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那種慢熱型外熱內冷的男生,幾乎對誰都不太主動,是我先喜歡的他,我們兩個在一起快月了

2021-04-03 09:30:48 字數 799 閱讀 2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誰都不太主動也你完全是壞事,你想辦法讓他對你主動就好了。他一旦對你敞開心扉了,可能會很專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認識都四個多月,每次都是我主動聯絡他,但他機乎不怎聯絡我,我明明知到跟他沒有什麼接果,可我不想放棄他,還有每次我問他什麼問題,可他總是找藉口

和男朋友交往乙個多月,他是慢熱型的,屬於不主動的那種,感覺兩人很平淡,他白天幾乎很少找我除非有事,

3樓:如影楓林

說明他很忙,再就是年齡問題,在說明你意向明確,爭取愛情主動一點不是壞事情,祝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正常,有點不正常

5樓:枇杷

正常,白天估計工作比較忙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年輕的時候是會有這種反應,但是這種反應如果過度,會迷失愛和性的區別,最後甚至把性當成愛,給將來留下禍患。因為將來結婚後,性就成了第2位,如果沒有愛,那時候很快就相看兩厭,那就不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正常,尤其如果你們兩個是相親認識的話,這樣更正常了

我男朋友是慢熱型的人,我們剛處,我想直接說我喜歡他他會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多花點時間了,要是他慢你快,很容易就走岔了不在同一軌道上了。慢熱型的人你要多給他點時候,慢慢他就熱起來了。到那時他才是正直離不開你的人。

如何變得外熱內冷,外熱內冷的人是怎樣的

這個也很正常。人的感情,渴望愛和喜歡,也想被人關心被人照顧被人欣賞。哪怕不愛,被人欣賞也是很好的事。滿足了你的心理需求。你自然放不下。就像抽菸喝酒等一樣。性格很難改變,且要靠你自己 外熱內冷的人是怎樣的 從心理學的角度解釋,外熱內冷的人,其個性特徵在兩個方面比較明顯 1.樂群性比較高,為人隨和 樂於...

外熱內冷的人是怎樣的人,外熱內冷的人是怎樣的乙個人?

外熱內冷?讓我想起乙個表情 笑裡藏刀,雖然這種表情並代表所有人都有惡意,至少讓人感覺虛偽。調整心態.找個人把熱量散發出來把.這是個降溫的好辦法啊 試試把 外熱內冷說明了乙個人 陰陽不調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出了許多汗,但其實身體中的 內毒 依舊沒有排出。要使這個問題解決,就必須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 水果...

慢熱型男朋友的特點,有乙個慢熱型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先不說話感覺跟你沒關係 接觸時間長了就嘻嘻哈哈 有乙個慢熱型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感受?我覺得很慢,熱型的男生相處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呢,可能開朗的女子會覺得比較輕鬆一點,如果你依賴他一點,天天黏著他,然後他也會開始依賴你,習慣你的存在,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他也會想念你的當然了,你一定要經常在她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