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皂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1-03-04 08:53:59 字數 851 閱讀 3975

1樓:心有夢莫相忘

1、眼霜屬bai於凝膠物品,可以帶上du飛機,但是zhi只能託運,不dao可以隨回

身攜帶。

2、氣墊和精油皂都可答以帶上飛機,這兩樣都不屬於限制運輸物品。

依據《關於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民航局規定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

2樓:曾經麼麼噠

精油皂bai可以帶上飛機。

一般du固體肥皂

zhi沒有問題,可隨身攜dao帶,但是液回體的隨身帶的總量答不能超過規定(單個包裝液體不能超過100ml,總數不能超過1l)。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但可放在託運行李中託運。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其中第六條寫的:超出可以隨身攜帶的種類或總量限制的液態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是可以帶上飛機的。精油只要不超過單瓶100ml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在泰國買了很多精油皂 可以帶香皂上飛機嗎

4樓:法梅鐸乙

嗯,不一定,因為透明皂基裡頭未必有新增昂貴的精油。那麼就不該稱作精油皂。絕大多數的透明香皂裡頭新增的是香精。

這跟精油是有很大區別的。至於什麼是香精的味道,什麼是精油的味道,只有你自己經常玩精油的,才可以從容的分辨出來。

當然啦,很多商家是打著精油皂的旗號,但實際上加的是香精。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要太多~~~泰國出關沒問題,國內入關可能會被海關查

6樓:成真豆豆

可以的哈 我帶了好多回來

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魚竿可以帶上飛機嗎

以南方航空為例,攜帶漁具上飛機須知 1 一套釣魚用具包括 乙個滑車箱 乙個粗紗架 經軸架 一雙釣魚靴 兩根釣魚杆 一副抄網 2 國內航班收費 1 一套釣魚用具收費等於4公斤相應的逾重行李費 只有當上述物品未包括在已付票價等級的免費行李額之內時,才能按此標準收費 2 如包括在免費行李額內以後超重了,則...

固體的洗臉皂能帶上飛機嗎,肥皂可以攜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上飛機 一般肥皂是固體,沒有問題,可隨身攜帶,但是液體的隨身帶的總量不能超過規定 單個包裝液體不能超過100ml,總數不能超過1l 但是可以託運。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但可放在託運行李中託運。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其中第六條寫的 超出可以隨身攜帶的種...

雞蛋可以帶上飛機嗎?生雞蛋可以帶上飛機嗎

親,您好,還請您耐心等待片刻,馬上為您提供相關資訊哦 親,您好,一般情況下,生雞蛋不可以帶上飛機,具體需要諮詢機場和航空公司。民航局有規定,乘機旅客嚴禁攜帶一切液態物品登機,雖然沒有明文規定其中包括生雞蛋,但是由於雞蛋是屬於易碎品,機場建議乘機旅客盡量不要隨身攜帶生雞蛋登機。建議把生雞蛋打包好,辦理...