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洗頭之後頭髮一簇一簇的,幹了之後還是一簇一簇的,不是一根一根的,這該怎麼辦

2022-03-22 05:01:03 字數 1848 閱讀 32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洗過頭後,頭髮就很疏散了,一根一根的。如果還是一簇一簇的試試用護髮素,用洗髮水洗過後清水衝乾淨再抹上護髮素靜置幾分鐘後再把護髮素用清水衝乾淨。

2樓:winter奇

這應該是你頭髮的養分不夠,可以適當的用一些護髮水。並且洗頭髮的時候應該把頭髮衝乾淨,盡量把頭髮擦乾,有條件的話用吹風機吹一下,你的頭髮質量會明顯提高的。

3樓:花開牡丹

男生洗頭之後頭髮還是一簇一簇的而不是一根一根的達不到想要的效果,這是因為你的頭髮油性大,可以考慮換一下好一點的洗髮膏,再用水好好漂洗一下,你的頭髮就會變成一根一根的了,從而達到你想要的效果。祝你生活愉快。

4樓:

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沖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若是使用在市面上己製成的護髮素,則要緊記應當把它塗在頭髮上,不該塗在頭皮上。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

5樓:吾乃狂三櫥

你可能是油性**所以頭髮比較油,可以選擇一些去油控油的洗髮水,平時少吃油炸油膩食物,多個溫開水少熬夜,可以兩天一洗頭,主要是還需要從飲食上控制自己,堅持一段時間看看會不會有效果。還有多選用去油的洗髮露

6樓:壟溝寶貝

正常頭髮洗過會散開的,只有髒了頭油多了才會一簇簇的,如果你已經洗的很乾淨,建議你去醫院查乙個微量元素,可能是缺一種微量元素,補上來就好了,還有營養均衡不要挑食!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灝郢

這屬於油性**,應當用去油洗髮水洗洗,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不要吃油大的食物,油炸的東西,多吃清淡的,富含維生素的瓜果蔬菜。選去油的洗髮水裡面加點白醋

8樓:

可能是頭髮的油脂分泌過多,平時多喝水,再使用控油的洗髮素調節一下,盡量用吹風機把頭髮吹得很鬆散就好了

9樓:浩海蒼龍

你的頭是太髒了,不要光用水,請用點香波,鑑於你的頭髮,需要用控油的,反覆多洗幾遍,我相信會鮮光亮麗。

10樓:秋秋秋

沒有洗乾淨,多用洗髮露洗一次,然後用清水洗兩遍。

11樓:

這是明顯的油性**,應當用去油洗髮水洗洗,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不要吃油大的食物,油炸的東西,多吃清淡的,富含維生素的瓜果蔬菜。

12樓:職場直說

這應該是油脂太多造成,選用洗髮水時,用脫脂性洗髮水洗髮會有效果。

溢脂性頭髮應注意,時間久了會引起脫髮症。

13樓:水仙

這個男生的頭髮,有一定的問題,需要去醫院去看看。

14樓:

那是油性發脂,去選用不含矽油的洗髮水就好了。這位男生不妨試試。

15樓:喜歡這種方式

洗完直接用毛巾包住用吹風機吹。

吹後用卷齒的滾筒髮梳梳開就不是一簇簇的了

16樓:

有可能是洗髮水的問題,換一種專門去油的洗髮水試試,看你的描述是頭髮出油多的問題引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洗髮後用護髮素護理下,如果有在使用建議換一款,還有就是平常降低用啫喱的頻率,對髮質進行保護。

18樓:

洗頭後頭髮一簇一簇的肯定是洗髮水問題,因為沒有將頭髮吹散開,所以頭髮幹了以後還是一簇一簇的。

19樓:野老幫你學語文

沒有淘洗乾淨,洗頭液和頭上油脂沒有沖淨

這是什麼花,一簇一簇的,這是什麼花,紅色,一簇一簇的

龍船花 ixora chinensis lam.又名英丹 仙丹花 百日紅,為茜草科 龍船花屬植物。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 橙 黃 白 雙色等。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 12月均可開花。...

這是什麼樹的花?山里很多,開的一簇一簇的白花,很小的花

繡球繡線菊 學名 spiraea blumei g.don 是灌木,高1 2公尺 小枝細,深紅褐色或暗灰褐色。傘形花序有總梗,具花10至25朵 苞片披針形,萼筒鐘狀,萼片三角形或卵狀三角形,花瓣寬倒卵形,白色。蓇葖果較直立,萼片直立。花期4 6月,果期8 10月。生於向陽山坡 雜木林內或路旁。樹技下...

開粉紅色桃形的一簇一簇花的是什麼樹

朋友,您看到的樹種叫欒樹,屬 無患子科。您所說的 粉紅色桃形的一簇一簇 的是回果答實 請看參考圖 這種果實的型別稱為蒴果,粉紅色的部分是果皮,等果實成熟時果皮就會裂開,露出裡面的圓形種子。地上細小的像桂花的花 就是欒樹的花。參考圖https gss0.baidu.欒樹copy 你看錯,地上黃色的是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