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到長沙的具體路線,從佛山去長沙有多遠時間多少

2022-12-06 21:30:06 字數 2769 閱讀 4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湖南省長沙市 的路線 727 公里 – 大約 9 小時 5 分鐘。

廣東省佛山市1.向東方向,前往嶺南大道北76 公尺2.在嶺南大道北向左轉280 公尺3.

在衛國路向左轉 公里4.在汾江中路向右轉299 公尺5.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3 個出口上城門頭西路 公里6.在佛山大道北向右轉2.

9 公里7.繼續前行,上廣佛公路 公里8.

上匝道,前往廣佛高速174 公尺9.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廣佛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10.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廣佛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廣佛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1.下出口,前往環城高速 收費路段229 公尺12.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環城高速的方向向左,走環城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3.下 華南快速/京珠高速/韶關/中山大道/岑村 出口,前往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0.

6 公里14.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125 公尺15.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珠高速的方向向右,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673 公里16.

下 長沙北 出口,前往長永高速 收費路段350 公尺17.下 長沙海底世界/長沙世界之窗/長沙北 出口,前往長永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8.

在長永高速稍向左轉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19.繼續前行,上長永高等級公路2.

9 公里20.繼續前行,上三一大道 公里21.

繼續前行,上岳麓大道 公里22.向右轉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366 公尺23.

向左轉137 公尺湖南省長沙市。

2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到長沙很多條路走,問題是你開車去,還是坐車去。自己開車去就是上廣佛高速,然後轉京珠高速一直上。坐汽車去呢。

在佛山就沒有直達了,但是你可以坐湘陰(湖南岳陽)至佛山的車。在長沙出口站下車也可以。火車就快了。

直接去廣州買票。去長沙很多車,想快點到達就買快車,也有慢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火車就可以直接到達啊。

從佛山去長沙有多遠時間多少

長沙到鳳凰古城最方便的具體路線?

4樓:旅遊達人南風

1、常吉高速開通後不建議再坐火車了,畢竟大巴五個半小時的車程相對火車十來個小時的車程還需要轉車的情況,選擇大巴出行無疑明智的多。

2、目前在長沙,汽車西站,南站均每天都有直接到鳳凰古城的車,一般一天有三到四趟,車費為長沙到鳳凰-130元,鳳凰回長沙130元。

佛山到長沙要多少時間 最好具體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t202次 三亞 北京西 空調特快 佛山 09:01 長沙 16:54 7小時59分鐘 729 公里。

廣州佛山到長沙高速怎麼走不堵車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現在沒有那個地方不堵的。

起點:廣州銀行(佛山分行。

1.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左轉。

2) 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同濟東路。

3) 沿同濟東路行駛640公尺,左轉進入南海大道。

4) 沿南海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海大道北。

5) 沿南海大道北行駛公里,朝沈海高速廣州支線/s15/廣佛高速/廣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廣州支線。

7) 沿沈海高速廣州支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沈海高速廣州支線。

8) 沿沈海高速廣州支線行駛830公尺,過沙貝立交橋,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公路。

9) 沿廣州環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廣花/廣園西路/廣州體育館/三元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740公尺,過廣園西立交橋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11)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流溪河特大橋,朝白雲機場/s41/g45/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12)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13)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英德/樂昌/g4w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花山北互通。

2.沿花山北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樂廣高速公路。

3.沿樂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4.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長沙市雨花區/長沙大道/機場/朗梨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6.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50公尺,在黎託/火車南站/長沙天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長沙大道。

3) 沿長沙大道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花侯路。

4) 沿花侯路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2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黎託高速汽車站。

從廣東佛山到湖南長沙開車走高速大概要多少卡子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東佛山到湖南長沙,京珠高速所鏈結的主要城市有佛山,衡陽,長沙,--京珠高速,廣東段(收費:元/公里)--京珠高速,湖南段(收費0.

4元/公里)--全程約730kg,費用約:292~365元,祝你旅途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個導航儀哦,很好用哦。可以幫你計算怎樣最短路程,和最低費用。我剛買了,不錯。

求解答,廣東佛山禪城駕車去長沙,如何規劃路線

從佛山怎樣去廣州,從佛山到廣州有沒有地鐵,怎麼坐?

在東方廣場坐777到芳村客運站,然後在芳村客運站總站坐556路公車,到大新路口下,此時已經離狀元坊很近了,問下人就能去到 記憶中東方廣場那邊有一班車直達芳村客運站的然後在芳村客運站到坑口站,在坑口站搭地鐵去長壽路在周圍問問就知道怎麼去了 我就是這樣去的 就是在芳村客運站下啊 過了人行天橋就是坑口站了...

從佛山到北京旅遊的費用是多少,本人在佛山,想乙個人去北京窮遊玩三天,大概要多少錢?

這個旅遊的費用很難確定的。你飛機還是火車,住宿要什麼級別的,在北京玩幾天,還有吃飯要什麼級別的都在影響的你旅遊費用。總體來說,在北京一天的旅遊消費在300 500是比較大眾的。初次來北京建議您跟團遊 費用很低 遊的全面 省去您坐車找不到路的煩惱 沿途導遊簡介 能讓您更深的體會到北京城的古老與美麗 如...

從廣州人和搭地鐵到佛山的西樵山怎樣去

搭廣佛線到達 祖廟站 在祖廟a出口出站 出站後轉右過馬路對面 向前走200公尺左右 沿途會經過佛山八景之一祖廟 以及佛山圖書館 過了佛山圖書館再向前走你會見到一棟建築物 那棟建築物是酒店 酒店旁邊的路停了很多車的 那裡會有部公交車 祖廟 西樵山登山大道 公交7元 大站快車 大概40分鐘可以到達西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