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為了明星去學習一門語言你會不會為了乙個明星去學習一門語言?

2021-03-09 18:56:42 字數 5471 閱讀 8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去為了乙個明星,然後專門去學習,因為一門語言,當然學習一門語言也是一種長處。

2樓:百變小捲捲

我不會為了乙個明星去學習一門語言,我覺得這樣做是浪費時間,並且也沒有什麼大的用處,沒必要。

3樓:小知67666臃融

我覺得可以,因為明星的動力真的很大,你可以為她做很多事情,可以為他去學一門語言,讓自己和他去交流。

4樓:知10216幌丫

不會的,這個語言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不會因為別人刻意的讓自己學習一門語音。

5樓:尋找北鼻傑

會,我的偶像會韓語,英語和日語,無論去哪個國家都能和當地的主持人暢快交談,而我在轉播的螢幕前聽著他們的對話一臉懵。每到這時候我都有為了他好好學習外語的衝動。

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我不會盲目跟從明星的,我會從我自身的情況出發給自己找乙份出路。

7樓:沉夜孤星

我當然不會了,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考慮,如果自己認為那個門語言有用的話,自己就一定會去學習,俗話說得好,技多不壓身。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會,畢竟明星的影響力對我還不是很大,只是呆呆地喜歡被唯有說會去,為了她而去學習一門語言,讓我為了他花上一毛錢都不可能更何況學習一門語言。

多學一門語言有什麼好處?

9樓:518姚峰峰

多學一門語言好處如下:

開發大腦潛能;學新語言

,比如英語,你要讀,寫,聽,說,在這些訓練中你的大腦就得到鍛鍊,某些沉睡的部分也得到相應開發;

能力的提公升;學會一種新語言,你就有了一種新能力,在目前深化開放的背景下,很多國外的東西流入,有些東西上標註的是外文,不會的話就得查各種資料,會的話一下子就看懂了,無形節約時間與提高效率;

機會的擴大;掌握了一種使用範圍較廣的新語言,意味著你能和更多的人進行交流,而不僅僅侷限於同胞,比如偶遇外國遊客這種情況,你不懂的話怎麼能和別人交流呢?懂的話就多了乙個交流的機會,有些老外十分爽快,你對他們友好微笑地幫助什麼的一下子就拿美金出來了,我親身經歷,但被他的我國同胞阻止了,咳咳;

獲得更多來自社會的尊重和認可;隨著人們素質的提公升,大多數人都會尊重那些博學多識的人,掌握多種語言的人也會受到尊重;越來越多的行業要求從業人員的某種外語達到一定水平,這樣才能獲得行業的准入或者普遍認可,畢竟我國越來越多地與外國做生意;

對個人自信心與生活品質的提公升也有好處;在一群人的談話中,別人都不會那種語言,某些人突然說到你會,那麼你就會很有面子,信心就受到了鼓舞;無聊的時候想打打遊戲,看看電影什麼的,又不太想要國產的東西,那麼會了新語言就可以輕鬆的享受對應國家的文化產品,生活品質就提高了,畢竟純英文的美劇不是人人都能看懂的;

潛在的其他好處;一件事的好處永遠都沒辦法說完,某些潛在的好處也是無法知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一門外語好極了。如果你學了英語,

那麼在學法語和德語就會較容易;學了法語,在學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也很容易。實際上,學了西方語言後,學習拉丁語也很容易。多學一門外語會讓你直接了解外國,不會上一些有意宣傳的當。

多乙個眼睛看世界,益處多多!

11樓:嗄福哥

俗話說技多不壓身,多一種特長肯定會使自己多乙份機會,就算是多會幾種方言有時候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用途。不要小看多的這乙份機會,有時候成功就在某個機會。至少出去旅遊也方便一些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藝多不壓身。語言精通,可以暢遊世界,可以說,多學一門語言,不僅是懂怎麼說話而已,可以通過語言了解那個國家的風土人情,可以學到比語言本身更多的知識和本領,開拓眼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的好藝多不壓身,如果能多學就多學一點,以後對自己的發展也有幫助,你能掌握幾種語言路就會變的越來越廣。

14樓:我不是奧蒂

學什麼都更快

學習一門語言是對「心理敏捷」訓練。解決認知問題的這一訓練,幾乎適用於我們想要解決任何領域中的問題。

當你學習一門新語言時,你的記憶力也會得到改善。吸收並保留更多資訊,可以大大縮短學習曲線,因為你可以用更多時間學習新的知識,而不是學習以前已經學過的東西。

並不單單只是這樣而已。一旦學習了一種新語言,你不僅學別的語言會更快(主要是因為學習過程),甚至在你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你的大腦已經保留了學習其他語言的技能和技巧。

提高你的數學技巧

如果你是生來就沒有數學天分的人,也完全沒有必要擔心這一點。

2023年麻薩諸塞州進行了一項研究,美國外語教學委員會指出:「學習外語的孩子,即便學習第二語言所用的時間,遠比數學多的情況下,也是出類拔萃,而那些不學第二語言的孩子在學校裡的數學成績就沒有多麼出色。」

成為一位更好的傾聽者

這是一種技能,而且是一種在人生的任何情況中都可以派上用場的技能。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人建立起聯絡,應該沒有什麼可以比毫無打斷的側耳傾聽更好了。

盤點學會一門語言的12個益處(上)

學習一門語言時,除了讓自己學會認真聆聽之外,你別無選擇。因為你想從別人那裡聽出所有口音、發音和語調。如果你才剛剛開始學習,那就不得不認真聽著,因為你還不會說呢!

提高你的注意力

雜誌《智慧型與語言》釋出過,人們 為一位會說多種語言的人做核磁共振,與此同時讓他完成詞彙理解的任務。

最終結果表明,會說多國語言的人,比只會說一種語言的人,能過濾出更多競爭性的詞彙。這種能力可以過濾掉來自周圍的干擾。

盤點學會一門語言的12個益處(上)

因為你的聽力提高了,自然你的注意力也會跟著提高了。就像學習任何一種新技能一樣,學習語言需要的是你全神貫注的投入。一絲一毫的分心,都會與全身心投入的結果不同。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大腦會維持在這種程度的專注上。

- 5 -

提公升你的自信心

當我們設定了目標並最終取得成功時,這會大大提公升我們的自信心——不論這個進步有多麼的微不足道。

即便僅僅只和母語者交流30秒都能讓你更加自信,因為你知道這是自己過去做不到的事情。

15樓:萱羽苧

豐富自身的文化內涵。由於語言和文化密切相關,在國外學習一門新語言,你會不自覺的對它的文化有更多的了解,從而提公升自身文化底蘊。學習一門新語言可以為你的教育和未來的職業生涯提供更多選擇。

例如,如果你希望出國留學或者移民,說流利的英語或西班牙語就成為必備的技能。事實上,融入當地環境是提高口語技巧的好方法。但是,在完全深入學習語言之前,最好先學會語言的基本知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門語言就多一門知識也就多了乙份找工作的技能。語言越多,學的。對,將來都有好處,工作和學習當中。多學一門語言對我們自己,對我們將來都會有好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一門語言要看學什麼,如果學一門肯定是英語,如選二外是日語,因為歐洲的教育程度高,目的不是和沒文化的老太太交流,是為了獲取情報,英語有很多外來詞,可以學其他語言的發音拼寫部分,知道這是什麼語,把時間精力放在英語的native上,它和大學漢語一樣沒有止境。日語是因日本人的英語很差,不是腦子笨,是不願意學習英語,那只有你學日語了。

*************************====以上是4/18/2013的回答,一字未改。現點贊9,反對32。今因有人點讚,為避免誤導他人,現做補充,希望有更多人吸取(沉痛)教訓,明確方向。

經常看到有人在簡歷、網頁、徵婚、商務、外交等等寫會幾門外語,心想這人好厲害。其實,只不過是忽悠人的花架子,說白了是有點誇大、虛榮、逞能、蒙人、不誠實、不自量、小看他人、低估智商、乃至欺騙等評價並不過分,要看對誰了,要看什麼程度。如說「會一點、懂點、能交流、能生活」倒是可以理解的。

英語分英美兩種,美國是龍頭老大,以外來精英終身教授為例,聽聽他們學生的評價「難聽、費勁、吃力、不大習慣」很正常,離開課堂都不愛理你。口音重是外來人的特點,要想糾正需要相當大的勇氣、毅力、時間、方法去磨練。寫的可能連本土初中生都不如,聽老人小孩子說話不一定懂,那老華僑就更不能比了。

確有人能在法庭、聯大同聲口譯,但都是幹語言專業這行,大多數還要吃理工科的飯,英語只是交流工具,無法要求太高。在本專業+英語半瓶醋的基礎上,再學二外肯定是半半瓶醋了。這就是「native沒有止境」的理由。

假定非要學二外,分析學西語,在美國可謂人數最多,如果讓你找物件,前提是非亞裔,沒有任何種族歧視,因選擇多了,就不會把西語放在第一位。可能是德語、法語,學了白學,除非去生活,如果想進入深層次,就又回到必會英語的話題。但是,亞洲語言不一樣,可能他們的英語還不如你好,當然要你學。

還以找物件為例,矬子拔大個,前提是亞裔,假定男人在秋天美人、首爾美人、河內等等等選乙個,論科學技術、論生活、**化、論影響力、論論論,起碼能看懂,日語就是二外首選。總之,集中優勢兵力,專業+英語乃為人生方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1,交女朋友介紹自己時逼格高一點,出去旅遊可以去與與語言對應的國家,不會因語言不通而造成困擾。找工作時可以選擇翻譯之類的工作,看電影可以看原聲版。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一門語言就多掌握乙份知識,對自己就多一分提公升,真正的好處也無法說,只有等你用上才知道知識是寶貝,能幫助多方面感捂給自已帶來無盡的財富。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一樣本領就少求一次人,這裡的本領不止是語言,還包括了很多我們沒有掌握的技能!有句話"活到老學到老"你應該聽說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一門語言,對你以後旅遊有好處,你不會因為語言不通而不能盡情的玩耍,並且對你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有好處,有時面試官比較喜歡對外交有幫助的員工

22樓:生長世界樹

首先,你去到那個語言的地方旅遊時能無障礙和當地人溝通。其次,多學一門語言能夠擴大你的知識體系,以後你可以從不同角度理解同一事物。

23樓:如珍似華歲越

多學一門外語是對自己的知識的提高。也許不怎麼說,但關鍵時刻還是會解除尷尬

24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多學一門語言好處當然多了,英語成績好的話,可以當英語教師,可以當翻譯,只要學精了就會派上用場。

25樓:陳均是陳志能他

其實可以這樣理解,就是多一門技能而已,也就是多一條後路,反正別人沒有的,你可以這就是你最大的好處,最大的優勢了

26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多掌握一門語言,可以讓你出國旅遊或者出差時更加得心應手,和外國人能夠更好的溝通,節省寶貴的時間,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或者玩的更盡興。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班牙旅行的時候,導遊顯擺他懂西班牙語的好處:西班牙國家級畫家去大陸交流訪問,他當時在體制內受邀跟團翻譯,臨別時,畫家給了他一些小的作品,囑咐給同行其他人員,其他人都不懂西語老外也不會英語,於是後面的事情,你懂。

高大上的方面說,語言是文化的載體,不懂當地的語言真的沒有辦法深入了解其文化。貼近生活的說,學會了你喜歡的語言你會覺得更有意思,尤其是你體會到另一種語言的語用技巧的時候。

你會不會為了友情,背叛你的愛情?

我是絕對不會為了友情去背叛愛情,同理,我也不會為了愛情去背叛友情。我覺得這兩者是不會相互衝突的,應該是兩個相輔相成的乙個作用。根本就不需要為了哪一方而去放棄哪一方。如果說我們遇到了真正的愛情的話,他不會用我們犧牲友情去換取,我們遇到了真正的友情,也不會用犧牲愛情去換取。我覺得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這種關...

如果男生喜歡你,會不會為了你換總是穿兩個顏色的另外顏色的衣服,還有時候會在同地方看電視

這個不會的,也就是說,這個女生,他不一這知道你每天上哪吧,也不一定知道你什麼時候看電影吧,對嗎?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不會故意和她穿一樣顏色的衣服 有的人會,年輕嘛,什麼樣的想法和行為都會發生,沒什麼,喜歡就繼續關注她,多和她接觸,看看她對你是不是也挺感興趣的,然後再說。基本上不會吧,如果他有這樣的...

你會不會為了已經不愛你的人繼續留在陌生的城市

我不會這樣,因為我覺得乙個人首先就是愛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了,那麼肯定沒有人愛你,你不能因為愛別人,就失去了自己。如果我還愛著這個人,那麼我可能會繼續選擇仍然留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如果他已經不愛自己了,那麼我是沒有必要留在這的,因為看著更多的回憶,只會更傷心。我來到這個城市是因為他,但是如果我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