物,請問這種長條形葉子邊上帶刺的植物是什麼?

絲蘭屬植物,常見栽培的是鳳尾蘭,又名鳳尾絲蘭 鳳尾絲蘭,又名鳳尾蘭,龍舌蘭科絲蘭屬常綠灌木。株高50 150cm,具莖,有時分枝,葉密集,螺旋排列莖端,質堅硬,有白粉,劍形。圓錐花序高1m多,花大而下垂,乳白色,常帶紅暈。花期6 10月。蒴果幹質,下垂,橢圓狀卵形,不開裂。鳳尾蘭是塞席爾國家的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