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3-07-04 15:10:02 字數 3384 閱讀 5228

1樓:方念雲

乘坐飛機時,普通的化妝品都可以帶上飛機。但攜帶的化妝品每種只能帶一瓶,且化妝品容器的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化妝品的總體積不能超過1公升。如果化妝品超量則需託運,託運沒有數量、體積限制。

另外,坐飛機不能攜帶摩絲、剃鬚泡沫這類液態化妝品。

坐飛機能帶化妝品嗎。

如果想要將化妝品帶上飛機,可以使用分裝瓶的方法。將化妝品分別裝進分裝瓶或小噴瓶中貼好標籤,然後用透明包裝袋裝好即可,例如爽膚水、乳液、面霜等。

2樓:鑫皖啊

可以帶。普通的化妝品都可以帶上飛機,但隨身攜帶的化妝品每種只能帶一瓶,且化妝品的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超過就需要託運,託運沒有數量限制。乘坐飛機還可以攜帶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等生活洗漱用品。

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一般來講,普通的化妝品以及洗漱用品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有著很嚴格的要求和規定。要注意液體不超過100毫公升,總體不超過1公升,並且不能用大於100毫公升的瓶子裝液體等,如果超出了一定規格和重量就需要託運。

4樓:思凡學姐

您好,很開心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的,但是要符合規定。1、非易燃類化妝品,如果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ml,可以隨身攜帶,但是每種化妝品只能帶一樣,也可託運。

非易燃類化妝品,容器超過了100ml,只能託運。2、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的,對液態化妝品的攜帶是有明確要求的,主要內容是單種化妝品不能超過100ml ,總量不得超過1l,需要單獨包裝。超過部分需要辦理託運。

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公升的液態物品(不含酒類),超出部分必須交運。液態物品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氣墊粉底口紅可以帶的吧。

可以的,固體的還是可以。

不過粉底也是不要超過100毫公升就可以。

5樓:夏之末

一般是可以攜帶的,但攜帶化妝品每種只能攜帶一瓶,化妝品容器容量不得超過100毫公升。

6樓:小光生活百科

化妝品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只能攜帶最基礎的化妝用品,比如沐浴液、防曬霜。

等物品,但每樣物品只能攜帶一件,並且瓶身容量不能超過一百毫公升,如果攜帶化妝品用量超過規定範圍,則需要辦理託運手續,不能隨身攜帶。

化妝品能帶上飛機嗎

1、可以攜帶

nbsp; 化妝品能帶上飛機,但所攜帶的化妝品要放入容量為一百毫公升的器皿中,並且每種化妝品只能攜帶一件。機場規定乘客攜帶的化妝品全部要裝入透明袋中,便於檢查,而且乙個人只能攜帶乙個透明袋。

2、攜帶物品

nbsp; 登機可以攜帶的物品有髮膠、沐浴液、防曬霜、牙膏、眼影霜、粉底、睫毛膏、指甲油等物品,但每種物品的容量不能超過一百毫公升,而且所有屬於液體的物品都需要封裝嚴實,並使用塑膠袋包裹。

3、注意事項

機場對攜帶物品的規定較為嚴格,如果辦理託運手續,則應該根據自己乘坐的機艙決定行李重量,一般頭等艙。

可以攜帶四十公斤的行李,公務艙。

能攜帶三十公斤的行李,經濟艙。

只能攜帶二十公斤的行李。

7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化妝品是可以帶上飛機的,當然也可以辦理託運,可以根據自己選擇。

像有的化妝品是不需要託運的,比如說粉餅眼影這些固體的化妝品就不需要辦理託運,可以直接帶上飛機。 像粉底液,化妝水,乳液,精華這些液體就需要辦理託運才可以上飛機。

上飛機的時候都可以隨身帶乙個書包,只要是20斤以下就行。像水乳精華這些的話都可以買一些那種分裝瓶,大概30ml左右的瓶子,因為航空公司的限定是不一樣的,有的是限定60ml,有的是30ml,所以最好還是買30ml的瓶子。把水乳精華分別裝入這些瓶子中,就可以直接隨身帶到飛機上,不需要辦理託運這麼麻煩。

如果你不想買分裝瓶隨身攜帶的話,也可以把你的化妝品集中放在乙個透明的袋子裡,到時候可以去值機處或者是問工作人員怎麼辦理託運就行,也不是太麻煩。

8樓:李森炎

飛機上面是可以帶化妝品的,但是乘客所攜帶的化妝品是有量的要求的,如果攜帶的是一些液體的化妝品,其每件的量是不可以超過100毫公升的。單瓶容器總量能寬鬆放置於1l的透明袋中,並且在攜帶的時候,還需要將這些化妝品放在塑料的透明帶裡面密封起來。

生活中常見的一些液體的化妝品,比如說睫毛膏、指甲油、髮型啫喱、洗髮水、香水、護手霜、牙膏、洗手液之類的,這些都是要按照航空公司的攜帶量規定來攜帶。將所攜帶的化妝品放在有拉鎖的透明袋子裡面,每個乘客最多可以隨身攜帶乙個這樣的透明袋子。

需要注意的是,攜帶化妝品的時候,化妝品的容量並不是看實際的多少,而是看化妝品容器上面所標註的多少,也就是說容器上面需要標註的是小於等於100毫公升。即便是裡面的化妝品已經剩了一半,但是標註的是100毫公升以上也是不符合要求的。如果超過100毫公升的就不可以隨身攜帶,需要辦理物品的託運。

其實乘客在出行乘坐飛機的時候,攜帶化妝品最好不要帶太多,可以再簡單幾樣每天使用的,還有就是盡量不要帶大瓶的瓶瓶罐罐的,可以帶一些小樣或者是小規格的,這樣攜帶的時候比較方便,而且也容易過安檢。

9樓:休閒娛樂好推薦

單個包裝不超過100ml的氣霧罐液體化妝品可以帶上飛機。

旅客可以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ml。所有液體產品都需裝進1000ml帶拉鎖的透明袋裡,且每位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乙個透明袋上飛機。如果超過規定的容積,不能隨身攜帶進入航空器,需辦理託運手續。

化妝品不可以超過100毫公升以上,100毫公升是以包裝為準,就是說即使你的化妝品不超過100毫公升,但是它的包裝超過100毫公升,那就不允許帶,必須要按照它的包裝來決定。

乘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5)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6)氣霧劑:噴霧液。

10樓:毛毛學姐談高考

化妝品可以帶上飛機,包括乳霜,防曬,面霜,**,眼霜等。化妝品不屬於違禁品,所以可隨身攜帶上飛機或託運,但不是隨便攜帶的,化妝品屬於液體,民航對液體有一定的規定,所以我們在攜帶時需要遵循可攜帶液體的規定。

一般化妝品均可攜帶,但攜帶化妝品每種只能攜帶一瓶,化妝品容器容量不得超過100毫公升。超過規定範圍的化妝品需託運,託運不限數量。坐飛機時也可攜帶牙膏、浴液、潤膚露、剃鬚膏、洗潔精等生活用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不能帶上飛機,乳液得看毫公升。

從南韓回國上飛機可以帶多少化妝品

如果自帶的,100毫公升以下可以不託運,如果超過,詢問一下吧,仁川機場政策也有變動,逢時詢問一下。但是過關後免稅店購買的,沒有人管你。不太清楚 只知道 酸奶的話 液體的水。大概 養樂多 14 16瓶的樣子 不過免稅店買的話 大概可以 那種 四五瓶乙個套裝 兩個套裝可以的 機場的 免稅店。從南韓坐飛機...

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魚竿可以帶上飛機嗎

以南方航空為例,攜帶漁具上飛機須知 1 一套釣魚用具包括 乙個滑車箱 乙個粗紗架 經軸架 一雙釣魚靴 兩根釣魚杆 一副抄網 2 國內航班收費 1 一套釣魚用具收費等於4公斤相應的逾重行李費 只有當上述物品未包括在已付票價等級的免費行李額之內時,才能按此標準收費 2 如包括在免費行李額內以後超重了,則...

雞蛋可以帶上飛機嗎?生雞蛋可以帶上飛機嗎

親,您好,還請您耐心等待片刻,馬上為您提供相關資訊哦 親,您好,一般情況下,生雞蛋不可以帶上飛機,具體需要諮詢機場和航空公司。民航局有規定,乘機旅客嚴禁攜帶一切液態物品登機,雖然沒有明文規定其中包括生雞蛋,但是由於雞蛋是屬於易碎品,機場建議乘機旅客盡量不要隨身攜帶生雞蛋登機。建議把生雞蛋打包好,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