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可以下遊戲嗎 mp4上可以玩遊戲嗎

2023-07-08 11:25:01 字數 1655 閱讀 6356

1樓:師漾包凌柏

現在少部分的mp4可以玩一些低階都遊戲.什麼俄羅斯方塊.

還有的就要去每個mp4的**下了.全是一些低階的遊戲.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mp4**器是利用數字訊號處理器dsp(digitalsignalprocesser)來完成處理傳輸和解碼mp4檔案的任務的。

dsp掌管隨身聽的資料傳輸,裝置介面控制,檔案解碼回放等活動。dsp能夠在非常短的時間裡完成多種處理任務,而且此過程所消耗的能量極少(這也是它適合於可攜式**器的乙個顯著特點)。

>

mp4上可以玩遊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現在的mp4都附帶幾個小遊戲的,不過如果說隨時下新遊戲的話,國產的mp4基本沒這服務,外國諸如蘋果都有**遊戲的服務,還有索尼的psp也是遊戲機,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首先要看你的mp4有沒有這個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同意上面的朋友給你的建議。首先你真的要確實看看自己的mp4是否支援遊戲,目前就我知道的。可以**遊戲的有紐曼和金星的。

可能紐曼的大家聽的比較多一些,嗯。它的mp4目前已經做的相當好了,幾乎支援網上所有的電影格式,不用轉換咯。基本上是這樣的,呵呵。

所以捏,樓主還是要去看看,一般你看清楚之後,如果你的mp4支援小遊戲**的話,就仔細看看是什麼格式的,然後在到網上搜尋,因為目前我也不知道你的mp4是支援什麼遊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去你的mp4官網上找找看看就有了。

mp4該怎麼**?

7樓:喻良駿闞樹

下電影?這有幾種方法。

到土豆網去搜尋,找到後按**,如果第一次下它會提示你安裝乙個**控制項,你安裝就好了,再重新整理頁面就可以下了。下好後一般是flv格式的,但它旁邊有格式轉換,你需要轉成什麼就可以轉成什麼格式的。對了,一定要在下好的控制項上方敏局派選「設定」,把下好的電影自動存到你mp4的盤裡。

優酷網**。它同樣也會提示你安裝乙個空間,這沒關係,安就好了。然後下的時候同樣要設定。這時下好了後,可以選轉存,轉存的時候它會問你要什麼格式的,你就選擇你需要的那個格式就好。

下。有個**專區,一般來說它是沒有**按鈕的,但你可以複製**位址,再隨便開啟乙個像qq一樣的聊天框,把位址貼上好,由於這個比上兩種方法難點,但**肯定是比上兩種要全,我在以下做個示範:

vid=8f7a22e9599b690bb0c2a0c8

更改後**:

因為是qq聊天框,你就得把**發出去,然後你再把滑鼠點到這個**,點開啟**,會彈出一。

8樓:史初然乜魄

如果不行。還可以轉存五種格式。

有手機用的3gp格式。

9樓:勞夏青悉能

如果你的mp4支援rmvb格式,你可以到。

哪款MP4更好,哪款MP4更好

藍魔 rm970 4gb 365 我是買p4的 這款火 其他不行 其實 他們功能都差不多 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螢幕了,3英吋1600萬色的屏,看起電影,動畫片,簡直是完美,色澤上很飽滿,很鮮豔,視覺效果不錯,而且,它的音效也很棒,很有立體感。也不貴,可謂物超所值。握在手上的手感不錯,厚度,也就1cm。...

MP4哪個牌子的好用?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看你主要的用途了。如果主要聽 就選擇索尼低音好有一定音染屬於那種暖色調的聲音,三星也可以不過三星是屬於那種清新風格的,蘋果也行是那種平平淡淡的。如果主要看 就買國貨不僅螢幕大還有智慧型系統可玩性高相比之下索尼就是非智慧型的了。mp4最好的是愛國者,價效比比較高的是昂達。各個品牌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藍...

7寸mp4選購,求7寸mp4推薦

我現在用的mp4是昂達的545,是5寸的。7寸和5寸屏的顯示效果哪個好,還是要看產品的螢幕引數。例如,現在主流的mp4的螢幕解析度只有800 480 我那款就是 現在很多手機的螢幕已經是這個解析度了,例如樂phone。這樣的解析度我覺得放到5寸螢幕上已經是極限,如果7寸屏還是只有這樣解析度就會造成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