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時跟你說話,有時不理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061 閱讀 8340

1樓:來這裡跳舞吧

這說明這個男人是個心事重重的男人,是個有故事的男人,這種人一般很重感情。

至於他有時候給你說話,有時候不給你說話,那是取決與他的心情的,有時候偶爾想起一件開心的事情,他心情不錯就會主動給你聊天什麼的,有時候稍微有點不開心,或者工作不順心,他就會沉默,不願以跟人多說什麼。

這種人屬於外冷內熱,不願表達的那種~!

2樓:火影a海賊

感覺他想玩玩你,沒打算把你放在正式的位置。還有一種可能是他表面和你保持純潔的朋友的親近,好像正常交往,其實心裡想把你當備胎

乙個男生有時跟你說話,有時不理你,是什麼意思?

3樓:環忠鏡綾

呵呵,也許他忙沒有回,好吧,既然你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你又何必糾結呢。有時候是別人本性這樣愛關心人,但是屬於他想起來了就關心一下,沒想起就不怎麼理。我也有認識這樣的朋友。

4樓:褚素花鞠雁

他大概確實對你有bai些意思,不過,du不是十zhi分強烈,況且他還有女朋友,

乙個男生有時理你有時不理你是什麼意思?

5樓:無視東風

兩種情況:一種是你自己想太多,也許人家只是覺得無聊可以跟你說說話,你也說了他有女朋友。第二種情況是他和你搞曖昧,腳踩兩隻船。

你明知人家有女朋友還想這麼多,也是自己作踐自己,世上男人是沒有了麼,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的這樣對你,你還想著人家在不在乎你。勸你還是收拾好心情,別想太多,擦亮你的眼睛,找個好男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現在都是青春萌動期。你要是覺得人不錯,可以主動挑明,或者不予理睬。

7樓:**ile神遊

這種男人還是離遠點為好!

乙個男生有時對你好,有時完全不理你 是什麼意思?

8樓:wo撿到一抹綠

他可能對你有點意思,

但是絕對你沒重要過女朋友。渣男。

9樓:楓中之葉

不真誠唄,不然為什麼不是一直理你呢。

乙個每天對你很關心的男生突然不理你了是什麼意思?

10樓:樂觀的發生過發

他這是欲擒故縱呀。 先讓你知道他是喜歡你的,所謂關心你。 有一天突然對你冷淡了,你心裡會失落。

看你有失落的樣子,這是他所希望的。 因為,他便確定你對他有些心動了。 不出意外,他還會來關心你的。

你先等等看情況再做下一步打算好了。

11樓:開心分手網

其實這就是很多有經驗的男生所使用的一種套路,你可以在保持矜持一點,不要輕易上他的當,就算再怎麼想聯絡,也要保持冷靜。

12樓:熱心網友

指不定又喜歡上那哪個女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有必要太認真嗎,那你就錯了

乙個男生總在我面前晃悠,有時候跟他說話又不理人,啥意思?

14樓:東北花痴

這男生總在你面前晃悠,那你可以告訴他讓你在你面前消失,晃得你迷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而且是在裝酷,故意不理你,你也可以不理他,看看到底最後怎麼樣

16樓:橙梨亞子

1.他對你有好感 但是監獄一些複雜的事 他不敢和你說話2.故意的 尋求優越感 搞曖昧 是個海王 又喜歡欲擒故縱的把戲3.可能是男生之間的打賭

4.心情陰晴不定 有時心情好 有時心情不好 拿來當備胎5.只是朋友 就是喜歡逗別人

17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所以才會故意而為之,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18樓:可愛的敬佛人

乙個男生這樣總是在你的面前出現是因為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的他絕對不會這麼有空在你面前揚來揚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理解 或者你以後也不理他 看他怎麼樣

為什麼乙個悶騷的男生有時候主動找我聊天,有時候卻不理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悶騷了,他騷的時候就找你,不騷的時候又想高冷,悶騷就是他想聊就陪你聊,不想的時候,十頭牛也撩不動。所以他和你聊天不要認為他喜歡你,而是此刻他正好想聊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不可愛,他想找你的時候就找你,他不想找你的時候就很冷淡。你也不要理他。

22樓:詩詩洋寶

唉,也許他只是需要跟你聊。跟你聊聊騷,想起你的時候來找你騷擾你一下而已呀。

23樓:lyya的星期八

如果遇到這樣的男的,那你要不要嘗試欲擒故縱,故意冷落他一下,你找他找習慣了突然不找了,他肯定會注意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是他用的策略吧,所以才會有時候找你,有時候不找你欲擒故縱。

25樓:0蘇堤春曉

那我覺得他可能還是對你沒什麼意思,只是想聊天而已。

26樓:芬達可愛

白天都是人情緒最激動的時候,可能他白天生活在陽光積極的生活當中,但是晚上就不一定了。有可能是父母給的壓力太多了。

2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也許晚上睡得比較早,或者是有其他的事情。

28樓:

哈哈這是個高手泡妞手段用的爐火純青。

29樓:南方姑涼

就是閒的時候才找你吧

30樓:吾名

是不是晚上要打遊戲,哈哈哈

如果有乙個男生不和你說話,不理你,那代表著什麼?

31樓:寧雪容洋馳

倘若他內向就正常、倘若他外向就是對你沒興趣…

男生有時對你好,有時完全不理你是什麼意思

他可能對你有點意思,但是絕對你沒重要過女朋友。渣男。不真誠唄,不然為什麼不是一直理你呢。別看乙個男人對你好的時候能多好,要看乙個男人對你不好的時候有多壞 這句話什麼意思,怎麼理解?人都會偽裝,如果乙個男人想親近你,當然要在你面前表現地溫和一點,也就是對你好一點,但這並不是真實的他,在你激怒他的時候他...

男生跟你關係很好突然間不理你說話很傷人說討厭你

那你就問他自己 做得不好了,希望他能告訴你這樣你也好改,告訴他你很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如果他還是對你不理不睬說話傷人那你就給他時間冷靜一下。過一段時間再解決。實在回不去以前的關係,你也努力去改善了就接受現實。是不是你無意間說了或者做了他討厭的事了呀 這個可以方面問清楚 有乙個男生從和你關係很好,但是...

平常跟你聊得很來的男生突然不理你了,為什麼,我也沒做錯什麼呀,而且只是好朋友關係的

乙個人人突然聯絡你了,很正常他想到你了,乙個人突然不聯絡你了也很正常,他慢慢健忘你了 情到深處人寂寞,因為他喜歡你 原因可能很多,有可能他有女朋友,怕女朋友吃醋 因為他對你沒新鮮感了 乙個原本比較聊得來的異性朋友 男生 突然間不理我了,為什麼呢?可能是他有bai女朋友了,不想跟你du再有關係,也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